《失而復得》補坑計畫要暫緩了,因為昨天晚上收拾行李到親戚家住。

     然後昨天在家玩了半天的《命運石之門》,這是推理向的遊戲(應該是吧?),本身我就對邏輯方面很有興趣,等我回家,沒意外會繼續中毒下去 wwww

     還有星期五要北上回苗栗了,開學時間是下禮拜,但我提早回去,為了系學會為了新生,提早準備活動。

     

    補坑計畫......?感覺這幾天過去,就算到苗栗宿舍一個人清靜,我好像也沒那個毅力了 XD (喂喂

 

    是說昨天玩《命運石之門》─

     SG1  

     這畫風好特別啊,感覺跟BRS的畫風一模一樣耶,應該是同個人吧? wwww

     SG2  

     目前才玩到第二章,很多事情都還沒起步,不過不是我要說.....

     那個主角啊......根本中二到了極點啊,說出來的話有75%都是在妄想吧?

     其實在玩的很多時候,光聽他講"機關""機關"什麼的,暴露身分會被追殺什麼的,實在讓我對他感到很討厭耶,可偏偏他是主角....

     但他有時又會突然變得很正常,說出一些冷靜的推理,總之就是一個遊走在現實與虛幻的人這樣。

     然後關於音羽(忘記名字了),其實我有在懷疑他是不是@ch裡的托提,結果今天查維基的時候不小心捏到了啊,竟然是真的啊啊啊,而且還是至的女兒天啊啊啊 =口=

 

    

    頭髮越留越長了,已經到了不綁起來不行的地步。

    已經有多久沒留到這麼長了?回想一下,距離上一次大概是國小六年級了吧......

    那時候的我可是留到臀部那麼長了,現在光用想的就覺得那長度還是好麻煩啊 www

    我覺得今年的我,起了很大的變話吶,不管是思想還是外表方面吧。

    外表就是我說的髮型,以前從沒想過要留長,只要超過肩膀,反正只要到脖子會不舒服(刺刺的)難熬期,就想要剪掉。

    但整個暑假,可能是我很懶吧......就懶得去剪,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不然其實我很討厭留長的。

    結果難得的留長,大家都說我留長長的比較好看.....我是覺得還好啦(抓頭),不管短髮長髮我都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然後是音樂領域的獵取,以前會聽華日韓歌曲,雖然都沒辦法取悅到我啦,可能是老了吧....我都只愛懷舊歌 =~=

    但自從愛上niconico之後,還有愛上動漫之後,我與現實世界整個壟斷了......

    總覺得,自己就跟倫太郎一樣,沉迷在只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以前對二次元女性幾乎是沒什麼感覺的,但從玩了《純白色交響曲》開始,我才開始意識到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對二次元產生很大的興趣。

    以前高中三年,我只愛木剎跟阿綱,大學二年級開始陸陸續續無節操的愛這個愛那個,如果是CP那倒還好,但卻開始對單獨人物會有妄想了...嘛也不算妄想,就是很喜愛很喜愛那樣。

    IA啊,紗凪啊......都只是單方面喜愛人物,IA是因為外表,紗凪是劇情的推進才喜歡上的。

    總之,我覺得這樣子好恐怖。

    一年一年過去,感覺自己接觸到三次元文化的階級結節高深。

    然後對現實生活的女性幾乎快沒什麼感覺了,本來就沒啥感覺,現在門檻變更高了,想想自己也沒多好看,這樣實在太不自量力了。

    可是不管怎麼看,就是會有種「xxx(動漫人物)比較好看」的想法,好恐怖啊......

    我已經被隔絕在外了嗎?

    住親戚家第一天,看到她們上FB就是聊天聊天聊天,我卻沒什麼在上FB,上了頂多也是逛IA綺麗社團看看東西而已。

    我上FB也不會特別找人聊天,這樣是不是太孤僻了?可是我就是沒那個興趣啊,在說我其實不太喜歡讓別人知道我在上線,我大部分都離線上FB的,不知為何,就是不愛人家知道我有上線就是了。

    連即時通也是,不怎麼在用了,就算叫我登入我也是用離現,但其實以前開一整天也沒有人會密我啊......

    啊啊,說來說去都是個人問題吧。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堂妹他們可以很高興打方的打電話跟別人聊天,我如果要打給誰都會躲在房間講話,不希望被家人聽到對話內容。

    可是我老實說,手機對我來說只有通訊用而已,我根本不會打給誰聊天啊......

    感覺其實我的隱私這幾年下來,越來越隱密了。

 

    真是的,快變山頂洞人了我 @@

 

    說到我叔叔他們家的人,其實他們是個很奇妙的家家族。

    因為父親是導遊的關係,家裡開銷自然會大很多,每個月花十幾萬是常理之事,這在我家絕對會破產。

    因此價值觀方面,好多事情讓我無法理解,兩家族的價值觀偏差越來越大。

    我不懂堂妹的妹妹,為了今年升上高一,學校在山上,早上要怎麼去而搞得如此麻煩。

    高二同校的哥哥就很明事理,每天早上都騎腳踏車去上學,一方面也是個人為了鍛鍊的修練吧。

    但妹妹卻不願意做專車,執意要搭計程車,還一直揪同學大家意起分攤車費,不管姊姊的聽勸,還說:這個只多11塊而已耶!

    只有11塊?想想看......一天多11塊、兩天、三天,五天就55塊了,一個月,330元。

    同學接受她的提議也是讓我納悶的事情,現在的孩子都這麼不會替父母想嗎?想當初我是怎麼走過來的,我不也是做專車嗎?要不是高職離家太遠了,不然我也會騎腳踏車啊。

    一切都要以減輕開銷為主吧?

    但她就是屢勸不聽,騎腳踏車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吧.....無法理解無法理解......

 

    唉。

    快開學了,兩個月怎麼過這麼快......(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