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會這麼說,其實是因為剛剛跑去逛熊熊的日記,有感而發才這麼說的 XDDDD

 

     是的,我並不是會很棒的寫作家。

     我不像那些持之以恆的作者們,能夠堅持固定時間去打文,我不像那些文華才藝的作者們,能夠在文內製造出順暢又創新的字句。

     但我喜歡創作,我愛打字,創作幾乎快要成為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可是我到目前為止卻沒打出個像樣的文章來,長篇連載到頭來只是個坑,不負責任的我把坑越挖越深越挖越深,最後卻棄而不顧─〈唉

     所以我都不敢把文章丟到部落格上,怕有人追到一半結果發現沒有完結,我可以理解那種失落的感覺,但偏偏─〈瞄

     那些文章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毅力去補啊 OTL

 

 

     其實我很擅長打長篇小說的,不論是愛情類、冒險類、科幻類的......我自認的啦〈小聲

     每次在生活中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就會馬上聯想初一連串的故事,然後覺得這故事可以打成小說,是個好題材。

     可是多半沒寫出來,都用想的,要不然就是剛打沒多久就放棄了,或許我真正擅長的是空談吧 〈苦笑

     就因如此我到後來有想打字的慾望越發減少,每次想打的同時,潛意識瞬間就會閃過「寫不完的啦」這樣的念頭,結果還真的放棄了。

     唉─

 

     我想,只要是喜愛創作的人,一定都會對某件事很感同身受的,那就是─

     如果沒說,根本不會有人知道的,隱藏在背後......那些未能露面的文章,究竟有多多少少還在編輯中呢?

     可惡,我表達不出那種涵義 OTL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那些因為興致所製造出的故事,到因為很多因素只好默默藏在某個角落,不曾讓人看見。

     像我,隨便估算也躺了二十幾個小說沒發表出來吧,不─沒有發表的必要,因為都只寫了一點點。

     光是高中時期異想天開在筆記本上寫的內容,就多的數不清,後來知道電腦編輯的方便,改打在電腦裡的不少......

     那些就算沒有機會寫完,但我能堅信著它會有完結的一天的,至今以來那些故事,不管是寫的、打的、想的,沒能靠媒介製造出的字語至今依然以殘片的記憶停留在腦海裡。

     雖不是很深刻,至少還知道我想寫什麼。

     現在我打文章基本都以短文為準了,因為我學乖了,長篇絕對沒有發表的機會 XDDDD

 

     究竟會發表文章是出於什麼心態呢,多半是出於個人的私心,我承認也有一些想要炫耀的意味。

     更多的是希望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自己所喜歡的作品吧,這樣好像真的有點驕傲的意味在 XDDDD

     但每每回頭去看,就會發現那些文章充其量也不過如此,跟別人相比沒幾斤兩重,那我又在那邊高興個什麼勁呢?

     或許算是自我滿足吧,當作品完成的那瞬間,真的有內心充滿各種感觸的感覺。

     

     接下來說別的 XDDDD (咦?

 

     喔,天啊!我以後再也不要玩什麼少女戀愛遊戲了啦   

     並不是說遊戲本身不好啦,也、也不是說會玩上癮,我才沒玩上癮勒 > <

     哪知道本來只是好奇,玩了之後發現自己好像又不自覺學到了其他領域的東西,差點都要跳過去了......

     就像這次玩了〈純白交響曲〉後,因為美羽線讓我有種觸景傷情的感受.......我就是不甘心新吾選擇美羽而不是紗凪啦 (美羽派別打我啊 @@

     看到紗凪眼睜睜看著喜歡的人跟美羽緊緊抱在一塊,那種心情誰受的了啊,更誇張的是我、我我我我在紗凪盪鞦韆流淚那邊竟然跟著想哭了啦─  

     害我氣得都想揍新吾了,紗凪太可憐了,我太心疼了啦─ 

     我我我我到底是怎回事了,難道在不知不覺中我的心境出現了變化嗎?為什麼我會為紗凪沒法跟那個男人在一起而感到難過呢,這到底是...... OTL

     而且紗凪一開始假裝跟男生也很融洽,是因為新吾跟美羽前輩太靠近,才露出真面目的,她其實超厭惡男性的。

     愛理也差不多,她曾經在電話裡問櫻乃「為什麼會有男生呢?」,所以我在新吾還沒喜歡上美羽前,都覺得紗凪跟美羽或是愛理配對說不定也很棒的啊。

     最後是新吾讓紗凪卸下心房,雖然她對男生還是很有偏見,不過她唯一可以接受的就唯獨新吾一人了。

     咳咳─其他部分還是等我以後再說吧。

     因為我後來還跑去看動畫了,可惡動畫是美羽線的,紗凪在鞦韆那段害我又差點要哭出來了,新吾你這個人實在讓我想罵又不知該從哪罵才好啊啊啊─(咬牙


     很奇妙的,這是我自國中以後,第二個認可的BG配對了吧,第一個是神奇寶貝的小智跟小遙,我知道很好笑...... OTL

     那時候只要在電視看到智遙在對話,就有種無可言狀的心動感,明明就只是兩個小孩子在講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啊 XDDDDD

     我也知道第二個配對更好笑,竟然是紗凪跟galgame慣用的無臉男,容我這麼叫他,因為少女戀愛遊戲的男主是看不到長相的,幾乎很難露臉。

     但就是新吾人太好了,好到就算我決定讓紗凪跟愛理在一起,最後還是作罷,因為後來我跑去玩PSP的紗凪線,發現新吾如果選擇紗凪的話─

     紗凪整個人性格竟然大翻身啊─!

     這是反差萌嗎,超萌─萌死我了  

     明明看到新吾跟美羽說話都會衝過去罵人家「臭蟲」等難聽的字眼,講話惹她不高興就會遭來飛踢,跟她兩人獨處活動室就說四周空氣都髒掉了,不然就是噁心想吐什麼的,盡是些超毒蛇的話。

     到後來還會跟主角去盪鞦韆,講話也不會那麼酸,雖然對話多半都是些反話(口是心非),整個傲嬌到不行。

     可是還不是被主角的貼心給心動了,考試完愛理要收考卷就被她給嚇到了,因為背面整張寫滿了「キス(喜歡)キスキスキス......」 ,我都要笑得合不容嘴了 wwwww

     其實我會希望新吾跟紗凪在一起,多半是帶有內心寄託的期望在吧,感覺玩這種遊戲,就像是在談一場虛擬的愛情吧,玩的過程中我真的有種自己在跟紗凪談戀愛的感覺,不自覺就把自己影射在主角身上了......

     既然每位少女都可以攻略,有選擇權利的我自然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女性在一起囉。

     

     看來少女遊戲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我以後絕對不能再玩了......(汗

     玩到結局我竟然很感動,啊啊......天怎麼沒塌,這太不像我了吧 XDDDDD

     而且玩完後......本來在玩之前我是想說等攻略玩紗凪再玩其他路線吧,但現在我一點也沒有想要再攻略其他人的ful,就好像真當作紗凪是自己的女友一樣,專情到這種地步了喔天啊......(抱頭

     到現在我還感到意猶未盡,可是故事都被我玩完了,我一點也不想再從頭來過啊─

     強烈慾望告訴我,我想要後續,真的很想要求後續啦,怎麼辦─ 

     這比喜歡IA還嚴重耶,至少我可以把對IA的喜愛用在結月緣身上,讓她們湊成對我也好發揮一下私心腦補,就像律梓、律澪一樣,腦補那些配對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可是這個只是單角色耶,難道要我腦補她跟新吾─  

     對不起,我辦不到 XDDDD

     害我昨天一整天都在腦補紗凪跟新吾(其實是自己)升上三年級後的種種事情,做到這種程度我知道已經嚴重到某個地步了。

     差點都要跑去寫篇短文來彌補無法補足的私心了怎麼辦─(搖頭

     真的,要是我再這樣欲罷不能的話,我是真的會打出來的啊─

     這樣太奇怪了吧,會有人喜歡女角到願意寫兩人的後續嗎?一般來說不太可能吧....

     那個CALN....什麼的也許有可能啦。

 

     我、我是不是壞掉了...... OTL

 

     我現在還喜歡到角色的人聲去,紗凪的聲音只要一聽到就很有感覺啊......

     還跑去聽廣播劇了,紗凪真的太可愛了啦啦啦啦 XDDDDD

 

     23712265  

     啊啊啊啊─紗凪啊啊啊啊,我都想要撲過了啊啊啊─(被拖走

     (圖片來源: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3712265)

 

     咳咳,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剎翼這麼病態的樣子,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XDDDDD (毆

     

     最後再提一件事,那就是─

     哪呢!自然P的歌要動畫化了  

     這讓我太驚訝了,自然P你根本神人了啊,有哪個人能像你這樣,歌被漫畫化,還出小說,現在甚至要動畫化!

     太高興了我,沒想到這幾天都沒逛ニコ(因為淪陷在紗凪中),今天去看被我忘掉的周刊排行就發現這驚人的消息。

     XDDDDDDDDDDDDD

     超期待的啊  

     這部我追定了!XDDDD (都還每開始撥耶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