えど...

     光從開頭看就知道,這個人已完全在美羽線中身陷紗凪怨念了 XDDDD

     377797_278458342210438_100001388233063_756941_773396742_n   

 

     怨念啊─實在太怨念了─為什麼PC版沒有紗凪線可以走  

     所以昨天就花了好一段時間去尋找PSP版的,因為......PSP版紗凪竟然晉升為可攻略角色啊  〈激動

 

 

     啊啊......

     其實這是發生在前幾天的事情,對戀愛之類要看劇情選話題的遊戲一直對剎翼沒啥興趣的,只是突然起了好奇心,想說玩看看好了,結果就選了這個遊戲來玩  

     遊戲是去網路上找漢化版的,不然在原文的情況下我可能會玩到發瘋,因為日語苦手 OTL

     咦?PC版是成人向的......嘛嘛─這個我自動忽略掉了 XDD〈喂喂

 

     其實我對這類沒興趣的原因,主要在於女性角色的畫風,因為我不太喜歡萌萌大眼睛啊......可偏偏只要是這種遊戲,女性角色的畫風幾乎都偏向這類的。

     所以我當初是「勉為其難」的下載下來了,在安裝完畢打開介面的下一秒,我有點猶豫,畢竟這是18禁的,如果出現工口畫面我要怎麼辦......

     嘛─就自動忽略它吧 XDDDDD 〈那才是遊戲的主要部份吧

     後來又想一想還是決定玩它了〈都下載又安裝完了〉,沒想到.......我竟然就這樣不知不覺地跳入對紗凪的怨念啊 XDDDD

 

     接下來的過程就是這樣─

     當遊戲開始時,就是瓜生信吾碎碎念的時候了,當下我只覺得,講好久啊─快沒耐性呢  〈喂喂,才剛開始耶!

     因為放圖太麻煩了,所以乾脆直接放宣傳PV wwww

      

     主角剛進入結女然後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女角後,我看了看,就覺得只有愛理線想走而已,妹妹....跳過,美羽...不是我的菜 XDDDD

     那安潔呢,不予置評 XDDD〈喂喂

     我這樣子會不會很奇怪啊,是說玩這個遊戲是不是全角色路線都要跑一趟?可是我只喜歡愛理啊 > <

     因為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所以對人物只有單單幾個動作和表情變化很不習慣吶,還有...為什麼主角始終都不願露臉啊,就算有也是個無臉男,是說這類遊戲的男角都要這麼可憐嗎 @@

     還有音樂部分......覺得還好,只是稍嫌單調。

     啊啊,不說這,反正我就想說,既然這裡面剎翼只喜歡愛哩,那如果直接就玩她的如何,結果因為我沒去找攻略〈找了都日文也看不太懂〉,誤打誤撞之下在眾人去便利商店的選項中跟美羽一起去肉品區看了.......然後我知道接下來走的路線是美羽線無誤了...... OTL

     對了,在跟紗凪初認識時我就有想說:「啊啊....這個跟愛理我都很喜歡啊」,可是因為是玩PC,紗凪沒得攻略,那就只好算了,當時心裡是有點可惜啦,但不太放在心上。

     

     哪知道─

     走美羽線害我愛上紗凪了啦啦啦啦─  XDDDDD

     img6664  

     整個劇情到後半段都圍繞的這兩個人物,玩到後面,看到紗凪抱著貓咪"新吾"坐在鞦韆上哭,愛理跑來安慰她的時候,我看得超心痛的  

     可惡啊,你這個臭傢伙,怎麼可以傷害我最喜歡的角色─ 

     就算你跟美羽在一起,就算是happy end,在我眼中還是bad end啊啊啊啊  

     既然你最後是跟美羽在一起,好啊─那紗凪你就跟愛理在一起好了,我自己打一篇百合路線 XDDDDD〈喂喂

     c_sana2  

     紗凪明明就很棒啊─而且她還是個愛貓人士,貓鬍鬚露出來的樣子很可愛啊 XDDDD

     

     總之,我在PC美羽路線都還沒跑完的情況下,就跑去抓PSP版漢化載點了 OTL 

     耶─不過PSP版是一般向耶,有點好奇這樣的話那遇到工口部分會怎麼刪掉呢,而且這樣的話,跟紗凪就沒有......〈想到哪去了 

     唉─我知道這三個角色各個都在替對方著想,紗凪還陪新吾去買聖誕節要送給美羽的禮物,妳根本是個大聖人了啊─

     啊啊,雖然我一開始是希望紗凪跟美羽前輩在一起的(咦?)〈一不小心就套用百合思路了 XD

     不過到後來因為主角心地實在太善良了,就算明明很厭惡男人的紗凪喜歡上新吾我也不感到討厭,反而帶著強烈期望兩人在一起的怨恨玩著美羽線  

     但玩到後來,美羽線都沒破完,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新吾背著紗凪跟美羽OOXX......所以才強烈興起要去玩PSP攻略紗凪慾望啊。

     所以PC版先暫時擱著吧,等我玩玩紗凪線再說 XDDD

     是說PSP新增兩個角色,一個是紗凪一個是結月,結月嗎......短髮我沒興趣 XDDD〈喂喂

 

     然後我在網路上搜尋之後才知道,很多人在看完動畫後,都紛紛討去買PSP版遊戲,因為動畫是照美羽路線走,美羽妳可說是罪孽深重啊 XDDDDD

     動畫我是沒看過啦,但沒想到動畫竟然把紗凪鞦韆那一段也畫出來了─!!

     可惡啊可惡─製作你肯定是故意靠這樣來製造商機的吧,我的紗凪裡裡外外都超可憐的啊─  

 

     所以最近沒什麼發布近況的原因就是因為這 XDDD

     第一次玩這個,改變了我對戀愛遊戲的刻板印象呢,因為我以為這種遊戲基本都男主後宮的 wwwww

     然後工口部分太害羞了,還好有打馬賽克,不過我還是瘋狂給它點點點,想趕快把這過程走過去就是了 XDDDD

 

     最後附上PSP版OP,我才剛開遊戲就被這首歌給驚艷到了,PC板沒有這種華麗的音樂啊,果然PSP最高─\(^o^)/ XDDDD

    

     PSP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OP

       

     呀─紗凪最高─  

 

     最近發現......本部落格好像越來越朝向其他路線前進了?〈咦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