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因為覺得比起短篇更適合叫段落文,所以刷位了www)
 
  前言:啊啊,這只是我的小試身手喔,因為閒閒沒事做又不知道要做啥〈你好意思說〉,想說好久沒打文章,就來打吧。
  
  然後今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這篇文章算是要發洩一下情緒吧。
  
  不過本篇絕對跟寫作人本身沒半點關係喔〈不,絕對沒有人這麼想的
  
  雖然這麼說,但像思戀文這種虐文我還蠻上手的,至於原因嘛,呃...哈哈哈天氣真好啊 XDDD〈你也轉得太硬了吧 = =
  
  
    還有這篇文...我承認它寫得不明不白,所以不要丟垃圾過來呀─就幫看好玩的吧 wwww〈都虐了是要怎麼看好玩的啊!
 
 
 
  
  【陌路】
  
 
  
  
  最終,我們還是分離了。
  
  站在人與人交錯繁雜的十字道路中,立刻感受到人存在於這世上是多麼的渺小而虛無,就像空氣中的一粒沙,細的無法看清。
  
  即使我消失了,從妳的生活中消失,妳也感受不到生命中的缺口,那掉了一小塊的洞口,也不過是個小小的孔洞罷了。
  
  小到不需要補漏,也不易察覺。
  
  
  放心,當我離開後,我的面容不會久留,將立刻從腦海中抹滅,不留下半點痕跡。
  
  因為妳是多麼的希望我從妳眼中消失。
  
  
  綠燈倒數計時的警告標誌跳動著,人們開始加快腳步走動,一個一個猛烈的撞擊告訴著我他們不願繼續逗留。
  
  我低下頭,緊抿著唇。
  
  如果可以,我是希望時間加速到紅燈狀態,然後我就能被朝四面八方襲來的車給撲撞,好結束我的人生。
  
  
  
  但,我實在是很懦弱。
  
  就算暗罵自己的膽小,責備自己的無能。
  
  就算說了許多勸言,這世界我實在已經沒有活著的動力了,但我─
  
  還是忍隱住疼痛,離開了走道。
  
  
  
  
  站在家門前,苦笑著,帶了點苦痛。
  
  這又是何苦呢?是想告訴自己一切都沒事的,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嗎?
  
  真的以後過的生活會比現在更美好嗎?
  
  不覺得很不切實際嗎?
  
  
  
  哈,我低頭笑著。
  
  怎可能嘛,我的心裡已經空蕩蕩的,根本硬是被掏空的,從今天起再也無法出現在她面前,她也不願面對我。
  
  這樣的生活意義到底何在?
  
  
  
  全身疲累的仰躺在床上,全身彷彿被沉重給用力擠壓著,幾乎快喘不過氣來。
  
  想著事發的經過,想著她的反應,想著我的決定引發的結果,想著她的面容。
  
  一切的美好幾乎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都是當時的情況,心臟強烈的壓縮,血液的跳動每一下都像一根刺般,扎的我心痛,痛不欲生。
  
  從沒感受過這般疼痛難耐,連呼吸也如放血般痛得說不出話來,肺部幾乎不敢輕舉妄動。
  
  好想哭,眼淚一滴滴地順勢落下,我伸手遮擋住眼前的視線,任由冰涼放任的冰凍我的身與心。
  
  
  
  再見了,我的愛。
  
  再見了,過去的自己。
  
  
  也再見了,我不能愛上的妳。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