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是說最近剎翼好像都沒新增什麼文章 0.0

嘛,因為開學了嘛,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校園內,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大處挖寶了 XDDDDD

而且.......最近心情比較低落,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知道要開始好好認真上課了,所以開始收心,害我有點適應不良 0.0

誰叫我在部落格搞得這麼嗨 XDDDDDD

喔,天啊,我都不知道也不過一個月眉見面沒說話,溝通能力竟然可以這麼差 囧〈誰叫你都宅在家

嘛,希望這段時間可以好好調整一下心理態度,再重新出發吧─! wwwwww

 

那麼獻上這禮拜畫的圖圖─ wwwww

 

打籃球

天使姊,這是刺刺頭喔 XDDDD

啊啊,關於髮型的部分吶,我是拿以前的自創角色太套用的,在找的時候我也發現自己以前怎麼可以畫出那麼多自創角色,可是現在.....  @@

這張圖,我覺得畫的還不賴呢,至少就目前看來應該沒有問題吧? XDDDDD

自認為太完美了,看到缺陷我也會自動忽略 XDDDDD

記得上次畫男生是畫決鬥王的勝舞,那時候因為畫得太帥了,我來常常打開來看,看都看不膩 wwwwww

這次這張也是,不過這是同學叫我幫忙畫的,是系學會籃球比賽要用的海報,上面的圖我把而外的報名說明都關掉了,既然要看圖當然要看完全版比較美嘛 wwwww

畫完交給同學後,她就放在系會的FB上了,以前我都懶得點這社團,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有種衝動想要去點耶 XDDDD〈是有這麼好看喔 = =

不過呢....這張圖我又有拿其他圖來參考了 = =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到要用什麼姿勢啊─我這個看到球就想閃的人,怎麼可能畫得出來  XDDDD

所以囉,我就去網路上搜尋很多關於打籃球的圖,然後眼睛突然一亮─ ☆☆〈紬紬發亮模式啟動 XDDD

我看到一張灌籃少年的圖─

這姿勢實在太讚了,就決定用你了 XDDDDD

嘛...是說打籃球的姿勢都大同小異嘛,稍微給它左右顛倒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wwww

 

看看這張圖後,我的體悟又更深了.......

唉,我果然只會畫男生 XDDDDD

 

律梓111

喔喔喔喔─!〈激動xN 

是兩個人耶、兩個人耶─!剎翼終於塞進兩個人啦!!!XDDDDD〈啥東東啊 = =

以前剎翼都只能畫一個人,因為光是處理一個人的臉形動作一對里里摳摳什麼的就夠花時間了,再加上怕會破壞美感....我都不太敢畫 Orz

但這次是心血來潮,只要有愛....只要有愛就塞得進去了 XDDDDD〈別說的那麼奇怪啦

可是這個梓長的怎麼有點像....... =_=

而且骨架...... > <

還有上色部分......呀啊啊啊啊〈掩面逃

果然兩個人比起一個人還是很有難度吶,因為是有互動的,而且話說裙子的皺褶是要怎麼畫啊─我畫不出來啊─〈掩面

 

算了,沒差啦,就算畫的跟大腦想的有差,其他的只要自行腦補就好了 wwwww

我想,大概就是梓跨坐在律腿上,要準備把律給吃了這麼回事吧   -//////-

 

既然梓都當先攻了,當然也不可以錯過律的囉 XDDDDD

律梓112  

基於上一張圖讓我吃上了苦頭,這次就來個可愛Q版的吧 wwwww

這張花兩個小時就完工了喔,好久沒這麼快了說 wwww

嘛....是說隨便一個飛撲髮箍就能飛走,是有這麼容易嗎? XDDDDD

可是、可是人家只喜歡畫帥氣美少年〈?〉放髮律嘛,我現在只要一想到律,腦中絕對只浮現放髮狀態的喔 www

 

喔,對了─

上一張圖有人留言了說 0.0

這位P友我知道他非常之喜愛律梓,不過他是日本人─

我在第一章的標題打了「律梓です。」,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錯,不過以前也又看過別人用這樣的標題,我想應該是沒錯的啦 www

然後那位就回了:「律梓いいですよねー」

律梓...看得懂,後面我就不懂了 XDDDD

剛剛去查了一下,ですよね好像是比較可愛的"是吧"這樣的意思,類似以前大家很愛說的"粉可愛"這樣的用意吧。

不過いい...可能是補助的詞之類的吧,所以整句話我自行解讀為─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沒錯沒錯,律梓粉讚的是吧"這樣的意思吧......啊啊,我一定要趕快學好日文啊,文法我到現在還完全不會啊─〈抓頭

那這樣我要怎麼回他啊 囧  

直接回個「律梓最高!」,應該是可以的吧 XDDD〈太敷衍了吧

 

 

好,最近來說說pixiv事態,剎翼我就不用說了,投稿的時間都很久,放上去也是一對亂塗鴉,沒什麼好看的。

然後のめ最近放的都是別的動漫的漫畫,記得上兩次是Another的見崎跟委員長,那兩人明明沒半點互動的啊,大大肯定腦補去了 XDDDD

午後大大昨天又放上一張帥氣律了耶─!〈激動

而且超剛好的就在我一打開pixiv的時候,午後的圖竟然是出現在"大家的最新作品"這邊,這真是太巧太幸運了,我馬上點進去加書籤,嘛...雖然當不成頭香第二個也是很棒的  =ˇ=

而且這次的律,也是超帥的放髮律啊啊啊─!喔,午後大你的律這麼都可以這麼帥啦,就只是一般姿勢也可以迷倒我們啊啊啊─ >///<

 

這幾天我在整理書籤的時候,突然發現很有趣的事情─

很多繪師他們標得標籤不光是人物的名字啊─動漫的名稱啊,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標籤,不過那些標籤有趣的地方就在於竟然會有百科耶─ wwww

光是律就有好多個額外標籤了,像イケメンりっちゃんおかしくねーし!律が可愛いシリーズ,甚至澪ホイホイ這種東東都出現了 wwww

嘛,要是我能畫出帥氣的小律,我肯定要標上澪ホイホイイケメンりっちゃん的啦 XDDDD

關於澪ホイホイ,在唯梓也有這樣的標籤,只不過把"澪"改成唯或梓而已,以前有好奇去查了一下,意思我記得好像就是對方看到會很心動的感覺吧 wwww

かっこ唯我記得かっこい好像是很帥氣的意思,通常會用在ED2的放髮唯上,的確,用頭髮遮住一邊真的看起來很成熟,一點也不像平常的天然呆唯耶─ww


啊啊啊,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原本要講的都還沒講出來,結果又東扯西扯扯了一大堆  XDD 〈毆

我會講到pixiv是因為前幾天我看了一個很讓我真不知該用什麼來解釋心情的律澪短漫,啊啊,關於那位畫者呢....我可以不要說出來嗎 XDDD〈毆

咳咳,那位綾香大大的圖雖然我沒太感興趣,因為它的骨架總讓我覺得....他畫的是男的根本不是女的 @@

可能這位大大也跟我一樣比較偏向畫男的吧,果然女生真的很難畫,是吧是吧 XDDD〈那是你的問題吧

喔,會把他加入"喜愛的作者"是因為她是少有有在畫K-ON!性轉化的人,而且她明明就是個百合控喔,可是大部分的圖都是性轉圖,可見這個人....跟以前的我還蠻像的 WWW〈啥意思啊

我以前喜歡木剎的時候,寫的第一部同人做就是剎那因為某個原因變成男生,然後"可能"會跟很多學生發生曖昧關係的故事,啊啊....原來我那時候就有在迷後宮這種東東了啊....  0.0

喔,我說"可能"是因為....那部被我棄坑了 XDDD〈你好意思說

嘛...因為那時候的我還非完全百合,畢竟以前接觸的都是BG啊,所以才會有這種詭異的妄想吧...現在想想還真是無法理解呢〈汗

然後我看這位大大一開始的圖都....太偏向男生骨骼了,你看了會完全不知道這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XDDDD

也可能是因為男生比較上手的關係,而後衍伸出某部....呃,很奇妙的劇情短漫吧。

內容大略講一下,因為剎翼日文苦手啊....所以我都是看圖說故事的 XDDD

我想這部也沒有人會去漢化吧,後面整個太【嗶─】 wwww〈這消音是怎回事 0.0

首先,澪去準備室的時候,一開門就看到律♂她整個嚇到 XDDDD

經過紬的解釋〈原因我就不知道了〉後,反正律就變成男的了 XDDD

過沒多久唯去準備室看到變成男生的律就整個很興奮,吵著說自己也要變看看,嘛...人家律可是很無奈的耶,唯你怎麼會這麼躍躍欲試勒 wwww

然後紬好像說了變成男生後就變不回來了,律澪就很驚訝+激動,啊啊,我知道因為這樣律你就不能跟澪百合了嘛 XDDD

她們問說要怎麼變回來,至於變回來的方法嘛....我也不知道 XDD〈毆

嘛嘛,因為我也看不懂嘛,可能紬是說要【嗶─】了之後才能變回來吧,啊哈,這個消音不用我直接說明吧  www

所以律澪就很尷尬,後來律覺得要是真的發生那樣的事,很對不起澪,她想了想就離開學校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了。

喔,律你是有這麼替人著想啊 XDDDD〈律:你把我當成什麼啊!

澪後來跑去找律,兩個人不知道說了什麼,總之就是心靈的交流,然後澪就跟律告白了─ 〈驚

啊啊,既然兩人都明白對方的心意,那....那、那─

【嗶─】好像也就變得不是那麼尷尬的事情了〈掩面

啊啊....這部剎翼不推薦給大家看喔〈那你還講內容〉,因為是R18的,而且重、點、是─它是BG的R18啊啊啊啊─ 

呃,雖然我沒真的看過BG18R本啦,但看一看內容,我覺得跟那個應該是大同小異,只是這個人其實是律喔....都變男的我要怎麼覺得他就是律啊─〈激動

而且動作啊、姿勢啊什麼的都很讓人覺得很像在看BG.....呃,它的確是BG沒錯啦〈我都不知我在說啥了...

不過這裡面的律應該算蠻體貼的吧....還會問人家會不會痛....律真是個好孩子〈誤

人家澪也算心甘情願的,不過只是想要變回來,沒有必要一直換姿勢啊、方法吧,果然還是要符合大眾想多看看的口味吧....〈天啊,我覺得自己好糟糕喔

呃,總之,我會認定為他們【嗶─】後就會變回來是因為,看到最後律真的變回女生了─!!!!

不過作者說接下來有可能會換唯♂梓 囧

記得上上篇唯跟到梓家去了......果然也是要"那個"了嗎?  0.0

啊啊啊─!毆買尬的,這種東西,我可能只會看一次吧....有可能啦〈斜笑〉〈你糟糕了

我想啦,這位作者接下來的劇情走向,會是律澪家庭的歡樂劇吧,畢竟他們都"這樣"了,那位大大畫得太直接了,連液體跑進去也給我畫出來....我怎麼說這麼多糟糕話啊〈掩面逃

所以澪會生孩子無誤,也就是說前面的故事根本是在替後面鋪路嘛   wwwww

喔,大大你這個短漫實在驚到我了  XDDDD  我從來都沒想過原來劇情是這樣子的,我以為只是你純粹好玩隨便畫畫得而已,原來還有後續這麼驚人的東西 XDDDD

 

嘛.....其實人物方面,或許澪真的有點崩,不過比起以前確實是好很多了吶〈茶

其實也沒我說的那麼糟就是了www

 

 

 

最近苗栗某路段坍塌的事情新聞好像有報,不過昨天未免太好笑了吧。

我敢肯定我室友她媽跟我家肯定看同頻道的啦,不然怎麼那麼剛好勒 XDDD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我室友的電話響了,她去接的時候跟我說我的手機也響了,因為她的手機有鈴聲,我的是震動,所以一開始我以為是有人打給她,我沒有。

然後我也衝去接電話,我媽問我怎麼那麼慢,我跟她說我室友的手機也響了,我以為是她的。

然後我媽就問我坍方的事情啊,我也回答啊,在跟老母講話的時候,另一邊的室友竟然也在跟我講一樣的事情─

當下,我跟她瞬間爆笑......

沒有這麼剛好都是在問一樣的事情吧  XDDDD  她們肯定都看同一台的啦 XDDDD

我媽就突然問號,我就說她媽媽也在問一樣的事情,突然覺得很不可思議,太好笑了吧  XDDD

而且還同一時間打給我們耶,有這麼急啊這兩位媽媽  XDDDD

呵....不過最近羽真的下很大,往新校區的路也就這麼一條,如果被封鎖了,那我們要怎麼去啊   0.0

我一整個禮拜都有那邊的課喔,所以....可以不用上了嗎〈眨眼  XDDDD

好啦,我知道228回來後那裡已經修好了,絕對的  = =

 

打完這篇,我也要開始收拾行李回家去囉,耶─放假放假 XDDD〈雖然每天過得都很像在放假  XDDD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