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剎翼上禮拜上禮拜所畫的,利用pixiv裡很多達人的講座來練繪的圖。

如果覺得與之前所畫的相比好很多,那是當然的囉,拿人家的圖來參考嘛嘛嘛嘛 wwwwww

  

 

  律7.jpg    

啊啊,這張除外,是我自己私心畫出來的 XDDDDDD

澪.jpg 

畫完這張圖後,我看了看覺得......從來沒畫過這麼像澪的澪,可是卻是參考人家畫出來的啊─〈淚奔

梓2.jpg 

這次一邊看著講座教導,並嘗試畫了從背後看過去的姿勢 :DD

律8.jpg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老溫大大+午後パン融合一體的感覺呀...  = =

 

畫完這些圖後,我又在pixiv發現......竟然有人的講座試教如何畫動物的〈驚

所以我也跟著練看看了 wwww

狼3.jpg 

喔喔─原來狗跟狼的身體還是有差別的─〈恍然大悟

〈上面是狗下面是狼喔 :D〉

狼2.jpg 

 

狼1.jpg  

雖然看自己在繪圖板上畫的很有心得,可是等我上課無聊想要再畫狼或狗時卻發現,我竟然畫不出啊─〈淚奔

我果然是屬於那種一時興起才有辦法畫出好物的人啊 ˊ  ˋ 

〈看著筆記本上那些覺得很棒的圖......

唉,平時想畫畫或創作時反而做不出來,可是......畫在筆記本上的東西我沒辦法一樣畫葫蘆的拷貝在SAI上呀─〈哀怨

 

唉唉,如果覺得我上頭的對話很枯索乏味還請見諒呀......

因為剎翼最近遇到很多心情不愉快的事情,沒辦法在那邊自High所白癡 = =

不過剎翼很高興最近有大大們來寒舍留言喔 ^ _ ^

剎翼的痞克邦自二月開創到目前,也過了十個月之久,半年前部落格都沒人光臨......

其實是因為剎翼那時候忘了自己有創痞克邦把它荒廢了 XDD 〈那沒人來是你的問題吧

再加上剎翼有好多文章都沒有放在上頭,就連寫了有四年之久的《我很可愛,我是T》都被丟在一旁,原本先往那邊還有些忠實粉絲的,我卻棄而不顧... 〈真的很抱歉啊... > <

《我很可愛,我是T》在鮮網跟冒險者天堂都發到四十篇了,但後來因為我想要修改,可是又沒那個動力,所以痞克邦裡才只放到〈五〉而已。〈應該是五吧,我也忘了

如果有人往部落格分類區看,就會發現,明明有好多分類,好多標題文章,但為啥後頭章數卻是(0)呢?

那些都是剎翼原本想要放上去,卻由於那些全都是.....斷頭文,所以就作罷了。

我是想說等我補完後我才打算放上去的,意思是說那些文章我都不想放棄。

 

啊啊,說了好長一串自己才懂的廢話還真不好意思,剎翼有時候會很囉唆 ˊ  ˋ

 

 

然後現在才真正要說重點了 XDDDDD

上禮拜五剎翼花了整個下午寫了律梓短文,不過沒有寫完,也就是還沒辦法放上的意思 〈遭毆

不過既然有辦法寫五個小時,那也表示篇幅真的是超超超超極多啊,剎翼都覺得這根本不是短文,都要變長篇文章了 wwwwww

如果可以我希望今晚可以把它給寫完,寫完我就馬上放出來!

嘿嘿......不過我寫的字數太多了,可能會分段發喔 XDDDD〈又想要分段吊人胃口了啊!

 

 

那麼,最後奉上一張圖圖,結束這回合─

律澪梓.jpg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