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後面歌詞......我忘了 〈毆

 

首先先說聲聖誕快樂呀~ 〈笑〉

既然重要的節日到了,就該放當圖來應景應景囉─ wwwww

  

聖誕賀圖.jpg  

聖誕律在跟你say marry christmas喔 wwwww

 

這張圖我想有在注意我的名片大頭的人就會發現......

這根本就是從裏頭擷取出來的嘛─!

 其實這張圖,在兩個禮拜前我老早就畫出來了,好在有先畫,就可以不用這麼趕忙的畫圖,直接丟出來就OK啦 XDDDD  

剎翼原本是構想說,畫個聖誕短慢的,可是計畫敢不上變化〈只是自己懶吧?〉,不過還是同樣的話,好在有先畫這張圖─ XDDDDD

 

然後這張賀圖其實有辦法畫的這麼棒〈目前來說是最棒的了〉,還是歸功於仿畫啊......〈汗

如果有看過"亞樹新"的《食夢魔少年》就會發現......這個律的動作跟漫畫裡的主角也太像了吧.......

呵呵〈乾笑〉,因為我在租書店翻到這本時,就被作者的畫風給深深吸引住,租回家的我連內容都沒翻就跑去畫圖了〈上面那張↑〉  www

律頭髮的線條是我仿畫最明顯的證據了,畫完之後我才發現漫畫裡都會用很多條線來表示髮絲的劉向,不過對這很有興趣的我覺得,要畫很多線條好麻煩啊  = =

而且也不是我的風格  XD

還是學動漫那種一大把一大把頭髮比較簡單  XD

 

既然都提到了亞樹新這位人物,就順便來說說對這個人的感想吧  〈笑〉

這位作者好像擅長畫短篇類的,也就是不會像少年漫畫一樣落落長的劇情,不過短篇文章也很棒,有時候有些東西反而不必要花一大堆紙來描寫,重點出來就夠了。 :)

我喜歡《食夢魔少年》裡的主角,很難得的我竟然會對正太有興趣呀─  @@

不過缺點就是骨架部分,大部分都很不錯啦,只是少部分的地方會讓人覺得怪怪的  0.0

但整體來說很棒了  :)

 

後來我又去網路上搜尋這號人物,知道了他的其他創作作品,其中一個好像是日本古代人物變成小嬰兒的搞笑漫畫,因為沒興趣我也沒探入。

另一個好像還在連載,有沒有完結我也不清楚,好像是叫什麼xxx撰組的喔,前面是一串英文我記不起來,剎翼的記憶力可是超差的.....

內容有吸引到我......可是─

我卻不敢去看......  orz

因為女主角雖然帥氣又好女色,可是為什麼老媽要把她送到全部都是男生的學院去呀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這就成了偽BL漫畫了啊,我不要BL也不要偽BL,我只要百合啦~〈翻滾

不過....最後我還是下定決心去租書店找,可是找不到─

哼哼,看來我是跟你沒緣了,那就算了吧 wwwww〈我看你根本就沒打算看吧?

 

啊啊,既然這樣剎翼順便說說之前看到一部不錯的漫畫吧  :D

這原本是我室友借的,不過基本上我們都會互看對方借的,所以我就拿來看,看完後覺得很棒,劇情跟畫風我很喜歡。

那部叫《除靈少女》─

但請不要被書名給騙了,女主角根本就沒在除靈嘛......

內容我就不捏他了,雖然這部作品有點年代了〈好像是2006年的〉,但我還是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喔 :D

 

啊啊...不自覺又說了一長串廢話了  0.0

接下來要放上這段期間,在我寫文章的這段時間,有時候手癢而拋棄文章跑去握筆畫出來的練繪。

總之又是挫圖又是了  @@

 

首先來第一張─

 

律10.jpg

這張圖一畫出來,因為覺得質感不錯〈?〉,我就馬上拿來做我的部落格背景圖了  :D

可是放上後又會因為字跟它互相牴觸而困擾,這該怎麼辦啊?

但是,嘛嘛嘛嘛......都煩惱了那麼久我還不是給它繼續放著了嗎? wwwww

所以距離我測掉這張圖〈也就是大大們要繼續眼花〉的日子可能還要再等上好久─的時間呢  〈毆

 

下一張......有點不想放〈毆

因為身為律控的我,除了律以外實在畫不出其他東西,可是我有時候也是會心血來潮想畫除了律以外的人物啊,來個律澪啊律梓啊律.....隨便一個CP都想畫吶─

所以我就嘗試畫了個律梓,不畫沒事畫了我的臉瞬間的黑了  =  =

唉唉,真的要放嗎?

可是不放又不行,這也算是個經歷嘛,就當作是黑歷史〈?〉吧,以後回頭看看自己畫的有多矬也是不錯的回憶〈?〉嘛......

嗚嗚......我都不敢抬頭了  >  <

律梓2.jpg

 

嗚嗚,對不起這個律梓實在是太.......太,比例完全不對啊啊啊啊啊啊─!〈指完後淚奔

我本來是想畫律把頭髮綁起來,然後再加個放髮梓的圖,可是......  = =

啊啊,這時候突然想到自己剛買畫板時畫的更矬圖,嘛嘛......

 

─其實這個也還好啦〈炸

 

 不行,我說服不了我自己......律太高了,仔頭太大了,骨架、角度有異議,色塊不順暢......我不能在吐槽下去了  Orz

 

好吧,為了忘掉這個不好的回憶,來換下一張吧  wwwww

 

律梓.jpg

 

這個至少......我是說至少有好一點了吧?〈汗

顏色的調配還不順暢,除此之外已經可以了,至少這張圖在剎翼畫完的瞬間,有點頭表示OK了。

 

律梓.jpg

 

嘛嘛......不要問我怎麼都是律梓,因為我就是愛律梓呀─  XDDDDDDD

我畫完這張時,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放到P站,可是這張圖其實是我仿畫的,我在P站看到一個人畫的BACANO〈忘了怎麼拚〉,就拿它的圖來一樣畫葫蘆練習骨架跟角度,所以律梓的比例會跟那個人的圖一模一樣。

怕放了會出問題我看還是默默都在這裡好了〈汗

 

啊啊,對了,因為畫完這張圖我覺得很滿意。

所以就順道做成貼紙了喔  wwwww

律梓貼紙.jpg    

剎翼也順便將語法放在置頂文章那邊,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笑〉

 

 

好了,那麼,文章要進入了尾聲─

在這之前在說一件事吧  XDDDDDD

前幾天我看了番茄熊的一篇文章,裡面分析了關於律跟各個角色的配對,跟她個人對於配對的感受。

身為重度律澪黨的熊大當然是律澪死忠迷,而她說律梓看起來像兄妹的時候我不禁也這麼覺得─

吶......的確是呢,律跟梓看起來就像個兄妹檔,而且是愛互相吐槽卻又很注意對方的甜蜜兄妹檔喔─ XDDDDD〈這只是我個人私心啦  www

然後熊大以前好像有說律唯根本就是兄弟,我也深感認同啊啊啊啊─〈握拳

因為我也無法想像這兩位......嗯,對我來說天然呆唯指屬於妹妹呀  XDDDDDD

不過這次熊大竟然一個大翻身〈!〉,說律唯很可愛,甚至連律澪BL也接受了─  wwwwww

 

其實......我也曾經做過這種事情說 XD〈吐舌頭

就是瘋狂地去找跟律有關的配對,不管哪個都好,管她跟律是什麼關係,就算是三年二組的我照樣也去看吶  XDDDDD

所以會萌上了律梓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wwwwww

看完熊大的分析,我這才恍然大悟啊,之前會瘋狂地看律,連看動漫眼睛也是盯著律,只要是跟律有關的都不放過,就連畫圖也只畫得出律,甚至還發了一篇在youtube上找來的影片,裡面全都是律 wwwww

這都只代表著我也是個嚴重的"律控"啊!!!!〈喊  XDDD

 

 

嘛嘛嘛......其實我也很喜歡律〈男〉澪〈女〉配地說  wwwwww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