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香里有佐生日都不知道過幾天,整個大遲到

 

  香里有佐生日(3/13)當天早上突然很想寫文,但那天之後要連上三天班,結果只能利用下班後有空的時間斷斷續續地寫。

  寫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茫然

 

  還真是久違地發表文章,一發文就是中之同人文,從沒想過自己也有寫RPS的一天。

  覺得不好寫,說不定會是唯一的一次(

 

  注意事項:

  OOC有(我很努力在揣摩她們的性格了((

  這是一篇跟現實有所連貫的妄想文(時間點在「峯田茉優は香里有佐と仲良くなりたい!」番組的「こーりー聖誕祭」後

  此為 香里有佐x南早紀 真人同人文(RPS),雖然情感上的描述寫得很隱晦,但有避諱者請迴避

 

 

  那麼以下開始

 

  【偶像大師中之】香里有佐生日賀文(ありさき/有佐早紀)

 

 

  「さきちゃん?」

  「嗯?好近——哇!」

  香里有佐擔憂的臉龐映入眼簾,令南早紀嚇了一跳,整個人往後翻倒,折疊式鐵椅連跟著「碰」地發出聲響。

  也驚到了附近同樣參與這次番組活動的聲優們與工作人員,所有人回頭便看見某位紫髮女性不知怎地仰躺在地,鐵椅貼著當事人的屁股後倒。

  「哇——抱歉!」香里有佐驚訝地趕緊將南早紀拉起,「因為看さきちゃん在發呆,有點擔心你怎麼了。」雖然嘴上帶著擔心的口吻,但南早紀剛剛一連串的反應讓她想忍住發笑。

  「咦欸欸欸,南さん你怎麼了嗎?」不遠處衝過來的峯田茉優倒是毫不掩飾地笑出聲。

  同樣在附近的田中美海也悄悄靠過來,投射出關心的視線。

  「抱歉抱歉,是我突然靠近さきちゃん嚇到她了。」

  「哎呀夫妻之間不是常常親親密密的,怎麼就這麼被嚇到了呢。」峯田茉優語帶玩笑,「不過有沒有受傷呀?」

  「沒事了沒事了,抱歉。」與周圍的人合十道歉後,南早紀苦笑並摸著後腦杓,「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間。」

  語畢南早紀便頭也不回地奔向目的地。

  「さきちゃん?」香里有佐歪著頭望向消失於一側的紫髮女性。

 

  望著鏡面的倒影,南早紀略帶無奈地拉起髮絲,看著被壓垮的髮型,「唉呦看來得再勞煩設計師了,唉——」

  空無一人的洗手間,南早紀嘆了一大口氣。

  被業界與粉絲界看在眼裡,被默認為容易緊張的性格,南早紀此時此刻比往常更加心神不寧。

  有部分原因跟參與了香里有佐的生日活動企劃有關,想要在大家面前好好表現而有所緊張,但總歸來說,更大原因在於「其他事情」。

  到節目大樓報到時,因應企劃所需,田中美海與峯田茉優已經在告知的同時將禮物贈予香里有佐,那兩樣禮物對後者來說都是很棒的禮物。

  遠望峯田茉優與香里有佐在攝影棚外的化妝檯前,有佐開心地捧著掌中的耳環,讓茉優替她戴上,南早紀深怕破壞那美好的氛圍而不好意思靠近。

  同時想起自己準備的,內心再次憂心忡忡。

  對自己來說,為了準備給香里有佐的這份禮物也不容馬虎,但因為是送給最珍視的人,對方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久前工作人員詢問了南早紀是否有想要在節目上把禮物公開出來,南早紀太過緊張而不小心把「想私下再給」說成了「忘記準備」。

  回想工作人員那一臉彷彿安慰般的笑意,讓她雙手抵著額頭。

  「我真是個笨蛋……」,南早紀喃喃語道:「要是傳入粉絲耳裡,反而變成了不稱職的太太,總覺得很搞笑。」雖說做蠢事是家常便飯,但這種蠢事特別令人發笑。

  早在幾個禮拜前,南早紀就為了這份禮物煩惱不已。

  遙想某次節目——

  『ありさちゃん的生日就快到了呀,該如何是好呢——!』掛著笑意實質超級煩惱的南早紀雙手輕敲著桌面,煩惱到整張臉都貼上去。

  透過眾多粉絲的迴響,南早紀得到了許多建議。

  諸如『拉麵店約會』、『做手作拉麵』、『個人寫真書』,甚至『把自己送出去』這類的都有。

  『把自己送出去什麼的……真是大膽呢,怕是把ありさちゃん給嚇著了,另外寫真書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觀看番組節目上的彈幕,南早紀因粉絲們可愛的回覆而害羞地笑出聲。

  『吶不提這個了,跟你們說啊,上次跟ありさちゃん練舞的時候,她對我提了一生的請求耶——』

  不遠處工作人員預告節目距離開播剩十五分鐘,南早紀回過神來。

  雙手輕拍臉頰,想要為自己提振精神,南早紀試著為自己打氣,並回到工作現場。

  令她緊張的源頭現正開心地搖著沙鈴哼歌,輕飄飄地小躍步,跑去跟田中美海聊起了天。望著這般景象,有股暖意湧上胸口,南早紀不自覺漾起微笑。

  那個人就是有股讓人安心的療癒力,即使只是看著對方,方才種種的不安都能少去大半。

  「再怎麼擔心也是沒用的呢……」南早紀低喃道,勾起嘴角。

  ——雖然我也想過去聊天,不過先找一下造型師吧。

  「鈴木さん不好意思——」南早紀走向了造型師。

  而準備的禮物,仍安放於小包裡。

 

  「「大家辛苦了——!」」

  節目播映結束後,眾人互相道謝,雖然企劃接近終場前有了點小失誤,不過大致上圓滿落幕。

  身為這次活動企劃的主角,開心地向大家道謝,散場前總是面帶微笑地與大家聊天。

  「今天很感謝被邀請參加ありさちゃん的生日活動,我先行返家了,」田中美海笑著對大家鞠躬,並對香里有佐再次祝賀:「ありさちゃん,再次祝妳生日快樂呦!」

  「哇,みにゃみさん謝謝——也謝謝妳送的沙鈴!」香里有佐開心地搖起沙鈴。

  「那我也該走囉,大家掰掰。こーりー掰掰——下次見啦,生日快樂呦!」

  「謝謝だまゆ——好開心,謝謝妳親手做的耳環,下次見啦——!」

  始終一臉雀躍的香里有佐笑著朝離去的兩人揮手。

  ——簡直像極了小動物,超可愛。

  南早紀如此心想,目光下意識地瞄向置物櫃裡的小包。

  「吶,さきちゃん。」

  「嗯?」

  對上香里有佐回眸的笑意,南早紀心跳快了半拍,緊張的心緒加重了幾分。

  「さきちゃん要一起下樓嗎?」

  「好、好呀。」

  確認好隨身物品都收進包裡,兩人向工作人員們感謝並離開了工作現場。

  踏進電梯後,窄小的空間裡只有戴著口罩的兩位女性。

  平時不論在哪都能聊開的兩人,只是看著顯示版上下降著的數字一言不發,南早紀最無法忍受這種安靜到尷尬的時刻了,卻又因為猶豫不已的情緒而顧及不暇。

  但以南早紀對香里有佐的了解,肯定沒有發現任何異樣。

  正當她猶豫了幾秒,決定鼓起勇氣開口——

  「ありさちゃん——」

  『一樓到了,電梯門開了——』熟悉不過的罐頭人聲響起。

  ——嗚。

  話語巧妙地重疊在一塊,南早紀的聲響完全被覆蓋過去。

  兩人走出大樓門外,香里有佐轉向身側的友人,「さきちゃん,那麼就在這邊分開囉,要好好休息喔!」說出的同時語氣帶著慎重與叮嚀。

  南早紀為香里有佐後半的話語感到困惑,「休息?」

  「妳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呢,真是不好意思還讓妳來參加這次活動,時間比妳平時主持的時間都要久呢。」香里有佐的臉龐略帶憂心與歉意。

  「別這麼說,我很開心可以來為ありさちゃん慶生的呀!」南早紀難掩心急。

  我只是——

  「時間也不早了呢,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

  香里有佐微微一笑,那笑容在南早紀眼中特別溫柔,胸口再度湧上暖意,卻也讓人發疼。

  可是我還沒——

  「我等等還有事情,先這樣囉——」

  南早紀驚愣,讓人急的想跳腳的心情緊急煞車。

  「ありさちゃん沒有要直接回去?」

  香里有佐突地漾開笑顏,那笑容不同於這一整天南早紀所看見的笑容,即便不需要言說,也能猜出答案。

  「晚點要跟ゆうちゃさん續攤呢,前幾天已經約好了。」

  ——啊啊,果然呢……

  南早紀不免苦笑,但她也明白郁原優在對方心中的份量有多重,有時候甚至都覺得對方是不是可以為了郁原優而拋棄自己呢,要是說了簡直像在挖苦別人,卻也同時在挖苦自己。瞬間她為自己萌然而生的忌妒感到羞恥,此刻只想要說點什麼讓更多這類的心情就此打住。

  「啊,不錯呢——跟ゆうちゃさん待在一塊一定很開心!」

  「真的!ゆうちゃさん真是有夠可愛的,只要待在她的身邊就覺得好幸福——」香里有佐說著同時,雙手貼上面頰,洋溢著喜悅。

  南早紀無奈地擺擺手,「好好——這我都聽過一百遍了呢。」

  「因為是さきちゃん我才敢一直說的嘛!」香里有佐鼓起腮幫子。

  「我知道啦。」

  兩人笑出了聲,南早紀輕推了香里有佐一把。

  「既然跟人家有約就不要遲到囉,趕快去赴約吧!」

  「嗯!」香里有佐大力地點頭,再次叮嚀,「さきちゃん也要趕快回家休息喔,啊,回到家後要發賴報個平安喔。」

  「好喔,沒問題。」對香里有佐比了個「OK」手勢,南早紀旋即轉過身。

  兩人就此分道揚鑣。

  禮物依然躺在南早紀的包包裡。

 

  距離兩人道別後,南早紀原該早已返家的,香里有佐卻遲遲未收到任何訊息留言。

 

  ※

 

  紫髮女性蹲坐在某棟公寓的大門外,遙望著黑天。

  「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看得到星星。」

  女性揉了揉雙眼,幾顆星星依然高掛於天空,在一片宏亮的街道上還能看見星空實在罕見。

  「那我可以許願嗎……ありさちゃ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可以早點回來嗎?啊,要流星雨才能許是嗎?」女子自言自語著,噗哧笑出了聲,「總覺得自己很奇怪呢。」

  成全了對方,卻苦了自己。

  原並未打算來到這裡,又怕明日後好一陣子都沒有機會再相見,她放棄了往常搭乘的公車路線,改搭了對方通勤的路線。

  也不清楚對方會不會回來,就這麼傻傻地等著。

  「還是說算了……她會不會在ゆうちゃさん那邊過夜啊……啊,我應該沒有來錯吧,這是她的宿舍沒錯吧?要是錯了就糗了。」女子只是不斷地喃喃自語著。

  問題很快便得到了解答,不遠處訝異的聲線傳入耳內。

  「咦?是さきちゃん嗎……さきちゃん——?」

  見對方眼神中充滿著驚訝,南早紀在心中預演過的總總回應方式,真見到面卻什麼也沒表現出來,只是一反常態地冷靜。

  遠以為只是長相相似,但那頭亮麗紫紅色讓香里有佐不加思索地堅信自己的判斷。

  香里有佐邊驚呼邊奔向另一頭南早紀待著的人行道。

  「又見面了。」南早紀揮揮手,「還好有看到妳,我還以為我等錯地方了呢。」

  「妳在這裡等很久了嗎?」香里有佐收起手機,「才想說さきちゃん為什麼沒有在賴報平安,就看到妳在這裡——」

  香里有佐趕緊牽起南早紀,引領到宿舍大樓前,從包裡掏出鑰匙卡解鎖。

  「如果要來宿舍找我,可以在賴說一聲呀!」香里有佐掩飾不住驚慌。

  視線始終落在緊緊牽起的手,南早紀騷著臉不好意思說道:「我不想要破壞妳跟ゆうちゃさん的約會呀,要是我說了妳一定會衝忙回來吧。」

  ——我也想不出個好理由來詢問妳,不知不覺就來了。

  「さきちゃん真是的——」

  不知該說對方是體貼還是傻瓜,但無庸置疑的是心疼不已。

 

  手機上的時間顯示距離三月十三日只有一個多小時。

 

  ※

 

  南早紀乖乖地跟在香里有佐後頭,踏進了久違的空間。

  「不好意思打擾了——」

  甫脫掉鞋襪,香里有佐便朝浴室間跑去。

  「さきちゃん今晚就住這吧,這時間末班車也沒了,等等妳先洗喔。」

  「我想也是呢,好喔。」

  南早紀勾起嘴角,眼角笑瞇,情緒有些飄飄然的,她努力想要遮掩住不敢在對方面前表現。

  她離開玄關後朝四處看望,整個環境就如其人般溫馨又潔淨,但也簡易到令人神奇的地步。上次來香里有佐宿舍拜訪的時候,臥室間的電視螢幕下擺的終於是組合櫃而不是紙箱,但附近的擺設依然簡陋到彷彿剛搬進來似的。

  「我說啊……ありさちゃん還真是極簡主義呢。」

  隨意地坐在木板上,南早紀背椅靠著床邊,彷如自家般隨意。

  耳朵沒有遺漏南早紀似是調侃的話語,香里有佐只能乾笑而無法反駁。

  將衣櫃裡備用的睡衣交給南早紀,久違地收到對方的衣物,南早紀將之收入懷抱中,令人懷念的味道悄悄地飄向而來,想要將頭深深埋入,她不自覺地收緊了手,礙於當事人在眼前,她忍住那股衝動。

  一股回憶於腦海中浮現,當時尚青澀的兩人總是相伴扶持著彼此,不知不覺間時光飛逝,現在她倆都有了各自忙碌的事務,宛如懵懂孩童長成了獨立成人般。

  彷彿看見了好幾年前的香里有佐就站在她本人身側,那雙稚嫩的面頰對著自己展開笑顏。

  ——啊是呢……我們都已經不是過去的我們了。

  心中感嘆著,這才注意到香里有佐蹲到南早紀面前,直直地盯著。

  「ありさちゃん怎麼了嗎……妳這樣盯著我看,人家會害羞的喔,終於迷上我了嗎。」南早紀垂落眉梢,有些難為情卻硬是要開玩笑。

  「さきちゃん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

  「咦?」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南早紀眼神飄移,「有嗎?」

  「為什麼さきちゃん沒有回去宿舍呢?」

  「這個嗎……」對著不斷逼近的人,南早紀心虛的同時胸口直怦怦地跳著。

  「而且さきちゃん一整天都強顏歡笑的。」

  「嗚。」想說些什麼作為藉口來逃避,南早紀突地看向香里有佐身後的浴室,「啊,洗澡水應該好了,我還是趕快去洗吧。」

  語畢南早紀猛然站起,驚得香里有佐退離了好幾步,只能眼睜睜看著紫髮女性臨陣脫逃。

  ——さきちゃん果然怪怪的……

  香里有佐有些摸不著頭緒,此刻落在腳邊的包包吸引了她的目光,有東西從包裡冒出一角,可能是使才南早紀不慎踢到包包時掉了出來。

  正想要物歸原處,香里有佐打開包包後發出驚呼。

  「這是……」

 

  ※

 

  換上了睡衣後,南早紀對著浴室內的鏡子打量一番,時隔多年後再次套上這件衣服,除了懷念外,總有股無法言說的異樣感。

  清淡的香味時不時飄入鼻腔,那是令人暖心又舒服的味道,也是屬於香里有佐的味道,就好像整個人被對方緊緊擁抱著,讓南早紀感到安心的同時也有點難為情。

  她不知道泛紅的雙頰是因為剛洗好澡還是其他緣故,決定漠視它。

  手搭上門把,儘管逃避的了一時,卻逃避不了一輩子,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她深吸口氣,做好心理準備好應對接下來的挑戰。

  ——只是送給ありさちゃん禮物有什麼好怕的?

  「……對,我就是個容易緊張害怕的膽小鬼。」

  南早紀心情慎重地走向臥室,卻被眼前的畫面僵愣在地。

  香里有佐手中拿著一張小卡,正閱讀卡片上的內容,附近折疊桌上放有一小袋東西,裡頭裝滿了黝黑的巧克力,那些東西在南早紀眼中都再熟悉不過。

  意識到物品的主人歸來,香里有佐目光移向南早紀,開心地朝她展開笑顏。

  「さきちゃん,謝謝妳的生日禮物!」

  南早紀幾乎快跪地的姿態,一臉欲哭無淚。

  「嗚,怎麼是以這種方式在妳手上呢……」

  洗澡時預想的各種贈予方式完全沒有派上用場的餘地,事情以意想不到的走向走去。

  「喀嚓——」牆上的掛鐘內指針重疊,發出輕微的聲響。

  「我本來是打算整點到了,再給ありさちゃん的啊……」

  「咦!這樣子嗎?哇對不起——」香里有佐睜大眼,一手遮掩唇口,「我是看到這個從妳的包包裡掉出來,想把它塞回去的……啊對不起さきちゃん——!」香里有佐緊閉眼合十,緊張地道歉。

  「沒事的,這不是妳的問題。」南早紀只是對各種無法預料的事情感到無奈罷了。

  「我很開心喔,謝謝さきちゃん準備了禮物送我,我真的真的超開心的!」

  就如香里有佐所言,她既驚喜又感動,由於今日的活動企劃整天下來,南早紀時不時心不在焉的,因此腦中只在意著對方似乎很疲憊,其他的也沒多想。

  「我一直很擔心さきちゃん是不是很累,一想到就覺得讓妳特地過來參加我的生日活動,很抱歉呢……」香里有佐垂落眉梢,有些歉意。

  「真的不用抱歉啦——我是真的沒事!」南早紀慌張地揮手,下一刻心虛地兩指互點,「這次活動我有請經紀人偷偷幫我去跟企劃組拜託讓我參與的說,說什麼我都一定要幫ありさちゃん慶生的!」

  「咦,這樣子嗎?」香里有佐驚訝,半晌後噗哧一笑,「我也有去拜託企劃組邀請さきちゃん參加呢。」

  「真的假的?」南早紀驚呼。

  ——好開心。

  知道香里有佐比起別人先想到了自己,異樣的情緒越發膨脹,南早紀勾起嘴角,心臟噗通噗通地跳著。有那麼一刻好想要抱緊對方。

  目光對望,只是看著對方展露的笑顏,所有複雜的情緒彷彿撥雲見日般,釋懷了許多。

  香里有佐拾起巧克力,問道:「這個看起來是手作的呢,さきちゃん要不要也吃一個?」

  「嗚我沒關係喔,ありさちゃん吃就好了。」南早紀垂落眉尾,難為情地苦笑,「為了試口感我已經吃了很多了。」

  「嗯?」剛咬下一口,香里有佐好奇地問:「さきちゃん買了很多種口味?」

  「也不是這樣……就……」對方有些難以啟齒。

  「嗯——這個真的很好吃喔!」香里有佐眼眸瞪大,一臉驚喜,「妳也吃看看嘛!」

  「咦,好。」

  硬是收下了對方遞過來的巧克力,望著手作巧克力,不同於商店裡包裝精美的模樣,表面既粗糙又不討喜,已經深知內容物的她,輕輕地咬下一口,咀嚼的同時手慣性地遮住口鼻。

  包裹在巧克力內層的液體在舌尖上搶奪了味覺感受,淡淡的酒味擴散開來,伴隨著香甜的水果香氣。這顆酒心巧克力儘管在食譜上看似簡單,但對於沒有什麼烹飪經驗的她來說,也是花了不少功夫。

  「嗯——!嗯……」吃著巧克力,腦中似乎思考著什麼,南早紀皺起眉頭。

  「好吃吧!」香里有佐笑道。

  「嗯很好吃……」

  ——只是奇怪了,怎麼比之前試吃的味道還要甜?

  但對方看起來吃得很開心,她也就不多加深究。

  「啊,別吃太多喔,熱量呀熱量。」

  發現香里有佐一口接著一口的,南早紀不免提醒,雖然看對方吃得津津有味,但要是害的攝取過多的卡路里,也是頗有罪惡感。

  「也是呢,不小心就停不下來了。」

  看香里有佐一臉不捨地放下手中的動作,南早紀心想:果然是吃貨。

  由於吃了點東西,兩人決意一塊去刷個牙。

  走向洗手台間的時候,香里有佐還是感到意猶未盡。

  「さきちゃん,那個巧克力是去哪裡買的呢?這個好好吃喔,以後還想要再買來吃。」

  「咦?這個……」南早紀努力地邊想邊回應:「這、這是我親戚認識的朋友在賣的,因為是手工的所以每日限量呢……如果ありさちゃん還想吃我可以再預定……哈哈哈……」

  「哇真的嗎,那就麻煩さきちゃん了,太好了!」香里有佐掛上期待的笑容。

  南早紀苦笑,不過能讓對方想要再吃,應該不是單純的吃貨?或許這代表了辛苦製作的成果得到了不錯的回響,看來一切都值得了。

  「真是貪吃鬼呢。」雖然語帶挖苦,卻不減笑意。

  南早紀默默地煩惱起下次有足夠的空閒時間是什麼時候了。

 

  ※

 

  不遠處傳著微小的水聲,宿舍主人正在洗澡,另一方面南早紀則坐在床上滑著手機。

  在香里有佐的推特上留下了幾句祝賀詞後,南早紀少有地放空了起來。

  想想這些年來與香里有佐的相處,每次都讓人感到愉快,彷彿對方有某種魔力,就算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情,那些不愉快的感受都會馬上消散,讓人振作起精神。

  當初抱著好玩的心態在自己的節目上宣佈與香里有佐已經結婚了,也是在毫無與對方討論過的情況下順著一股情勢貿然公開的,對方不但沒有反感還欣然地接受。

  儘管南早紀在公眾場合對她做出親密的舉動,她總是笑笑地接受並給予回應。

  如此全肯定的她,南早紀很難想像全世界有誰會討厭她。

  自己也真心地喜歡著香里有佐。

  突地打了個呵欠,也許是最近都處於緊繃的狀態,亦或是酒心巧克力的功效,待那些壓抑的情緒舒緩後,南早紀此刻特別地泛困。

  她揉著雙眼,將倚靠著的抱枕拿到胸前抱住,就連懷中的抱枕都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人心情放鬆,眼皮漸漸地變得沈重。

  意識逐漸模糊的同時,有個身影正靠近自己。

  柔軟的棉被覆蓋上自己的身體,微弱的意識告訴自己在乎的人就在自己身側,而且正打算起身遠離。

  「ありさちゃん……不要走。」

  像個孩童想要父母的陪伴,南早紀手輕拉著對方的衣袖,語氣微弱地如同夢語。

  另一頭只是輕笑著,語氣溫和地讓人心安,「不會走的喔,我會待在さきちゃん旁邊的。」

  香里有佐坐在床沿邊,手輕搭上對方的頭。

  有股無法言說的情感一擁而上,連自己也無法理解地伸出了雙手,南早紀環抱上對方的腰。

  「ありさちゃん……我想要跟妳永遠在一起……」

  南早紀收緊手臂的力道,微微泛紅的臉貼上對方的後腰,讓香里有佐看不清面容。

  「永遠都不要離開我,好嗎……」

  「さきちゃん……」香里有佐胸口感到一絲的悸動,手貼上胸前,闔上雙眸帶著笑意,像是確認了自己的心意一般,「我也是……想要永遠跟さきちゃん在一起的喔。」

  想起隻身來到東京都時,對一切都感到陌生又害怕,後來遇到了眼前這位女子,如果沒有對方的陪伴,兩人也不會有現在的成就。儘管這些年來認識了許多的工作夥伴,也結伴了許多的友誼羈絆,但沒有人比的上眼前的她,只有她最在乎自己。

  香里有佐慢慢轉過身躺下,面對著最喜歡的人,紅潤的面容漾著笑顏。

  這一切都得感謝眼前的她。

  「謝謝妳……さきちゃん。」

  輕撫著對方的容顏,眼前女性闔上雙眼,嘴角微揚,已然進入了夢鄉。

  「謝謝妳這些年的陪伴,最喜歡妳了喔。」

  香里有佐靠近南早紀的額頭,唇瓣貼上。

 

  「晚安,さきちゃん。」

 

  (完)

 

  後記:

  哇我居然寫出來了!(自己覺得很不簡單

  誰知道會喜歡一位CV喜歡到寫她的同人文(笑翻

  雖說早紀跟有佐是公認的夫妻沒錯(還是他們自己公開的),對於她們之間的互動我很喜聞見樂

  但一想到是現實的人,而且也不是真的(就百合營業),很早之前就有想要寫她們的文章,心裡還是會有個坎過不去

  不過另一個角度去想,就跟平時寫任何同人文一樣,都是自己去捏造一個喜歡的角色們互動的故事,也可以不用想太多

  加上靈感浮現實在很按耐不住想寫點什麼

  反正CV本人不會看到(也看不懂中文),就自己自嗨吧

  於是誕生了此文

 

  我覺得寫這篇文有點難度

  因為有佐跟歌織的內心戲很難寫,像有佐跟歌織都是溫柔到不行,對任何事物全肯定的人。很難想像當她們對某人有特殊情感是什麼樣的狀態

  結果整篇文章雖然是為了有佐而寫,卻幾乎都是早紀視角

  對於一個在公眾場合情感起伏比較明顯的人,更容易去描述她人的心情變動

  有佐喔……大概對拉麵比較有情感變動吧(炸

  這也是我莉緒歌織文篇幅不多的原因,總是卡在不知道歌織會怎麼想

  又不能太OOC

 

  不過這篇文章在情感上的描述我有收斂一些,就是介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程度吧(微百合那樣

  不想把兩人寫的太Over

 

  最後,雖然已經遲到啦~~~

  還是祝香里有佐生日快樂

 

  另外,看到她授賞「最希望復活的廣播節目」獎

  也很替她開心,她上一年到現在都表現的很活躍

  祝她工作繼續順順利利地下去~~

  我最希望的還是她能有出個人專輯的一天XD

  還有多點配音相關的工作~

  香里加油,永遠支持妳<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