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是同時喜歡作品的CP跟現實裡的人,但我發現不太對。

我的情感並不是同時存在,而是視情況轉換。
前幾天心情低落的時候,不論CP還是人我都不想在意,那時候我以為不會再喜歡了。
才說出會退坑的一番言論。
等我心情轉好之後,覺得對人跟CP的喜愛又回復過來。
我現在處於一種上班時把心態放在認真工作,廚喜歡的人,這時候所謂的收心,是收起對夏橘喜愛的心。
然後一放假,整個放鬆了心情,認真廚喜歡的角色跟CP,認真耍廢,這時候所謂的收心,是收起對現實喜愛的人的心。
 
如此收放自如,覺得微妙,以前沒這樣過。
也許是基於什麼心態才會這樣,諸如為退坑做好了心理準備,還有知道喜歡的人不會跟自己在一起的想法,不管最後放棄了哪部分,或者都放棄,都覺得沒關係。
 
這樣的人生應該算是豁達嗎?
 
 
6/21:
我浪費掉了一個生日願望
說起來會說浪費是因為從來沒有達成的一天
既然如此我還每一年許願望,這麼想就覺得自己真不知道是不放棄還是蠢呢?
 
覺得難過,為什麼生日卻要難過
我好像每次生日都會難過,因為過的如此平凡,而且也得不到想要的發展
我如果下半年還是沒有找到對象,可能真的要再等12年了
 
為什麼我要一直喜歡上不可能再一起的人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