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拜託先不要點進來,這篇完全自打臉XDDDDDD,晚點會補上重看字幕版後比較有內容物的心得(躺))

     (6/25:已補上

     有捏,但以下全是胡言亂語

     完全是晴控的爆走發言注意,真的沒什麼重點只是該該

 

     

 

     看完惹......雖然看的是無字幕版,基本上對話只聽得懂兩成吧,不過這結局老實說就算聽不懂的人光看圖說故事也能猜出大半了

     總結看完的心得只有......

   乾把我的眼淚還來!!!!!!

   把我的眼淚還來!!!!!!

   還來啊!!!!!!

     嚇嚇......

     晴被刺中的那一幕我真的飆淚了啊,兔角悲痛吶喊的時候我也在心中悲痛的哭喊著啊啊啊啊啊啊

     

     但後來這轉變是怎樣?也太快了吧!!!!! XDDDDDDD

     看完之後只要回想到剛剛有個人看到那一幕崩潰,然後下一秒晴突然蹦出來,我的表情順變變成囧

     怎麼一回事......到底?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然後我在彈幕那邊看到有人說晴好像沒有被刺到心臟,所以沒有致命傷,然後聽到有人說了某件事我整個大崩潰 XDDDDDDD

     馬的晴你的心臟位置有偏移跟我們不一樣是怎樣 XDDDDDDD 簡直命大啊你 XDDDDDDDD (笑倒

     不過這部分還不確定,我到等有字幕再重看一次,不管怎樣,剛哭的希哩嘩啦後馬上看到晴出現在卒業式我整個傻眼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這轉換也太突然了,噢買尬的想到就崩潰的想笑 XDDDDDDDDDD

 

     然後我要吐槽某一點,晴拿刀子面像兔角的那部分,晴拿刀相向的原因我還不清楚,可是從這裡開始我整個心理都很不好受,啊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兔角你明明可以閃的為什麼要反擊啊!!!!!!

     暴躁的怒吼!!!!!!!!!!!

     這樣的相愛相殺好、好牽強!!!!!!!!!

 

     雖然我感覺好像在怒吼,但其實我更想大笑啊 XDDDDD

     我不知道該如何述說,這一路追下來我明明很喜歡這部,可是也沒停過吐槽 XDDDDD

     天啊我到底看了什麼,可惡 XDDDDDDDDDD

 

     乾我當下真的很難過啊,事後就覺得有夠白癡的 XDDDDDDDDD

     對不起我看的動漫不多,這是我頭一次覺得動畫劇情怎麼這麼奇杷 3b089dcf77a02c713ea026457d563e98_w48_h48  

 

 

     最後是合唱啊,雖說想也知道動畫不可能會有劍持的歌,不過劍持果然還是被劍持了呢 (到底 XDDDDDD

   

     乾結果我上一話推測的黑晴跟本是我想太多  3b089dcf77a02c713ea026457d563e98_w48_h48

     不過晴一直都是天使,有始有終(?)真是太好惹 wwwwwwww

     

     我還是覺得那時候流眼淚實在有點蠢啊...... 3b089dcf77a02c713ea026457d563e98_w48_h48(起笑中

 

 

     6/25:

     嘛,至少看了第三遍後因為很多疑惑都解開了,所以已經不會起笑而是以比較專注認真的心態去看的

     在這之前一樣先附上記錄連結:http://www.plurk.com/p/k5eyis

     然後意外找到還沒廚這部時觀看第一話的噗:http://www.plurk.com/p/jwyjnx

 

     嘛因為看完第二次後,那時沒有即時編輯外加真假兔角的地方還是看得霧煞煞,後來在吧裡看到有人講解後才終於搞懂,然而理解後也有點懶得再看了,拖這麼久才毅然決定再看第三遍......第三遍耶我的天啊這是我有史以來從沒為了一部動漫看這麼多次!!!!!!連Frozen都還沒迷到這個地步啊,通常就算再喜愛的作品我也沒那個毅力重看啊,因為總覺得很浪費時間(爆

     這次第三遍,因為蠻好奇別人看了結局後會是什麼反應所以改用逼哩逼哩看,真心覺得逼哩逼哩各種搞笑的言詞都有,看之前怕可能會影響我觀看的心情所以先做好心理準備─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錯了......我快笑死了 XDDDDDDDDD    噢天啊對面的人為什麼留言可以留這麼逗啊,笑死我了 cdbc6ea097d860912da482e53b9c6853_w48_h45  (這個容我邊捏劇情邊提 XD

 

     像是每集OP部分固定的「每周一帥」還有什麼「兔爺我要替你生孩子」什麼的,其實我不太接受女性人物加上「爺」這個字,就有種硬要給女性凸顯她的男性特質(說明白就是女的硬要說是男的)的感覺,是說大家也習慣叫「晴帝」,那邊的叫法真是不習慣啊 wwwww

     OP之後接著高潮虐虐展開─

     兔角揮刀後晴心碎的畫面怎麼看都好心疼啊 QAQ

     是說我覺得兔角這一揮晴的頭應該沒準會分兩半的啊XD(爆),居然只有輕微一條紅線,而且畫面一轉又不見惹!???晴你是不是有超強再生能力,怎麼每次受傷都馬上回復,也快的太恐怖了吧!!!! 

     被逼迫而不斷後退的時候突然眼前刀光乍現!蹦─!晴適時的跌倒穩住了命脈,簡直命大,不愧是女王蜂的能力,越是危機的時候就是有辦法化險為夷 XDDDDDDD

     然後兔角巴拉巴拉的,這時候另一個兔角跑出來救人了,第一次看的時候我整個很興奮,因為兔角終於來救晴了,不過現在看才發現假兔角解救當下的聲調其實怪怪的,CV在兩個角色間作語調轉換實在令人佩服啊 wwwww

     那時候假兔角(鳩)說了西之那啥族(我忘了(欸))的能力,咒術師啊......我說這真的是未來現實世界嗎,晴跟鳩的能力簡直不合常理啊 XDDDDDDDDDD

     這個不管,前面晴推掉柱香的時候,我有注意到畫面似乎有刻意focus在這上。兔子拉著晴跑的時候我都一直注意聲調,嗯嗯果然這聲音不太像平時的兔角給人的感覺啊,我終於明白第一次看為什麼有種無法言語的異樣感了,但那時候因為先入為主把這個當成真兔角所以很自然蒙蔽掉這個疑惑了,現在看就覺得跟第一次看的心情簡直差了十萬八千裡啊(XDDDDD),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因為動畫哽弄得太隱晦要看好多遍這件事 XD(是你理解能力太差

     晴突然停下來了,這地方不忍想吐槽晴你眼力有夠強 XDDDDDD 不過也因此晴把心中疑惑說出口了,為什麼要救晴呢?假兔角愣了一下,總覺得她發愣應該是在想:我又不是她本人,怎知道呢?我也想問她呢XDDDDDDDD(炸),然後她回答了什麼(不記得了),那口氣異常堅定啊,違和感真是無所不在天啊 XDDDDDDDDDDD

     然後真兔角跑出來攪局(?)了,接著這裡就是重頭戲了~讓我在心中產生好多大問號的地方!!!!第一次看搞不清楚時把原因歸咎於兩角色一直切換視角所以認不出真偽,第二次看還是搞不懂,不過倒是發現一個重大的線索,原以為是真的兔角卻不為飛刀所傷,這地方我一直不理解,後來才發現其實轉念一想,只要把自認為的真兔角跟假兔角掉換就合理了啊!!!!!為什麼我會想不通,有夠死腦筋啊我 XDDDDDDDDDDD

     大概是潛意識不冀望拔刀相向的那個是真的兔角,才會自動把搭救的那一方視為真兔角並作為合理化吧 ww  其實我希望她們相愛相殺但又不希望她們相愛相殺 QAQ ←既矛盾又糾結啊我

     說到互毆的地方,假兔角被揍毆的地方有彈幕跳出說內褲是白色的,有夠破壞氣氛真是 XDDDDDDDDD

     然後打鬥中晴腦中閃過最初的兔角那番話,那表情似乎恍然大悟了,是說晴都看出誰才是真兔角我居然還搞不清楚 XDDDDDDD

     

     啊......嘛其實這是24號編輯的,但遇到突發事情就中斷了,現在要我繼續編我已經沒那個熱情了 (欸欸欸

     簡短說一下吧 wwwwww

     兔角跟晴準備相愛相殺那裡再看還是於心不忍啊啊啊啊啊啊 QAQ     配上字幕後也才了解兔角不是不閃躲,而是本身就決定要貫徹心中的理念,而晴也為了自己的理念(要活著畢業),是說晴拿刀子的時候總是有種她要自殘喉嚨的錯覺......

     晴:最喜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告白了!!!!!!881ba05b3041765414d2473376a44762_w48_h48   (無誤

     可是......為什麼是這種場面,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嗚啊啊啊啊啊,看到晴倒下之後,兔角佈滿淚水哭泣的地方就好想哭啊 QAQ

     在這之前的小廣告(這不知道要叫什麼,中場休息?),這次有認真看終於有看到噢噢噢兔角有臉紅噢噢噢噢噢 ////////

     正當我的情緒還處於悲傷的時候,百合目一問兔角要什麼願望,彈幕替兔角做了回答:國足世界冠軍杯!!!!       破壞氣氛 3b089dcf77a02c713ea026457d563e98_w48_h48  

     還有,兔子:我要變成男的跟老婆結婚         煩死了啦 cdbc6ea097d860912da482e53b9c6853_w48_h45  (腹筋崩壞

 

     結果第三遍就在歡笑中看完惹 

     是說很多人討論兔角最後的願望,不過到後來晴不是還活著嗎?也就表示兔子沒有在限定時間內達成目標,所以也不需要談什麼願望,最終畢業的才會是晴 (這部份容我直接摳噗浪 ((欸

     然後牽手祖看幾次都覺得很微妙啊,到底未來科技進步到什麼地步,這邊彈幕整個轟炸,太多人震驚了 XDDDDDDDDD

 

     最後,第三遍後的總結:世界充滿了「☐☐」? 

     答:世界充滿了「神展開」 (爆

     

     嘛總之知道原委後至少接受度大福提升惹

     只是晴活下來的原因實在太牽強了啦,居然有鈦金屬碎片還殘留在體內,這麼多年來活動的時候都不會傷到肉體嗎?卡在肋骨內應該對肺部多少還是有傷害的吧......而且刀子抵到碎片的時候居然不是把碎片更往裡推(這樣殺傷力會更強,晴可能就真的難逃一死了...),卻是偏移所以逃過一劫,我說這碎片是有多大的力量可以抵擋住兔角的攻擊,這簡直外掛大開各種無法理解啊 XDDDDDDDD

     然後還有兔角的私服.......噢噢超帥氣的啊,是說好像穿的是那個馬路加什麼的衣服,這是怎麼回事 XDDDD

     兔角也終於掛上晴的手機吊飾惹~ ///////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就這樣結束了!??????

     兔角之後該怎麼面對東家,晴畢業後真的能過正常的生活而不是被組織抓去做為未來掌管者接受磨練嗎?海馬老師你到底想告訴兔角什麼意思,你的目的到底是???

     啊啊啊啊啊啊根本從頭到尾就沒有打算做交代啊 dfa8f58b39746edbdbc995cfaf7fb578_w48_h48

     

     算了,就這樣吧~

     是說在看最終話前我跑去聽了各角色ED,意外發現每個角色歌都好好聽啊~

       

     每首都很推薦喔 wwwww

     要說特別喜歡的,除了私心的主角兩位外,我也喜歡武智跟香子、春紀、番場的歌,武智中間還有晴可愛的笑容呢~ ˊˇˋ

     兔角跟春紀的PV兩位都超帥氣的,晴的歌陽光到我眼睛都快瞎掉了,重點是晴的ED所以有滿滿的晴 /////// (重病

     最後合唱也很不錯 wwwwwww

 

     不知為何曲子方面劇組倒是挺認真的,明明只有十二集而且很多角色登場率很低 ww

 

     然後官方圖各種讓我心花怒放,鼻血狂噴啊啊啊啊啊啊

     http://akuma-riddle.com/bddvd/bddvd_01.php

     BmsYGbDCcAApNms

     噢噢噢噢你看看DVD晴表情多嬌羞噢噢噢噢噢噢噢 7ecc5e7fd42cb141207ec203986bfcd4_w48_h48  

     DD0OBAB  

     這表情讓我想再放這張第二次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晴整個誘受啊啊啊啊啊啊  (爆動

     你們都從頭閃到尾了為什麼最後不KISS一下啊啊啊啊啊啊  (鎮靜啊鎮靜

     雖然想吐槽DVD的晴為什麼要用這種姿勢這種表情,但看在晴萌的我一臉血的份上就原諒你吧 /////// (到底

     另外還有一張兩人幾乎沒穿衣服抱在一起的圖(太羞恥就不放了),官方簡直逼死人啊 /////////// 094c731479a6e88477cb8696c27360b6_w48_h15  

     dcc451da81cb39db1e5862bed2160924aa1830b9  

    第二卷的 wwwwww  兩位在摸哪啊 //////////

     quizoxy-wordpress-com-quizoxyshin-wordpress-com-akuma-no-riddle-wallpaper-7  

     兔角你的領子翻起來了噢噢噢,翻起來後看起來帥多了啊 /////

     其實各人覺得兔角穿靴子這部分替她自己加了很多分,就變得多了點柔性以及帥氣度吧,靴子對我來說的殺傷力也不容小覷 //

     b31bb051f8198618f70d900848ed2e738ad4e6f0  

    每次這張遠遠看都會以為兩人的手有碰在一起,怎麼沒碰在一起!!!!! (爆動

 

 

 

 

     b8389b504fc2d5627de3693ce51190ef77c66c7c   

     最後以劍持做結束...原來劍持還是有登場的嗎,字幕組有夠壞心的 XDDDDD (爆笑

     沒戴眼鏡的劍持更漂亮的呢~ ////

 

 

     不知道有沒有第二季,應該是不可能有了......嗚嗚嗚不捨啊 QAQ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