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看求職網站決定廣泛的看,不單看機械繪圖人員,因為出來的只會有研發工程師。

我覺得這不是我的興趣。

然後看著看著發現,我其實不喜歡製圖,可是我對機台操作蠻有興趣的。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呢?那是因為大眾普遍都認為那種粗工是男生在做的啊,刻板印象覺得女生會怕髒,可是我一點也不怕啊。

但我之前找工作的確也很自然地略過機台操作這部份,就因為覺得做辦公室比較好﹍﹍

好吧我錯了,我覺得不太適合我。

我其實很早就覺得,一直盯著螢幕很煩。

可是我沒有多想,就因為我是讀製圖科的,卻沒想過我後來讀了「機械系」啊!

機械系那麼廣,我為什麼一定要畫圖啊。

但工廠真的願意收女生做機台操作嗎﹍﹍不知道,可是高職大學都有學實物操作啊,希望有工廠願意收留我﹍﹍

 

如果可以我也好像要去書店打工喔,雖然我知道我想的很夢幻啦﹍﹍聽說很辛苦。

可是待在書堆裡的感覺好棒喔。

 

我得在兩年內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不然再找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