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看完台北物語之後,我很認真在思索自己寫文上,編劇能力是不是有待加強,我真的蠻怕自己寫長篇就會變得不三不四的,感覺像為了硬湊而湊,劇情的連貫性有待加強,連邏輯能力也要加強。

 
但說來也奇怪,我的邏輯能力其實沒什麼問題,可是寫大綱或寫文章就會看見很多邏輯上的瑕疵,要修改很久,有時候想破頭還不知道怎麼改。
 
也許比起怎麼修正問題,找出問題在哪會比較簡單。
 
我真的超怕出本之後,有人跟我說那篇文章不合邏輯之類的,我的本本大概就要改叫「LIS物語」了。
 
然後我給自己訂了目標,我發現沒訂到時候出本會完蛋,8/30前會截稿,在這之前寫多少算多少,但我覺得七月買完遊戲後,我應該會為了玩遊戲把至少要出的內容寫完就放置了。
 
我覺得寫文這種事情,逼迫自己沒什麼不好,只是很痛苦,當自己想不到該怎麼寫,或許越寫越歪到時候,那種狀態才是真正不想遇見的,我正在面臨這兩種狀況,唯一的辦法只有先寫再說。但對內容實在沒什麼信心,總覺得把作者都不樂見的東西拿出去賣蠻糟糕的,真是對不住啊,但我比較在乎能不能出本,其他我自己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