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本來說好從今以後都不打【翼的手札】文的,不過這次發文不再是為了發洩心中的不滿,亦或是無異議裱自己懦弱的文章。

 

      本次將滿懷感恩的把文送上─  

      其實它應該要編輯在6/21才對,可是那時候我腦袋空空什麼想法都沒有,等想要這麼做時都已經來不及了 OTL

      那倒不如直接把時間延期發,反正過了也過了,時間好像也就沒啥好糾結了說  

 

 

      【GUMI】 0621 【オリジナル】

       

      首先歌曲放上 wwww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剛好在我的誕生日ニコニコ有人投稿這首歌,而且還上排行榜說 wwww

      只能說原來當時還出現這麼特別的一件事,我卻渾然不知 XDDDDD〈事後才發現的

 

 

 

      其實當天,我以為沒有人會注意到的,所以索性我也把這份小小雀躍的心情藏在心裡,掩埋,為了應付期末考試選擇遺忘。

      因為連fb生日都非公開,所以當日的塗鴉牆可說是風平浪靜,不同於上年大家踴躍的留言,就是受夠了這種形式上的祝賀,我才會把它給關掉。

      也許我越來越偏向於愛自己了吧,行事作風也變得比以往低調,不喜歡大張旗鼓特意讓其他人知道與自己有關的一切,對於隱私特別重視。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渺小的存在。

 

      這次,這年。

      我本身也沒有太大的期望,就只是希望能在邁上20歲的同時,厄運屏除─19歲末期對我來說實在是噩運連連啊。

      畢竟在高興的同時心裡還是很掙扎的,嗚嗚嗚嗚嗚─我距離18歲又更遠了啊啊啊啊  〈悲哭

 

 

      所以這次,明明什麼都沒說,卻還能收到驚喜,我真的很高興。 

      有啦,在前一個月裡我還是有偷偷提了幾次 XDDDDD〈毆

 

      生日蛋糕

 

      謝謝涵跟正妹啦     

      我們待在隔壁教室的時候,樺突然拉涵出去說悄悄話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們有問題了  

      進來教室後還叫我轉身不可以回頭,要是回頭就揍我,媽媽我好怕啊 XDDD

      不過我還是乖乖聽妳們的話,畢竟都知道妳們要幹嘛了還破梗這麼白目的事情我怎麼會去做呢 wwwww

      收到85度C的蛋糕我很高興,至今以來我好像從來沒吃過85度C完整的蛋糕,打開來看還是小熊造型的好可愛 wwww

      是說這蛋糕怎這麼眼熟,好像每間分店都有在賣耶 www〈不,我沒其他意思  XDDD

 

 

      2012-06-27 11.36.43

      然後我夢寐以求的彎彎拼圖終於到手啦 wwwwww

      是說在拼圖比賽前就一直盧想要了,結果等到比賽當天卻沒出場,你們還願意把它讓給我,直是不好意思 XDDDD

      好高興啊,這樣我的彎彎收藏品就又多一個了 wwwww

      其實我從國中就很迷彎彎,現在是還好啦,不過那時候整個瘋到不行,想想那些年年少輕狂,喜愛彎彎到參加簽書會,還畫了一堆MSN大頭圖擺在課桌椅墊上供自己賞心,現在的我啊.......啊哈哈哈〈你以為傻笑就能帶過嗎

 

 

 

      生日賀圖  

      也謝謝小時音畫的賀圖,沒想到這還是事先預謀好的計畫,才剛說要畫隔沒幾分鐘就傳來真是嚇到我了,害我還以為遇上神手來著  wwwww

      啊哈哈,是說叫你小時音會心癢癢的,不過反正在這裡叫你也看不見,我可以多叫幾聲  XDDDD

      雖然之前跟你發生不太愉快的事情,但一切終究會煙消雲散,看到你現在也遇上不少好友我也替你感到欣慰,也希望你的母親身體健康,對我來說你可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個可以暢談動漫的同學呢,所以絕對別再有什麼黑暗的想法了

      你說就當作為了我,你願意聽我的話,我也替你感到高興,人生的路還很漫長,別為了一件事就把自己的人生給抹滅了,未來還前途光明啊  〈這表情真好笑 XDD

 

 

      主人的留言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太遲但沒關係的,心意最重要,以後等我腳好我會撥空找你聚一聚,畢竟你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人呢  

 

 

      當然在最後的最後,怎麼會少了你呢?

      IMG_20120627_113132  

      這段時間我們都過得很辛苦呢〈苦笑

      謝謝妳親手做的吊飾,那個圓圈圈的在我眼中還是一個很妙很神奇的東西 @@ 〈到底是在啥時流行起這玩意兒來啊?

      嘛,這不重要,這東西我很喜歡,很可愛呢 =ˇ=  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說過我們就像屬於兩個是世界的人,但相同的是我們都各自懷著夢想,有一句話說:「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在與妳相處的這段期間,聽著妳談及喜愛的事物,那雙炯炯發亮的雙眸,毫不掩飾地透露出對夢想的渴望與追尋,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如此,妳為了妳的夢想不斷的奔波,也許中途遇到一點不如意的事情,灰心喪志的表情立刻就表現在臉上,但過幾天又雲淡風輕,妳又是一尾活龍  XDDDD

      而我為了我的理想,雖然這過程也不是很容易,走的這條路上坑坑巴巴的,老是遇到:懶惰啊、沒靈感啊、詞彙不足等等狀況,但每當看到妳為了你喜愛的東西發光發熱的時候,我就會不自覺地提起精神。

      感覺有點像在追隨妳的腳步卻又不盡如此〈畢竟兩者間的差異甚大

 

      喔,對了,老實說妳跟我說妳有來過這裡時,我整個大驚......

      還想說,讓妳看到我這樣像瘋子一樣瘋狂喜愛K-ON律澪律梓會不會把妳嚇跑勒 wwwwww

 

 

 

 

      嘛,朋友的定義在哪裡?

      這對我還說等同於無定義,只要是能夠聊天講話相處的人,對我來說就是朋友了,不管是虛擬網路上的還是現實生活上的,何必去劃分界限呢?

 

      那麼,重要的朋友的定義又在哪裡?

      就算我們現在〈以後〉分隔兩地,儘管我們現在〈以後〉很少聯絡,但最重要的是彼此之間相處的回憶,這樣就夠了,至少在未來的路上當遇到什麼事情,回憶中還能浮現出你們的身影......

 

      這樣,不就夠了嗎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