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板又鬧彆扭,只好利用時間寫寫LIS文的大綱,整理資料調整時間軸後,寫點劇情就累了

     為什麼每次想要寫長篇,最先卡住的不是劇情而是時間軸OTL

     只要時間軸不對就什麼也寫不下去啦wwwww

     但等調整好也累了(炸

 

     想轉換心情寫寫輕鬆愉快的東西,就跑去找了問卷

     

     寫本問卷的時候我有搭配這個《喜愛之各角色與配對CP》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qe1RMs7LZgIn4GB-aFoah_DDeDbqncBlOw4pIfqRuUE/edit?usp=sharing

 

     那麼問卷開始 ——

   

     一、你喜歡的cp和原作有衝突嗎?

     衝突是什麼樣的衝突?(歪頭

     我想最大的衝突就是我喜歡的CP多半是腦補的XD

     也是有官配啦,佔少數



     二、原作中兩人毫無交集的cp你喜歡過嗎?

     NO

     沒交集的CP我沒辦法腦補



     三、兩部不同作品中出現的人物組成的cp你喜歡過嗎?有的話是什麼?

     沒有耶,不討厭可是會有很重的不協調感

     

     四、你很喜歡的cp中,有可以逆的嗎?BG、BL、GL向的cp有可以性轉的嗎?

     基本上都可逆,只要文或是圖很帶感我還是會吃的

     

     有喔

     像是《陽炎》我可以接キドカノ♀キド♂カノ♀カノ♀モモ キド♂モモ♀

     《K-ON! 》我可以接受 All男律

     《魔法老師》 我可以接受 All男剎那

     目前想到是這樣


     五、你很喜歡的cp中有可以拆的嗎?是什麼?

     有

     《K-ON!》 律澪跟律梓我都吃

     《Life is Strange》 Pricefield、Marshfield都吃

      

     六、同一個角色的所有相關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誰?和他相關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個】

     好像《K-NO!》的律跟《LIS》的Max不相上下XDDDDDDD

     律澪+律梓+律唯+律紬=4

     Pricefield+Fieldprice+Marshfield=3

     Chasefield我想了想還是去掉好了,因為還是沒有說很愛

     

     恭喜獲勝者~律!噹噹(配音效

 

     七、喜歡一個cp,但完全想像不出他們戀愛的樣子的cp你有過嗎?有的話是什麼?

     有哇

 

    《魔法老師》的剎書,以前腦洞大開就寫了她的文(但坑了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會想寫這配對wwwww寫了就不知不覺覺得這對還不錯XD

    《VOCALOID》的ゆかいあ,完全就只能靠腦補了,有點算是我應湊對,雖然也有看過日本繪師畫過這CP,覺得很萌

     可是感覺上還是有一道跨不過去的墻(?,要喜歡上對方很容易想像,但要到互相在一起就覺得好困難喔

     《K-ON!》律唯、律紬都覺得不錯,可是都比較偏單戀

     《狐仙的戀愛入門》 墨染 x 京子 ,因為原作的關係﹍﹍嗯OTL

     《Persona4》りせ直,我硬湊的XD  

     覺得萌可是因為原作互動太少所以腦補無力(炸

     《陽炎》的遙貴、如月兄妹,遙貴雖然是官配可是因為遙太大木頭了,我實在很難想像(炸),比較單純喜歡戀人未滿的曖昧氛圍

     如月兄妹,因為是兄妹,單純覺得兩人互動很萌,可是有一道名為「道德」的墻阻礙了我,我也不懂我明明能吃姊妹為什麼兄妹就是卡卡的XD

  《進擊的巨人》サシャアニ,覺得互動很有趣可愛,但真的在一起就覺得﹍﹍莎夏還是跟米卡莎比較好(炸

    《逆轉裁判》 王美〈オドミヌ〉覺得兩人互動很萌很配,可是因為是兄妹就覺得有點障礙,我可能比較偏向單戀或曖昧關係

    

     大概這些

 
     八、只有肉體關係的cp你喜歡嗎?有的話是什麼?

     沒有耶,我比較注重心靈上的契合



     九、貌合神離的cp/其中至少一方腳踩兩隻船的cp你喜歡過嗎?是什麼?

     國文老師對不起wwwwwww我跑去查貌合神離是什麼(掩面

     

     硬要說的話就是《狐狸在說什麼》的黑金吧,組長也承認了她還愛著社長,只是她們不會再復合(目前



     十、你喜歡的cp中,實際年齡差最大和心理年齡差最大的分別是?差了多少?

     一樣是《狐狸在說什麼》的黑金

     實際年齡差了十歲吧,印象

     感覺心裡年齡也差了十歲以上,就是一個老鳥跟菜鳥一起談戀愛的概念,對愛情的認知大不相同XD


     十一、喜歡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們的H嗎?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經不是處的cp你喜歡過嗎?

     我不太行,我還是希望兩人等成年再H,有時候我還覺得至少等大學再H吧(保守

 

     ﹍﹍我剛剛參考別人問卷時意外得知《通靈王》麻倉葉跟安娜未成年就生了麻倉花

     天啊XDDDDDDDDDDDDD

     好吧我不知道說什麼了wwwwwwww


     十二、你喜歡的cp中年上主動的多還是年下主動的多?

     年上~



     十三、你喜歡的cp中有永生者與非永生者組成的cp嗎?是什麼?

     好像沒耶,完全想不到



    十四、你喜歡的cp中有師生戀的嗎?【只考慮原作設定】是什麼?

     有!!!!

     《天真與閃電(甜蜜稻妻)》的犬塚小鳥!!!我覺得一家三口很溫馨很棒>  <



     十五、你喜歡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間的相戀/角色和同人亞種構成的cp嗎?是什麼?

     算﹍﹍有吧?(不要不確認

     《VOCALOID》IOIA算嗎?

     IO是IA的性轉,應該也算同人亞種?



     十六、除了上一題提及的cp之外你喜歡的cp中有有血緣關係的cp嗎?是什麼?

     《逆轉裁判》王美〈オドミヌ〉

  《陽炎》如月兄妹

  《FROZEN》Elsanna  

 


     十七、你喜歡的cp中有出現以下情況的嗎?
     • 一方會對另一方說“殺了你”或類似的表達的 
     • 一方有殺了另一方的動機和心理素質的
     • 一方做的事情會導致另一方重傷甚至死亡的【無意的也算】

     前兩項感覺像相愛相殺,第一項應該算沒有

     第二項《惡魔的謎語》兔晴,但只有一開始,沒多久兔角就倒戈了XD

     第三項《Life is Strange》pricefield  不解釋QAQQQQQQQQQQQQQQQ


    十八、除了上一題提及的cp之外,你喜歡的cp中若一方成為殺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會殺了他嗎?

     應該都沒有

     《LIS》的決定權在玩家身上,所以不確定算不算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個】中,不能夠“天長地久”的cp有嗎?是什麼?

      《LIS》pricefield 一樣不解釋 QAQQQQQQQQQQQQQQQQ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個】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會怎麼做?

     CP同上

     我覺得Max就是繼續過自己的生活,但不同於之前,經過了五天讓她有了很多體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畏畏縮縮的,在交友上或許會變得更主動更活潑一點

     以後還是會跟誰交往吧﹍﹍但我覺得她永遠忘不了舊愛,再也沒人能讓她像愛Chloe那樣願意不顧一切去冒險去打破界線突破自我了

 

 

 

     只是寫個問卷怎麼兩小時就不見了(世界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