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如夢似幻般】

寂靜的夜光  是什麼時候來了首歌

月光下  朦朧之美  一位舞者華麗的舞動

我的眼都被這不實給屈服了  沉浸在不切實際的夢幻裡


是這樣的如夢似幻  在月光下

草地  灑下的銀光  我背後無形的羽翼  追逐奔跑

希望 夢想

變真的藥水  我看見了縮小的愛麗絲  穿梭在我腳下的叢林中


我看見了愛的魔法  仰望後

月下的紳士  邀請了舞  對著舞者

假象的泡泡  迷散在空氣中 戀愛微妙的氛圍


這才驚覺  何時來到了夢中


醒來後的夢裡  地上散落的碎片

拼湊  原形  原來是個  少女

空虛的場地  月色混雜著城市不滅的燈闖了進來

有些混入不協調   歌曲一首

一切又變得朦朧  而那些不準確的都不在乎了

妳的臉  我看見了失落

我也看見了自己  妳就像一副鏡子  我彷彿看見了真實

如此的相似  幾乎要融為一體

歌曲  似乎是為我們而伴奏

帶著扭捏  邀請了妳

化成了歌  一切的不協調此刻  都消失了


moonlight  月色下的優美  還是妳的身姿

Tick-Tock Let's Get Close  在舞蹈的牽引下 彼此接近著

星空閃爍  都在悄悄窺視著

漸入佳境  so fantastic

兩人月光下的  moonlight

兩人在空間裡的  city light

這又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如夢似幻的

最後是否該有個happy ending

妳最後的微笑  漾開了整個世界  月光充盈了整個空間

親吻  妳的答禮


忽地驚醒  原來只能在夢境中想像  所有的美好

臉頰的觸感卻深深的燃燒著  手撫著感覺

仰望  月光依舊在

現在

是夢還是真實呢


笑著  回憶的笑著

只有回憶與笑容是真實的存在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詞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