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發在噗浪上的,可是又覺得還是打在部落格上比較妥

      用噗浪的優點就是你不管身在何處,只要有網路便可以即時發言,但噗浪的缺點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漸漸淡忘當初說過什麼話,要回去翻找也很麻煩,而且噗浪的留言內容通常非常雜亂、隨便

      另方面部落格的優點是,我覺得的寫部落格就像做紀錄寫日記一樣,突然一時興起就可以翻找回味,它的分類系統可以讓你很容易找到過去寫過的文章,即使你遺忘調過去曾說過什麼做過什麼,回顧的時候回憶也會跟著湧上心頭,但缺點是沒辦法在當下有那個情緒時候抒發(對我來說啦),通常我寫文章都是事後聊,而這個事後幾個小時後都還好,要是過好幾天才想到是否該打,或是因為內容太長編輯太久,到最後總是越寫越沒勁,最終只能成為草稿,從此遺落在某個不被自己所注意的地方,進而被遺忘......

      嘛兩種平台各有好壞,就看自己如何取捨,目前我正試著看要如何在兩者間做出平衡,還在努力中就是惹。。。

     

      昨天發生了出乎意料的大事件,有多大呢~這麼大!!!!!!(是想嚇死誰

      整起事件的核心者(?)→我

      被嚇到(或許該說驚喜更貼切)的人→我

      後知後覺狀況外的人→也是我 (炸

      

      我覺得我應該昨天當下要來寫的,到了現在有那麼一點點......懶的打了 (欸

      但昨天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再怎麼懶也得記錄,因為那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就是一個surprise,oh...I really really have no idea to say about that...

      總之,事發經過大概是這樣子的,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天,然後─

 

 

      事後回想,那時候我真得毫無自覺啊,或許該說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動用腦筋思考(只有特定事物,EX:有意思的議題/哲學思維、我比較擅長的領域),就算某個當下產生了異樣感,也不會馬上抓住那的點不放,甚至就這樣讓它跑走,而我昨天,那時候其實有好多違和感在腦中閃現,我卻一一當作沒什麼就這樣讓事情「循序漸進」的發展下去......

      嗯,那個「循序漸進」的發展當然是在我不自知的情況下,在別人眼中很順利的走向某個計劃─

      6/25,對我來說就只是個聚會,嗯,聚會,前幾天因為考完試了,就回到彰化老家去,那時候是在生日之前,對於生日這種事情,我保持的心態一直以來都是順其自然的,我不會特意前幾天告訴別人「我生日快到了喔~」、「欸我XX/XX生日耶,我想要BALABALA東西」什麼的,或是生日當天大肆跟人宣傳今天是自己生日,這種事情,因為我認為生日特別規特別,但那份「特別」是屬於自己的,只有自己能了解那份特殊是什麼樣的感受,但對別人來說卻是個平凡無奇的日子,所以我不會特別事先/當天告知,就有種要強迫別人去感受他所無法理解的那種「特別」感受,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ˊˇˋ

      然後到了那一天,因為前一天住外婆家的關係,生日當天我一整天都不在家,幫忙老母剪葡萄(老媽在幫外婆種葡萄),所以我當天就有所意識了,今天會很平淡的過去吧......我想

      沒想到剪完葡萄從田裡回去的路上─

      老媽:(突然轉頭)小羽,生日快樂喔─

      我:咦咦,啊......

      有點受到感動,這是我今天接受到的第一個祝福,啊不過居然是在走路的路上突然迸出這句話,周圍都是古早厝,旁邊還有一大堆的竹林,在這種場合超沒有FUL超不搭調的啊老媽!!!!!!!!

      我:為什麼要在這裡說啦 XDDDDDDDDD

      接著我媽還說了其實她是剛好在記(寫)東西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日期好像是我生日,事後才想到的 (炸

      媽這個你不要說出來啊!!!!!!! XDDDDDDD

      嘛這我當然不會怪她啦,畢竟現在老媽的工作性質已經不需要注意日期了 wwwww

 

      嗯,很好,剛剛又遇到讓我哭笑不得的突發狀況,現在已經沒那個心情寫日記了,但我還是得寫,因為真得很感謝昨天的那群好友 wwwwww

      請容我簡潔扼要的闡述昨天發生什麼事情~

      啊對了因為生日當天的事情跳過不說,就忘了說了,也謝謝老爸送的禮物─手機,當天他就說要送我禮物,我雖然本來有想要婉拒的意思,不過又覺得人家都拿出誠意了我這樣拒絕不是很不給人家面子嗎?於是就答應了,然後很剛好店家有促銷活動,我們只花了兩千九就買到手機了(原價好像是四千九),整個就是賺到啊 XDDDDDD  手機外型還是我喜歡的馬卡龍色~

      啊啊啊啊對我來說這禮物實在太棒了,雖然你看不到還是謝謝老爸~

 

      好,回到昨天也就是25號

      好早就約好昨天要聚餐,所以快到吃飯時間前,我問了大家什麼時候會出發前往地點,想要先去找她們然後一起去 w

      但很奇怪的是好友H說她會先去目的地,而大家只要在約定時間到目的地集合就好了,那時候我頭上滿滿的問號,因為H照理說應該會讓另一為好友G載過去才對,她是怎麼有辦法先去呢?

      這個疑問閃過我腦中,但很短暫就被我遺忘了

      出發前往地點時,剛好經過好友們的家(就是這樣才會先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因為順路嘛~),這時候......嗯?我似乎看到跟我兩位好友長得很像的人???不過夜晚光線不佳,也不確定是否有看錯,想說他們看到我應該會追上來吧,就這樣從他們眼前經過了一小段路......嗯?後面沒跟上?所以是我認錯了人嗎,總覺得自己還特定扭過頭看她們,結果是我認錯了嗎?好糗啊 XDDDDDDDD

      那時候我是這麼想的,然後依照習慣的路線繼續騎著 w

      到了地點的停車場前時,非常巧合的是另外兩位好友也同時到了,唉呀怎麼這麼剛好 wwwww

      然後發現好友H果然不是讓好友G載過來,也沒看到人,那應該是早就到了吧,然後大家說著「真剛好呢」笑著走進了店家裡,到了吃飯的店裡時H果然已經在了,三個人加原本先到的人坐定位後,點餐~

      剛點好好友Y說要上廁所,說了:「你在我旁邊就跟我一起去吧」拉著我一起去,上完要回去結果我又半路被另一位好友G拉去廁所了......等等這是怎樣你們都想上,我根本沒尿意,為什麼你們不會一起去啊 XDDDD

      現在回想,真是諸多的不合理,我其實一直在心裡有覺得怪異,可是我卻還是沒發現什麼異狀...... 囧 ←沒神經的人

      然後跟G回座位就發現自己的位子上放了一個好大好大、用包裝紙包好的......

      我:(愣)這、這這是......

      OS:等等等等這是什麼狀況了,怎麼有這麼大的一個包裹,難到難到難到!@#$%^& 

      我:這是禮物嗎 3b089dcf77a02c713ea026457d563e98_w48_h48  

      尬的,我完全沒有想過居然會收到這樣的大禮啊......或許該說我的生日都已經過了,還能收到你們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真得很感動很驚喜 QAQ

      然後他們催促著我趕快拆開包過,因為禮物有點大拆的有點久,這過程我太好奇裡面有什麼一直問東問西的,他們都說:「反正你拆就知道了啦!!!!!」

      對不起,我真得很好奇嘛 XDDDDDDDD

      拆開後是一大盒子,拿起來感覺有點沉甸甸的,這體積容量......是衣服嗎!!??不不不可能,送衣服也很棒但我好擔心他們送了我卻不喜歡(欸),那是拼圖嗎,有可能嗎?

      打開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拼圖,但但但但但但這可不是一般的拼圖,因為拼圖上的圖樣是我們四位好友合照的相片,居然......居然把相片客製化作成拼圖啊!!!!!!!!

      而且拼圖的材質有別於一般,是磁鐵,尬的.......OM......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這輩子從沒收過這麼獨特的禮物,這個禮物還有附立架......我要好好擺起來 1328943589-1957884447  

      雖然心裡有點小羞恥,因為自己也在照片裡面,不得不說那張裡的我表情還真醜 (爆  

      反正我的臉本來就不是很上相了,而且不喜歡拍照,沒辦法面帶笑容拍照,就不知道為什麼,平時講話聊天我可以自然而然流露出笑容來,但拍照感覺就是硬要叫我笑出來,所以我的表情都很僵......

      這個我在噗浪上曾提過,關於拍照的事情,這個我晚點找到連結貼上做個紀錄~

      http://www.plurk.com/p/j7qrtp

      (本來要找的那個噗沒找到反到找到這噗,奇怪了怎麼不見了哩......)

      不管怎樣,我很高興能收到這樣的禮物,而且還聽他們說其實老早就在準備我的生日禮物了,我、我還以為你們忘記了,有小小失落一下,嗚哇原來你們還記得 QAQ

      只是她們雖然知道我生日將近卻不知道確切時間點 XDDD (炸

      甚至還說我隱藏的實在太乾脆了,本來想從FB上找去發現沒有 XDDDDD

      說到FB,其實知道生日快到的時候有想過該是時候把設定隱藏掉,沒想到我要去設的時候才發現,老早在一年前我就隱藏掉從來沒有再開過了,那時候我忘記了 XDDDDDD

      其實我不太想在FB公開生日是因為,FB的留言介面有個缺點,當日誰生日雖然系統會幫忙告知很方便,可是每個人都去留言,自己的動態訊息全部被他們洗板我實在不喜歡,而且到底誰是真的知道我當天生日還是系統提醒才知道去留言交代的,我也不知,連不熟的人也來留言也讓我覺得很奇怪,單單回句生日快樂我實在不知要回你什麼,而且被洗版會很想把它們一一刪掉可是這麼做又很沒有禮貌......那乾脆不要公開生日好了,喔耶整潔乾淨 XDDDDD

      回題,因為不知道我生日到底幾號,結果好友Y居然特地跑去我的噗浪找.......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她是知道我有噗浪的,只是為了找生日這樣翻我的河道去找,到底要怎麼翻才有辦法翻到我去年生日發的噗,天啊有夠久遠的我實在不得不佩服他 XDDDD

      而且一想到她是怎麼找的,難道是從前面一直拉拉拉拉拉拉到前一年嗎?我也不知道翻別人的噗有沒有辦法用時光機找,只要想到自己噗上內容就這樣在她尋找中一個一個瞄過去就覺得,啊啊啊啊有夠羞恥的啊 b790d2a6de83dd1f10de9c7e4f1e5c7c_w48_h48  

     總之她有找到我前年發的生日噗,才確定某天是我生日,我不禁回想自己一年前到底說過了什麼樣的話,我只記得當天剛好是夏至,GOOGLE首頁是一個很可愛的GIF圖,我覺得很可愛就發到噗上,就這樣但其他都不記得了 XDDDDDDD

     然後我在這段期間的各種異樣感,他們自動依依回答了,我整個人狀況外都是她們先講我才發現的 XDDDDD (炸

     一開始我出門經過他們宿舍看到的那兩人的確是她們,我並沒有看錯,然後他們被我嚇到了(XD),但夜晚我根本看不出他們是誰就騎自己的,也沒發現其實G腳踏墊上放著我的禮物,因為怕我起疑心回去找她們,所以他們默默以緩慢的速度騎在我後面,中間應該是有保持一段距離,但我完全沒發現就是了XD (笨

     看到我轉彎的時候他們改繞遠路,他們有說看到我的時候整個人嚇死了(XD),照裡說我都會提早出門,但當天我自己估錯了時間晚出門,就這麼剛好讓我給撞見了,又因為必須感在我抵達前先到地點然後要有人先坐好才能把禮物藏起來,他們似乎一路狂飆,噢天啊 XDDDDDD 

     然後那三人先抵達後,好友H先衝去地點坐定位,而好友Y跟G就在外面首著,於是就是我一到達,然後很「巧合」他們也剛到的場面(她們根本老早就到了,我還渾然不知 囧),到店家前好友Y的電話響了,我以為是她其他朋友打來的,後來才得知原來是好友H已經做好準備在給Y做暗號啦啦啦啦啦啦啦

     四人坐好後,兩位好友分別把我拉去廁所兩次,這也是計劃的一環嗚嗚嗚嗚嗚嗚,第二次去廁所我之所以沒起疑心是剛好好友G的其他友人在附近打工,想著她可能是跟人家聊天聊到忘我了,我就沒多想 XD

       

     這個禮物實在太特別了 wwwwwww   

     拆禮物的時候好友G還說這麼大的禮物它也要分(她也是禮物籌畫人之一),拼圖是要怎麼分啦 XDDDDDD 四個人撕開來一人分一份? XDDDDD (不

     說真的這個禮物讓我有點害羞啊 艸

     拿到之後回去好友們的宿舍,她們還說要把拼圖拆散,等我拼好才能回家 炸  

     這......這麼多黑麻麻的部分我真的沒什麼毅力想拼啊,而且要我拼自己也在裡面的拼圖,真得很詭異很羞恥 艸

     前半段我有很認真在拼,大家也有幫忙,後面我就放棄交給好友Y來拼了 (欸欸

     好友Y:如果是我才不會拆掉來拼呢

     我:喂喂那你還拆!!!!! (↑毅然把拼圖給拆了並把任務交派給我的人

     後來總算有拍好了呢~

      IMG_20140626_115128

     收到這份禮物我真得很高興、很意外

     因為該怎麼說呢......我當初就覺得時間過了就算了,也從來不覺得自己的生日是什麼特別的日子,足以讓妳們為我做這樣的事情,所以我真得很感動 QAQ

     也很謝謝大家這四年的相處,時間咻一下變飛走了,唉呀我也老了四歲了呢 (重點錯

     很高興與你們同在,真的,言語也到不出 

 

     然後除了現實生活的好友們外,另外也謝謝噗浪上各位給予的祝福......好啦我承認當天發噗其實是特意的(炸),因為直到晚上都沒半個人祝福我,我有點不甘寂寞......結果就忍不住浮上來一下了 XD(欸

     但又不能太明顯,才隨便掰個什麼日常(但看小說那個是真的),就只是想讓小蛋糕亮相一下 XDDDDDD

     7mUnD62nhZJufP9dvmxWHT  

     然後也很謝謝小庫當天超快速生出來的圖圖~

     嗚哇是晴啊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棒的圖,能夠在生日的時候收到最喜愛的角色圖真是超感動的啊 1328943589-1957884447  

     嗯~順便把當天發的噗做個連結好惹~   (你到底有多愛做紀錄 XDDD

     http://www.plurk.com/p/k5468x

     今年在噗上收到的祝賀遠比上年多很多,一年就這麼過去了,能遇到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友人真得很開心 wwwwwww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b64851d2601c48abc997e86a076ac0fe_w48_h48  

 

 

     (偷偷補上噗浪上的該部落格連結噗:http://www.plurk.com/p/k5nfs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