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來越懶了,連來這發文都懶了 (喂

 

      總之是噗浪上的互動命題活動,關於這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此連結→http://www.plurk.com/p/jnocok  (但我寫文速度很慢請斟酌(喂))

 

      噢,為什麼我要搞得像偷偷說呢,我只是想營造點沒有外人破壞的氣氛,總之─噓 (到底

 

      ========

 

 

      [點文者:惦惦吃三碗公桑的全裸系列(?)之一--全裸的Anna追著Elsa跑]

 

      〈以下開始〉

 

     

       【Frozen】我的妹妹最近有點難應付

 

 

 

 

 

      XX論壇諮詢區

      標題:我的妹妹最近有點難應付

      ID:匿名不公開

      發表於20XX年-X月X日-XX:XX

 

 

      最近我有個小煩惱。

 

      呃嗯……該怎麼說呢?這個煩惱來自於我親愛的妹妹,來自於她"身"上,好吧,我就直說吧,每到夏天她就有全裸的習慣。

 

      過去我與妹妹因為家庭因素分居了有十三年之久,是到了前陣子才有了聯繫,妹妹剛上了某間大學,而那間大學距離我宿舍很近,於是便順理成章地搬到我這與我同住。

 

      能跟多年未見的親人相見我當然十分高興,只是……彼此間在很多習慣上有了點分歧,我們還處於摸索對方習性的階段,我也正試著了解她,就像現在我又得知了她某個習性,也就是我所面臨的問題,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妹妹她體質怕熱,又因為天氣越加炎熱的關係,結果直接把衣服給脫個精光,豪不在乎的在家裡大搖大擺地走動,對此我深深感到……不自在,然而她卻覺得這並沒什麼,難道是我的問題嗎?難道在家人間袒"裸"相見是很正常的事?

 

      嗯……這問題是從前幾天開始的,當時我正待在房內處理論文邊享用著甜點,她突然走了進來,看到她光溜著身子站在我面前,還含在口中的巧克力蛋糕來不及咀嚼就吞進去,差點被噎死……不過這不是重點。

 

      她進來似乎有什麼事想找我但我忘了,只是看到她如此大膽的舉動,我整個人驚嚇到從椅子上摔下來,或許妳會覺得我的反應有點誇張,Well,但我就是嚇成那副模樣。

 

      她一靠近我便往後縮到牆邊,與她保持適當的距離,她又再向前跨出一步,我趕緊伸手阻止。

 

      「Wait……Well,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我親愛的妹妹,妳、妳身上的衣物跑哪去了?」

 

      「Hot day, isn't it?」她撥著瀏海,「這樣比較涼爽。」

 

      「But youuuuuuuuuu——」我頓時結巴,「快把衣服給穿上,就算天氣再熱,也並不表示妳就能這樣……難道你在妳家平時都這樣?」我可以想像自己的表情有多驚恐。

 

      「只要天氣很熱,我跟媽媽都會這麼做的。」

 

      噢天啊我都不知道我有個如此外放的母親與妹妹。

 

      「或許妳也該試試,這樣真得很棒,很舒爽——」

 

      她像個推銷員興高采烈等不及要推薦,我只好打斷,「不,我不會這麼做,親愛的,可以把衣服穿上嗎?」

 

      我的眼神遊移,但目光就是不肯停在她身上。

 

      「聽著,這裡是我家,我也希望妳能諒解我的感受,如果妳很熱可以回妳房間開冷氣,但請不要再……呃妳這樣讓我……無所適從,我不知要怎樣面對妳。」噢Fxxk,我幾乎要語無倫次。

 

      她卻一臉受不了,「Oh,come on,這並沒有什麼——」

 

      妹妹終於發覺到我的異樣,她挑起眉頭,擺弄起姿勢來,一手插著腰挺胸提臀,充滿自信的模樣令我啼笑皆非。

 

      「如何?一定是我美到妳無法接受吧,哈哈——」

 

      好吧看來她還是會錯意了。

 

      對於她樂於將自己的好身材展現給我看,這是否意味著妹妹已經把我當作親密的家人看待,這或許是件好事。

 

      只是從她身上散發著異於平凡的特殊魅力,看到這樣的她,讓我……呃總之,我試著勸導她,但她還是屢勸不聽。

 

      甚至在發現我有奇特的體質後——基於某些原因,我的體溫並不會受到氣溫影響,能維持在固定的體溫。這體溫在炎熱的夏日中成了妹妹吸取涼快的新目標,妹妹很喜歡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背後偷襲我,把我緊緊抱住……但她還是全裸的。

 

      每次妹妹撲抱而來我都想要閃過,可是又怕她撲空受傷,只能好好接住,然後在心裡不停默念著:Conceal,don't feel……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默念這些。

 

      現在為了預防她各種出奇而遇,我必須隨時保持緊戒注意,或是遠遠看到她就先做好防衛狀態,好面對妹妹各種攻勢,可是沒有一次逃過她的魔掌。

 

      這幾天下來,我們每天幾乎上演著妳追我跑,體力不在行的我總是處於弱勢,沒兩三下就被她逮到了並死死黏著我不放,不斷在我身上取"涼"。

 

      是到了某次,那次我們同樣在家內追逐了好長時間,神經緊繃焦慮的我跑到廚房內,結果沒想到妹妹從另一頭出現給逮個正著——天殺的我忘了廚房兩邊是互通的,眼看她就要奔向我,我在情急之下不小心變出一面冰牆阻擋了她的前進(關於這件事我不方面透露),結果是好的,她的進攻成功被我阻斷了,只是——

 

      趁她慌亂無措的時候我旋即衝回房內,並把門鎖上後,不一會她便敲著房門,口氣聽起來十分驚喜,不停的要求我把門打開,也不間斷的詢問著我剛剛那是怎麼回事。

 

      我很抱歉做了也許會傷害她的事,只是她不當一回事,她一心只想從我身上問出事情。

 

 

 

 

      所以我想慎重的提出疑問,對於An……噢好吧,我妹妹Anna這樣守在門外緊黏不放該如何解決?我已經躲在房內好幾周不敢跟她面對了……

 

 

 

      ========

      有人正盯著電腦螢幕看呢,有誰有什麼意見想對她說的嗎?(爆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