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律的生日喔?

     ......嗯,咦咦咦咦咦咦!? 

     

   律、律......生日快樂啊 XDDDDDD

 

     對不起,我竟然給忘了 OTL

     要不是熊在日記中提到,不然今天會在毫無知覺的情況下度過,真是好險好險啊 XDD(好意思說

     賀文我想今天也趕不出來了,可能要等明天才有辦法PO上了,今天難得老媽把機車留在家裡,我怎能放過出門狩獵(?)的好機會呢 wwww

     《我們的奇蹟》第二集一直都沒時間去買,順便看看最近漫畫動向,說不定能有遇見百合漫的邂逅 www

     所以律還真是抱歉呢  

     明天、明天我再補償妳好嗎 XDDD

 

     來說說例行公事的近況─

 

      

     ふうふだし!!!是ふうふだし!!!啊啊啊啊啊    

     超想買─超超超想買的啦!!!

     之前雜種魂在pixiv上放消息我就超驚訝、超高興的,上次第二彈知道得太晚害我超怨念的  

     這次我先跟同學講好,如果有代購先讓他幫我買,他也說會問看看日本那邊的朋友,可惜那位朋友沒去秋葉原就沒買到─

     有日本朋友真是太讚了,為什麼高中時我們學校就沒有交換學生呢,你不知道這樣子要拜託幫忙買動漫的東西很方便耶 XDDD (喂喂

     實在太可惜了,我想說如果人家有買到的話,自然是再好不過,但既然這樣,那我只好透過代購的方式去買了─

     這次會想要買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這本集結超多繪師,我都認識啊─!他們的動向我都有在pixiv追蹤啊!!!

     裡面也有酸大跟午後麵包啊─是新內容,沒放在pixiv上的啊,你說誰不會心動,我就超心動的啊啊啊啊   

     說到這個,酸大也有出同人本啊─!!

     http://coniyasama.blogspot.tw/2012/04/k-on.html

     雖然內容幾乎都看過了,可是還是很心動啊......

     看來這次要荷包大失血了 OTL

 

     最近沒什麼在聽ニコニコ的歌......啊,今天是週刊日─!

     可是沒什麼興致去看 @@

     不過昨天去逛了一下,聽到一首很有趣的歌─

 

     【GUMI・鏡音リン】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オリジナルPV】

      

     找了個附中文字幕的版本,GUMI、鈴好可愛啊─ XDDDD

     天啊,那中文未免也太標準了吧,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這們標準的 wwww

     裡面還提到周杰倫跟張國榮耶 wwwww

     雖然還沒看週刊排行,但貌似是今周第一名 wwwww

     P主竟然是みきと呀─心臟跟剎那的P主啊啊啊啊,這樣我怎麼不會喜歡你的歌呢,我是你的粉絲耶 XDDDDD

     喔喔喔,這麼說來みきと的歌第一名耶,恭喜恭喜,我實在太高興了 XDDDDD

     不行,我等等一定要去看週刊,要沾一點光才行啊(?) XDDD

     

     

     前天星期日,整個大家族到台北淡水出遊,有趣的是整台遊覽車上坐的都是認識的人,但卻叫不出名子 XD

     不同於以往的跟團出遊,可能這次大家都是親戚的緣故吧,大家很放心的點歌來唱,卡拉OK什麼歌都有,台語歌、華語歌,甚至到廣東歌都有,我記得還有一首歌是台語國語交叉的,歌詞是描述台灣人到大陸遇見上海姑娘,男女對唱情歌。

     既然什麼歌都有啦,我們怎麼能漏氣呢,結果我跟老爸點了一首日文老歌「喝采」,太奇妙了,這是多元文化歌唱大會嗎 XDDDD

     也因為聽了不少華台語歌,讓我有點想念華語歌曲,自從我踏進這ニコニコ的深坑後,我已經好幾的月嚴重跟歌壇脫軌了啊─ XD

     不論是時下流行華語歌,還是東洋至西洋,我幾乎都沒有什麼在聽,從頭到尾都是ニコニコ的─

     結果放暑假前跟室友們去唱歌,害我什麼歌都唱不出來,好鬱卒.....

     昨天我試著去聽了些最近新出的歌,說來慚愧,明明以前是多麼喜歡梁靜茹的,卻拖到現在才去找她的歌來聽,去聽之後竟然沒有任何感覺─ OTL

     啊啊啊,我已經變成嚴重ニコ廚了啊啊啊   

 

     我好像都跳著說話耶 XDD(你也知道

 

     今天去找了天使姊推薦的夏雪密ED歌曲的MV來聽,一看到MV畫面就超激動的啊 !!!

     http://musicpvmw.blog86.fc2.com/blog-entry-7883.html

     是百合耶─!好多對百合!!! XDDDDD

 

     最近想到孫燕姿,她早期的歌曲我比較喜歡,記得從國小就很喜歡她了,根本是兒時回憶了 wwww

     到了升上國中之後,就對她不怎麼關注了,不過真的很還念那些年代聽的歌,不論是張韶涵、王心凌、潘瑋柏啊,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啊─

     但人還是會隨著時代的變遷去改變喜好的,高中時期我出軌出的很嚴重,嚴重的崇洋媚外 XDDD

     日本歌曲是不可少缺的 wwww

     韓國歌嘛......會不自覺的產生敵意來,還是不要說的好,但F(X)、SJ還有少女時代我也是很喜歡的。

     

     因為幾個月前跳槽到ニコ界,有些說起來也只是幾個月前愛上個歌曲,對我來說彷彿往如隔世。

 

     moumoon我一直很喜歡那位女歌手呢,歌聲甜甜的,但如果去找她的早期歌曲就會發現,聲音有反差 @@

 

     Moumoon-moonlight

      

     每每聽到這首就會勾起當時的回憶,我記得自己曾介紹這首給喜歡的女孩過,我記得還利用這首歌寫詩表露情感。

     像魔法般的愛戀,奇異虛幻、不可思議的感覺,每次聽都油然而生,卻也帶了分苦澀。

  

     moumoon-MUSIC

      

     超輕快的歌曲,我一聽就愛上 >///<

     

     還有chu chu也超好聽的啊,youtube竟然沒有太殘念了  

 

     咦?怎麼從孫燕姿可以扯到moumoon去 @@

     超快感、挑戰、綠光等等都超好聽的,要我說實在說不完啊~

     孫燕姿的好歌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只放上冷門歌曲,但國小時卻超喜歡的喔 wwww

 

     孫燕姿─直來直往

      

     歌詞很搞怪,但很有趣 XDDDDD

 

     梁靜茹─惡性循環

      

     這首也超冷門的,但是卻很好聽啊─

     上面的MV並不是真的MV,我想其實這首是沒有MV的,但這卻是youtube唯一一首惡性循環,超珍貴的啊 > <

 

     結果聽來聽去我都只喜歡聽帶律動感的,說起來我怎麼會喜歡上梁靜茹的歌呢,情歌天后的治癒歌跟我的電波根本完全不合啊─

     該怎麼說呢,會喜歡梁靜茹的原因......只是國中某次看到她的照片就有種ドキドキ的感覺喔 (羞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