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其實要說自己有多輕鬆就多輕鬆,因為盯著電腦螢幕的時日早已無法估計;若要說自己有多匆忙就多匆忙,因為守在電腦桌前該做的事也是不計其數。

      不好好擬定休息時間,一不小心就少眨好幾下眼皮,偏偏很多事不用電腦是做不來的,在百般聊賴的等待中,那才是真正忙裡偷閒,卻閒得很焦躁,腦子裡全是等等想做該做的預計,想到心都煩悶乾脆發呆什麼事也不想做了......就靜等到一個鐘頭過去吧。

      我必須承認,自小就中了「不碰電腦就會死」的毒〈無奈苦笑

 

      以下是前幾天的日記型式雜記─

 

      七月十一日,今天做了很特殊的夢─

      夢中的我似乎是個權威高強、能力非凡的重要人物,就好像遊戲內被設定為需從低處往上Level up的威能主角......

      開場白是由我被一群權力相當的敵方打倒開始,是說在我被打昏的前一刻,眼前那幾位好像是我熟識的人耶......〈串場?  

      啊啊啊─我記得其中一位還是我以前的室友啊啊啊啊,我還一面苦苦哀求她援救一面壓低身段死抱著人家的腿不放 XD 〈怎麼這麼軟弱  

      可是不給面子就是不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摸下巴〉,她還擺出奸笑的臉對我說:「啊?別說笑了─」然後一腳把我踹開  囧

      然後我就一個人趴在地上,慢慢地等、慢慢地......

      直到某個輕柔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妳沒事吧?」

      「......」我很想回應,可是此刻我的生命值=0,一口氣也呼不出來。

      然後就聽到窸窸窣窣的微小聲音,感覺身體被人挪動著,估計她是在想辦法把我拖走吧─ wwww 

      後來我也有足夠的氣力行動,等我爬起後才看清這人的樣貌......貌似是我認識的人,起來之前對她的聲音就有點反應了,只是這個人是誰卻沒什麼印象,但是說,既然都認不出人家了,為什麼我還能斷然在心中認定她是我過去喜歡過的人啊? 〈現在想想,現實生活中也沒有這個人啊...(汗

      在她的引領下,我們朝著原本該屬於我的領地走著,並聽過她簡短扼要的描述了一下近況,大概得到了簡明的結論,就是「原屬於我的地盤被那該死的幾位友人給占領了......」

      站在遙遠的一方,遠遠凝視仰望著大學第三館〈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大學...而且真實世界根本沒這個館啊...連建築也是虛幻的...〉,曾在我的統治下和平安詳而共存的地方,現在卻成為友人背叛下,無法高攀艱巨堡壘......

      我感覺的到,此時此刻心裡還真不是滋味呢......   

      這麼說來,這個我曾喜歡過的人是站在我這方的囉?  

      然後我們在不遠處的體育場落腳〈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在體育場...〉,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走來走去,就好似一切看起來如此的和平,的確是很和平啦......因為夢本來就是隨便穿插,搞得亂七八糟的  

      這時另一位女主角出現─!! XDDDD〈還有第二位  

      看到我跟1號〈就這樣叫妳吧〉坐在體育場附近的階梯上歇息著,2號〈不好意思說名字(羞)〉馬上衝過來,興奮與驚訝的表情溢於言表,有一段時間就我們三人坐在那,互聊著天......等等,總覺得好像要跳到另一種劇情去了─ 〈我的RPG呢 

      而且2號竟然就直接坐在我的腳上,任由我隨意地環抱著,彼此間的舉動都顯得泰然自若,奇怪了我怎麼一點也不害羞啊─  

      現在想想好羞人啊─〈掩面奔

      這時,1號問了我到底記不記得她,我老實地回答說想不起來,看她的表情好像有點不滿耶....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因為現實中也沒妳這人啊 XDDD

      後來我們決定為了挽回自己的領土〈還好又回來了...〉,必須搬救兵,這主意是2號提議的,於是我們踏上腳步跟在2號的帶領下......

      雖然我不是很想說(羞),不過在走的路上,2號很慎重地問了我一句:「妳還記得以前喜歡過的人嗎?」

      呃......難道所謂的「救兵」就是「她們」嗎?        〈這是什麼劇情啊......

      我也老實說出幾個人的名字,她沉默半晌表示我答的人沒有錯,等等......現在回想有一個人是錯誤的啊─  

      雖然的確對那人有好感啦.....可是她不在我認定的人之中啊,為什麼我要念出她的名字啊...... 

      走了幾步路,她略帶沈思的對我說:「有些男生都是很花心的......」

      因為這是我的夢,所以我知道她想對我說啥,她的語句中帶點褒的涵義在,意思是說他們看中了誰就會緊追不捨,搞得她們喘不過氣來,不過我就不同了,因為我......從來都沒靠行動或什麼暗示過啊   

      等等,為什麼妳會知道我喜歡過那些人啊  好吧,由於劇情需要是吧...... 

      喔,經妳這麼一說我是該感到欣慰是嗎?但換另一個角度去想,不就等同於「只會一昧地躲在角落,不願付出行動,這樣子的我很軟弱」不是嗎? OTL

      這是要我該哭還是該笑啊......

      然後的然後,2號才剛把話說完,突然鈴聲大作,我還想做的美夢硬是被這吵死人的鬧鈴聲給吹散了─

      「呃.......」

      醒來才發現剛剛做了史上最奇妙,最要不得的夢啊─

      也在大夢初醒後清醒的同時,示意到......

      啊啊啊啊啊─ 

      難、難道剛剛那就是所謂的「後宮」嗎?哇啊啊啊啊,其他3號、4號等等的人都還沒找到就醒來了啊─〈到底有幾號啊  

      要是全都找來的話,有我這位大將,以及後面那些小兵......總覺得接下來的劇情好像已經完全偏向戀愛向RPG,奪回地盤就好像不是什麼要緊事了耶...  〈毆

      啊啊啊,為什麼昨晚我要設鬧鐘啊,要是能繼續睡下去,我真的很好奇後續發展耶耶耶耶耶 wwww  〈你這不正經的傢伙

 

      是說,我過去也曾夢過前世今生的愛情故事夢耶,記得好像是我有一位戀人,可是我死去上了天堂,每次能夠相遇的時機都很艱難鮮少,算時還蠻巴辣的古裝劇吧 XD〈牛郎織女? 

 

 

 

      七月八日,先是跟父母到特力屋一趟,因為今年的生日在期末考階段,家裡習慣是吃大餐來慶祝,但今年與前兩年一樣都沒法過。

      後來我想了想,既然是自己的生日,自然不能放過機會啦,每次房間看那個小書櫃都很有意見,書已經塞不太下,幾乎是用硬擠的,是不是該給那些小說漫畫換個家呢?   

      就是這樣,畢竟是實用性的東西,我也不會開口想要其他高價質感的物品,我爸媽自然也沒有意見,就三人相伴朝特力屋出發囉─ wwwww

      東挑挑西看看,最後在我媽的挑選下找到一個還不錯的黑色書櫃,規格跟原本小書櫃差不多,只不過寬度是前者的兩倍,買回家後,我就馬上著手替那些小東西搬家囉─ XDDDD

 

      2012-07-08 22.07.45  

      好棒啊好棒─ XDDD  

      它的底盤是可調式的,這樣我要調哪種高度都可以耶 XDDDDD

      而且把這些東西放完後,還有那麼多的空位,這樣我是不是可以多買幾本書呢   〈媽:只會亂花錢(嘆

      2012-07-08 22.07.54  

      耶嘿嘿─漫畫終於可以不用跟小說搶位置了,你們終於有一個獨立的區塊了喔 wwww

      

      除此之外,家裡還買了個無線路由器,這樣就算我家電腦整天被我死守著,還是有平板電腦〈叔叔送的〉可以用的  wwwww

 

      下午,跟爸媽去家樂福買些東西,因為我沒什麼要買的,也懶得逛,索性跟他們說自己想去樓下的金石堂逛逛,就跟他們分開朝著各自的目標去了。

      逛了好久,等老媽來找我的時候,往回走的路上〈還沒走出店外〉,不經意的督向了某個地方,停了下腳步─

      雙眼直接鎖定某個方向,手不自覺輕輕撫上書籍的封面,話語至唇間流瀉而出,「蒙馬特遺書?」

      好像在哪聽過吶?可是是在哪呢......到底在哪?

      我媽突然說:「我沒帶錢喔。」

      「我又沒有說要買。」我馬上回嘴,人家只是這樣幹嘛就想到那裡啦 =3=

      於是我沒有多想,就跟老媽繼續走掉了,才剛要跨出腳步,大腦才驚覺不對勁─

      ─等一下,蒙馬特遺書.....蒙馬特遺書不就是我所仰慕的「邱妙津」筆下的「蒙馬特遺書」嗎?   

      等等,我媽沒帶錢......等等等等等啊─  

      眼睜睜看著書就這樣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渺小......  

      再見了,這本書,遲早有一天你會躺在我的書櫃裡的......

 

      啊啊啊啊啊啊─「蒙馬特遺書」竟然在書店裡出現了啊啊啊啊─  

      我要買,我一定要找一天去買啊─不要攔我! 〈沒人攔你啊

 

 

      七月九日,下午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原來是警衛室告知有包裹來了─

      我媽掛斷電話回頭跟我說:「你訂的來囉。」

      喔喔喔喔─好高興啊,上禮拜為了研究賀圖跑去「創作革命」看了一下,好巧不巧看到右下角刊登的「三周年紀念畫冊」訂購連結,考慮了再三後我還是決定給它買啦  XDDDDD

      一開始從守衛手中接過包裹的時候就有點驚訝了,明明看一起好像很有份量的樣子,怎麼一接過手卻發現─

      比我預想的還......「輕」很多啊   

      嘛,不過想想15P好像本來就沒什麼重量的了,於是我也沒多想,拿到包裹後,我人都還沒坐電梯上去就已經把包裹給拆了 XDDD〈是有這麼急啊

      不過那封條還真難拆(汗),等我人都走到家門口才打開......

      打開後─

      2012-07-09 18.11.01  

      一大塊的保麗龍─  

      2012-07-09 18.10.46  

      外加輕薄的實體......  

      看來在購買前我還是得先看清楚,人家已經都說過了15P嘛......我那時候真的沒多想那15P到底是幾頁啊─ OTL

      唉,我也不能多說什麼,翻了一下內頁,圖都還不錯,但總覺得空有放圖,不加點簡介之類的好像不太夠意思呢......

      還是我太刁鑽了呢? =~=

      考量一下經費,購價200+運費60+7-11手續費15=275

      到底這樣算合不合理呢?  

      我不常買這類東西,所以真的不知道啊......

 

      是說,本來還想買自然の敵的「メカクシティデイズ」,找了一些代購的網頁,但那價錢實在很「可觀」啊,只好不得不放手了......

      沒關係(哼),本人自有其他管道可以抓到這些歌的......〈小聲

 

 

 

      我一天的精力又這樣花掉了〈倒

      那麼,各位明天見啦 XDDDDD〈揮手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