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的改變:

      從暑期開始至今過了一個禮拜有了,老實說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清閒與自在,並不是說生活依然被綁著還是忙碌,就只是因為前陣子腳傷使得被迫休息的那段時光,跟現在是差不多的。

      腳傷→休息〈一個月〉→準備期末考+考試〈不到一個月〉→放暑假〈將近三個月〉

      所以說......我好像麻痺了耶 www  〈被圍毆

      不過─

      2012-06-28 12.57.46  

      不同於以往,我這次選擇要過規律一點的生活,鬧鐘定在十點整,睡眠時間要求重回高職生活,一定要在十二點前,也許前者對其他人來說實在太放鬆了,但我想後者似乎很痛苦呢  

      十二點前睡,這是自從搬離學生宿舍後,絕對不可能實行的任務〈幾乎不可能〉,但我現在卻能乖乖照著規劃走,這或許也表示其實我也不是都控制不了慾望的 〈苦笑

      畢竟很多事情,今日未完成的事,明天再去做不就好了?如果沒有時間限制的話更好,你大可不用擔心,意思是說你時間很多,沒必要為了它增加鎖定螢幕的時間。

      只要不是今日事就需今日畢的東西,慢慢來別著急~〈茶

      回上圖,那是我為了控制碰電腦的時間特意寫在隨堂測驗紙上的「時間規劃表」,每天晚上先把明天要做的事情寫清楚,才不會一整天消磨了把半時光,結果晚上回頭去看,發現自己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我不喜歡一天內只專注於一件事,寧願很多事分時段去做卻沒做完,也不要感覺上好像「什麼也沒做」〈只做一件事很容易覺得在浪費時間,除非是有進展的事情:寫讀小說、畫圖、念書。

      總的來說就是「三心二意」啦 wwwwww

      然後上面斗大的「不合格」是因為任務沒有確實達成,晚上因為律澪文太精彩以至於退不去想要關電腦螢幕的理性意念,又多看了「兩個小時」,喔天啊─現在對我來說這都是罪過啊─  〈oh my eye...

      然後下一頁〈隨堂測驗紙〉被我寫了「不遵守規定」,是因為明明上面都寫明要做啥做啥的,結果都跑去做其他的事情,那張紙根本是寫好看的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但玩電腦的時間都有確實照規定去做啦,一個小時玩一個小時休息〈做其他不盯螢幕的事情〉,這樣還算可以原諒吧......〈除了上次看三小時的律澪文,罪過啊罪過─

      

      關於新的構想:

      新分類《自由發揮》出來了  wwwww  

      究竟那些沉積在腦子裡久到要發霉的想法與劇情有多少,我想應該不計其數了吧,不管是原創文、同人文、或是還在編輯中的分享文。

      剎翼想想自己也挺愛幻想的,好像從升上高職就有特別用筆記本記下一些零零碎碎的想像,但都是不成文的小段落,每次一想到都覺得好可惜啊,很想讓它發展成一篇真正的文章卻苦無餘力。

      心有餘而力不足幾乎天天在我身上上演啊  XDDDDD〈你好意思說

      還有一堆記在大腦都沒打出來的故事,我都還記著,卻很怕它哪天不知不覺消散了我都渾然不知,說不定......應該已經有哪些偷偷給我離家出走了吧   〈NO─!!!! 

      

      所以我才打算這麼做的,是說早該在很久之前我就該這麼做了啊,怎麼現在才想到呢 OTL 〈我好笨  

      啊,我好像都沒說,關於《自由發揮》的事情─ XDDDD〈毆

      其實就是把這幾年來,最近或過去想到的靈感,通通都寫出來,像是文件檔案一樣,一個個收在一個資料夾裡面,然後等哪天想要去用的時候也方便尋找,參考亦或是直接打成完整的文章都可以。

      這樣對我這個腦力欠佳的人實在非常需要啊─尤其是最近真的覺得大腦越來越不中用了〈嘆

      這就是《自由發揮》的功用所在囉   如果其他人看到剎翼寫的題材,想藉題發揮也歡迎直接取走,剎翼根本不會介意的,拿去拿去─〈輝揮手 wwww

 

      然後關於段落文裡面的人物姓名這回事啊,我在想啊─既然都這麼做了,那不就代表每打一篇段落文,就得想出好幾個人名不是嗎?  

      可是我的腦袋都這麼不靈光了,再說取名字最頭痛了啦  

      難道要我每一篇都取個阿花小明小華這麼俗的名字來嗎  XDDDDDDDD

      名字製造機的都太夢幻了啦,搞得好像在打武俠小說一樣,不符合我的現代式小說呀,啊,既然都這麼說了,嗯......我是有偷偷跑去找製造機,懶得取名字嘛 XDDDD〈毆

      像剎翼第一次發的段落文就是從製造機上找來的,只是我也說過風格不符,就把抓到的名字在小小修了一下  wwwwww

      套上去之後覺得實在perfect,就在這麼想的同時,腦袋突然靈光一閃─〈雷電竄過 XDDDD

      既然名字這麼難取......那我是不是可以每一篇文都用「同個人」去演─ wwwww

      如果是拍人間劇場的話,你想想看這不是很省時省力省訓練費嗎 XDDDD   

      這部拍完,反正都有經驗了,也懶得去找其他人,乾脆同個人馬換上新的殼,繼續下一場吧 www 〈看久了也會膩啊

      於是,「剎翼小劇場」就這麼拍案定讞了,每場人物的第一、二女主角,慣用都叫「依夏」跟「藝璇」,男主角大概一個就夠了,就叫「以帆」,視情況如須其他人物再額外想辦法 www〈反正就再加個名字就是了 

      劇情場景外加人物個性外表髮型等都會隨著段落文改變,我想不變的大概也就這些人的靈魂了吧 wwwww

      那麼,剎翼「馬戲團」開張了喔喔喔喔─  XDDDDD  〈三人:不是這樣折磨人的吧─  

      

 

      以下,題外話─

      啊啊啊啊啊─今天是天使姊的生日啊啊啊,糟糕我什麼都沒準備這是要怎麼辦啦  XDDDDD〈不是應該慌張嗎?

      要怎辦要怎辦要怎辦─〈走來走去〉啊啊啊,完全沒有想法啊啊啊〈在地打滾 

      真是的,你不提早一天講我怎麼會知道呢,至少要讓剎翼有個心理準備啊  XDDD

      嘛嘛嘛~好吧,是不是當作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呢   〈被啪飛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