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想打觀後感的打算,因為我根本沒心得嘛   XDDD〈毆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了兩部片子,分別是《告白》跟《命運化妝師》。

因為放假嘛....打完工後整天閒閒沒事做,不是待在電腦桌前阿不然就是看看電視,但電視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看的  0.0

以前春節我還會轉去四大台的春節特別節目去看,但這次我完全懶了,特別節目播放的屬性每一年也都固定一樣,所以也沒有讓我特別想去看的慾望在。

而且這一年我的心態也出現了微妙的轉變......

還記得高中時期的我切電視都是轉到音樂台跟國家地理頻道去看,那時候的心靈也有了一定的成長,開始會選擇自己想看的東西,而沒有意義的節目自己會選擇視而不見。

那時的我覺得看電視是很浪費時間的事情,所以要看就得看點有意義的。

嘛...雖然每次轉地理台都不是自己想看的啦..... 0.0

所以我真正花時間看的其實是音樂台啊─  wwww

 

從國中我就對音樂有一定程度的敏感,雖然我沒有像唯一樣的絕對音感,甚至妳撥放某個音問我是Do、Mi〈糟糕我竟然忘了Do跟Mi中間那個該怎麼拚...〉的哪一個我也說不出來  XDDDD

但我對音樂真的很講究呢,尤其是音質這方面,小時候因為不懂那麼多,而且那時候叔叔會幫我們燒一些歌,拿出來聽之後,如果有聽到差音質的會想說:咦?怎麼聽起來沙沙的...O.o

可是我爸媽根本就聽不出來〈應該說完全沒有自覺〉,所以我們還是聽得很歡樂啊  XDDDDD

然後,自從我知道了MP3有所謂的Kbp之後,我就變得超講究的,沒有180以上我就不聽啊    @@

對了對了,說到音感這種東西,有件事我還蠻自豪的,我可以很容易地分辨出歌手的聲音,即使這首歌我可能沒聽過,但一聽馬上就有反應能說出:啊,這是XXX唱的   XDDDD

但這東西近期不適用了....  Orz

以前會比較追華文歌手,再說那時候的歌手唱的歌都很經典,我還比較有印象,但現在我崇洋了,抱歉華文歌我不聽了   XDDDDD

嘛嘛嘛,因為我在學日文嘛,聽歌也算是學習的一種方式喔   wwwww

所以這幾年來到底又多出了哪些歌手我根本就不知道嘛   = =

但其實東洋那邊我也不見得知道,現在我瘋的就只有ニコニコ啊─!!!!  XDDDDD   〈現在迷上VY1唱的痛痛歌喔  XDDDD

 

啊,我離題超嚴重的〈驚

拉回來拉回來......

 

現在我度過另一個階段,開始會轉到電影台去看,而且電影台頻道比地理台多很多耶,選擇性比較多  wwww

然後前幾天我看到他們預告說要撥那兩部,於是我先記好時間,再慢慢地等待囉。

 

《告白》這部啊.....

如果你光看電影可能會覺得還好,因為書上面講得比較清楚,這是我昨天去書局發現的。

這部片子其實涉及很多社會觀點,我在其他網站的介紹中看到很多,但我自己看只有發現霸凌說....

然後覺得這孩子的天才真是用錯地方了,老師也好恐怖啊,這根本是師生在互槓誰比較強,然後勝著為王的故事嘛   XDDDD

最後的結尾只有老師抓著少年A的頭,然後說這就是她的復仇這段就結束了,感覺有點失了後勁,可能是因為我知道老師很強,所以她成為王者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吧   XDDDD

這部我在看以前都以為它是部懸疑小說,結果看了一開頭我就好錯愕啊   @@

老師怎麼一開始就破案了?   XDDDDDD

嘛,這部票房很高,所以還是有它一定的高價值在,但我真的不太推薦說......雖然它的內容也有吸引到我啦  wwwww

難怪它11點半才撥,兒童不宜啊啊啊啊啊─

 

《命運化妝師》─

整部內容的結構不太好,這是我從頭看到尾的感想,我是到了最後才比較有點融入情感的,在女主角彈鋼琴那段....超想哭的  〈咬紙巾

然後精神科大叔你只是來亂入的吧  XDDDDDD

人家從頭到尾都沒愛過你,是你自己墜入情網的,到頭來還想殺了女主角,最後沒殺成搞得自己自殺...  0.0

然後那個便服警察也是個微妙的存在,就只是因為它討厭男主角〈他真的算是男主角嗎? XD〉,所以才找上女主角幫他尋找陳庭的死因,結果搞了老半天陳庭不是服藥過量致死,而是心病發作死掉的...

那,我想問的是...這完全跟男主沒關係嘛,敢請問這是在拖戲嗎?  囧〈攤手〉

喔對了,我本來要把陳庭打成女主二號的說,差點忘了她叫啥名字  XDDDD

這部戲的矛盾點實在太多了,可能編者他在寫劇情時只是為了加入懸疑卻沒有自覺到,我們觀者的客觀角度是很容易發現一些小細節的。

所以陳庭就算辭職了,等女主〈糟糕我忘了名字 @@〉畢業後也是可以在一起的啊,老媽這個障礙根本影響不大嘛,女主角可以去台北念書再去跟陳庭住啊,你看我想得多OK啊  XDDDD

我看我自己去編算了  XDDDDDD

 

接著換這兩本  wwwww

DSC00884.JPG  

這是我昨天心血來潮來個久違的逛書店,然後得到的收穫  wwwww

這兩本分別是《她的女友》跟《家庭教師公式視覺書》,這麼久沒逛書店,沒想到一走到漫畫區就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寶物啊  wwww

 

先來說說家教視覺本好了 wwww

我在買之前還以為它跟上一本一樣,只是換講未來篇人物的公式本,結果買回來才發現我錯了......是更棒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XDDDDD

啊,突然想到,上一本公式本附錄的小說我還沒看完耶.....囧 〈都已經過一年了....

DSC00885.JPG      

先來看看封面,阿綱果然還是死氣模式比較帥氣啊,家教裡我唯一喜愛的角色就是他了  wwwww

然後請看看封面那裡,那裡有個撕開的地方,不要以為它是用畫的話出來喔,因為你翻開的表封面後─

DSC00886.JPG

原來里封面是便服圖喔喔喔喔喔,我還沒拆封前真的以為那個撕開的地方是用畫的耶  XDDDD〈還是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  是我太笨  0.0 

平常的阿綱我也很喜愛呢   =ˇ=

里封面用的色調有很透明的感覺,整個很"彩虹",嗯嗯...我喜歡  XDDDD

DSC00887.JPG  

翻開裡面是收入了從以前到現在的連載彩圖,喔這真的超讚的超物超所值的啦  XDDDDD

呵呵呵,而且裡面還有一些圖片我的電腦裡也有耶,對喜歡天野明畫風的人來說,我超推薦這本的,因為我也超喜歡天野明畫的圖  XDDDD

裡面滿滿都是家教圖,好棒喔─要是我哪天心情好要選哪張來練繪一下都會煩惱耶,到底要選哪張好呢  wwwww

哈,這根本是在開箱嘛  XDDDD

 

接著換講《她的女友 Girlish Sweet》吧  wwww

要買之前我還蠻猶豫的,因為我還不是個完全的百合控,只會對看的上演的角色有愛,再說這本被封起來不能看內容,我很怕買了會後悔說。

而且......我從來沒買過百合本  0.0

以前跟室友同學們去書店,有看到青花很心動說,因為它還有附贈一些贈品,我看到超想買的,因為是百合本啊─

雖然動畫只看過一集,但因為長相沒有讓我想要看的動力,所以劇情我只靠維基自行腦補而已,但既然書店都有在賣,我還是很想買啊,因為、就因為百合啊─〈不是說非完全百合控嗎?

可是後來我還是沒買......因為我室友還不知道我是個百合控〈她是腐女 XD〉,怕她會很驚訝還是什麼想法,我就只好忍痛不買了,想想我那時候掙扎超久的,好像還算了算自己的錢包購不購買那本勒,如果買了我的下一餐該如何是好....  wwwww

所以這本《女友》是我的第一本百合本喔  XDDDD

有了第一本相信以後就會有第二本、第三本......噗,如果我捨得花錢的話   @@

喔,會讓我猶豫到底該不該買下這本〈女友〉還有一個原因,雖然它顏色條的很棒,是我喜歡的畫風,可是人物有點長條形耶   0.0

每一個角色的腿都長得跟什麼一樣,跟本是長腿妹妹啊   XDDD

然後胸部那個地方也很詭異啊....我每次看都很在意那個地方   @@

除此之外就沒啥違和的地方了,它這本有很多個配對,每個配對我都很喜愛呢,像是第一配對的楓跟京還有第二的桔梗跟花崗,我翻開第一頁的時候還以為配對是京跟告白的女孩勒,因為楓的背影完全被我認定是男生了啊   wwww

我超喜愛楓跟花崗的,他們超天然超陽光超可愛的又超帥氣的啊─!  >///<

這本書裡面最搶盡頭竟然是最後一對呢,但我對短髮眼鏡的跟雙馬尾的沒有感覺耶,可是偏偏他們戲份最後,連從小到大的故事都給說出來了耶。

然後上司下屬這對我很疑惑,她們的劇情很短,也不太懂作者畫她們出來是想要表達什麼......她們是個戲份超少超容易被人忽略的─配角?  www

整部最後是靠大家剛好都要去看雙馬尾媽媽演的話劇而有接觸到,甚至還坐在一起勒,但這時候就已經代表要結束了   0.0

然後我看完之後發現了某個關聯性,這部裡除了上司下屬,其他配對......只要是攻的都留短髮耶。

作者的想法也跟我一樣嗎,果然還是要短髮的當攻比較適合吶  wwww

 

那麼我今天的觀後感就到此結束囉,嘛嘛.....至少我還是有說到一點點感想啦  wwww

 

當剎翼把漫畫放回書櫃時,我才發覺到一件事─

我還有很多書沒有看完,它們還在排隊等我啊─  囧

書架裡的書  

唉,天啊〈扶額〉,是說這些書我已經買多久了?每一本我都只翻兩三頁就不看了啊.....

書架上有看完的是下面跟左半部分,所以右半部分還有九本在等著我去看呢......

一我看書的功力,看書真的是件很耗時間的事耶....    〈想想文學少女番外我看超過一個禮拜時間...

那更別說《刺青》跟《巴斯特納克》了,這兩本超厚的,我要看多久啊─

喔,此《刺青》非彼刺青喔,它是本BG愛情小說,就因為事BG又是愛情......想想《背馳》也看得我很痛苦.....  

我開始疑惑自己為啥要花個小錢去買這種不愛看的書了,明明就沒興趣幹麻為了充實知識去菜市場花個30元,然後又因為看不下去丟在一邊呢,太占我書櫃空間了,我的書櫃只有兩格能放書,它已經呈現擁擠狀態了  = =

後來我還為了書櫃空間,決定把彎彎的書全部挪到別的地方去,因為我以前超愛彎彎的,有在收集彎彎都東西,就連書也是全買了〈唯獨彎娘跟再版沒買〉,所以我把它們擺到我專屬的"彎彎櫃"去了  wwww

 

喔,說到這我又想到,之前為了算帳還沒算好呢  0.0

不是打架的算帳喔,是統計一下這些年來我到底丟棄多少個坑,再加上有幾個構想我還沒打出來。

因為我在整理的時候覺得,如果順便再開本記事本登記一下小說的構想,會不會比較好,這也算是回憶的一種,然後我遇到很大的瓶頸,就是很多劇情我忘了   XDDDD

有太多太多構想都還在腦子裡建檔,所以它被遺忘的可能性很高,說很高而不是一定的原因,是因為我驚覺自己對於自己想打的小說的構想,即使過了很長時間還記的很清楚,呃,說清楚也只有2/3啦,還是有些小說被我忘光光,現在想想還很疑惑到底內容是怎麼想的,怎麼只想到人物外型卻連個背景、兩人互動的關係都想不起來勒   @@

就因為這些原因,我把我自己搞的一個頭兩個大,害我整整整理了五個小時還沒整理好〈五個小時!?〉

太累了,於是它被我扔在一邊了  〈斜望  =_=

 

喔,我又想到一件事了〈驚〉,超嚴重的─

就是現在已經2月1日了,我的《失而復得》沒寫啊─!  @@

剎翼自己有在電腦便籤打上﹝本月任務﹞這種東西。

本月任務.jpg  

這個月已經過去了〈也才剛過〉,而且我還不理主線任務的存在跑去解支線任務,這種心態完全就是不想讓劇情繼續走,只想要升等嘛!

我每次玩線上遊戲都超愛解支線的說   XDDDD

自從上次更新最新一篇後我就再也沒動過了....然後解的支線是純梓漫  =ˇ=

如果有在跟我的文的人就會知道,冷門配對除了律梓外,我最愛的就是純梓了  wwww

喔喔喔喔,其實我根本不算個律控嘛,應該要說梓控才對啊   XDDDDD

 

喔喔喔!說到梓,我以前看的黑岩射手終於要撥TV版了耶!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從梓扯到黑岩去,因為梓跟黑岩根本就一個樣的啊   XDDDDD

雖然說黑岩是初音的翻版,但對我來說,她其實是梓的翻版才對,你看那黑黑的頭髮、長長的馬尾,梓妳是給我跑去穿越了吧   XDDDD

穿越後再跟小鳥遊偷偷搞曖昧是不是,妳這樣律跟唯會很難過的喔   XDDDDD〈這人瘋了  = =

黑岩射手.jpg

更讓我高興加興奮的,是ニコニコ竟然要撥耶,而且還是以八國語言字幕撥出,所以其實ニコニコ總共有八種語言的網站的意思嗎?不然怎麼會有八國......

上次的fate zero還沒有讓我這麼感興趣〈那部我沒追 〉,但這次超激動的啊!!!

 

不知不覺剎翼有說了一堆廢話了....

吶,那還有要說什麼嗎?

喔,沒了,我累了,講到沙啞了   wwww 〈最好有用到嘴巴啦

 

 

那麼謝謝大家的觀賞,掰─〈閃   XDDDD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