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累積起來還是很嚇人啊 炸  (跟標題呼應 wwww

     

     嗯......因為距離上次真的很久了,所以我只講有印象的,通常沒印象就代表我對那作品沒興趣 wwww

     然後剛剛翻了一下上次觀後文提到的幾部動漫,順便補一下後續的觀感好了。

 

     《鄰座怪同學》~??話

     其實我看到中間就停掉了(掩面),連看到哪都忘了 XD (欸

     因為BG作品我會很挑,如果男女主角都不上眼就很難有接續看的毅力了......

     我看BG多半都是靠外型來決定追不追的,嗯就是這樣......

 

     《SAO 刀劍神域》~??話

     結果我也只看了第一篇章就沒看了(掩面

     看到桐人這傢伙竟然連自己的妹妹也敢吃,我就毅然決定放棄了。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不愛看後宮啦,還有桐人大絕開很大不是很喜歡。

 

     《來自新世界》

     這個就有好好看完了(擦汗

     因為裡面的角色我都很喜愛,就算早季(這樣叫嗎?)跟那個黃(褐)在一起我也不反對。

     而且總覺得他們雖然最後在一起了,但內心深處還是愛著另一個人(瑪麗亞?舜?),然後劇情後半段我看的不是很懂,就只知道那個什麼丸的推動改革與叛亂吧。

     這部說是黑暗作但我看了倒是覺得還好,可是它的背景音樂跟色調卻很容易牽引出詭異的氣氛,有點淡淡的恐懼吧,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K》~02話

     上次就是斷在這,現在也是 XDDDD (欸

     我棄番了 (欸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這個也有看完 ww

     只是後半段那個白髮的死的也未免太簡單了吧!!!

     看到後來我都搞不清楚到底他搞了那麼多陰謀是想為了什麼,那麼多人為了查出真相搞得雞飛狗跳,還害那個髮夾小子竟然─(淚奔 QAQ

     聽說有第二部了,雖然第一部完結的地方看了不明白,但我還是會追吧。

     女性角色可能畫風關係看的不是很習慣,沒有萌起來 OTL

 

     《ROBOTICS;NOTES 機器人筆記》

     因為是命運石之門的同世界觀新故事,所以看得很認真 wwww

     看到後來就是機器人拯救了世界!(握拳

     可是大姊的陰謀我還是搞不清楚 XD (欸

     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喔喔喔最後還接吻了喔!(噴氣

     靠我這是什麼感想 XDDDDD

 

     怎麼辦我發現好多部品的反叛角色心裡在想什麼我都不知道耶!?是我心裡太純潔了嗎 wwww (最好是

 

     

     《京騷戲畫 OVA》~06話

     這個我說不出個所以然,因為故事情節都跳來跳去,沒一個接得上的。

     看了老半天我還是不懂那世界的世界觀。

     前陣子有10月新番的消息,期待中 wwww

     可是在追前先把OVA補完再說 (咦

 

     《神之謎 II》~??話

     是說已經到第幾季了啊,怎麼有那麼多故事 OTL

     還聽說今年10番又有它,我已經追不太下去了......(爬

 

     《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act12

     祥你這個混帳啊啊啊啊啊!!!!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了,劇情突然轉成虐展開,媽媽呀我的心臟(掩面

     人家留希為了妳真的很努力在拼命,你卻在這這段時間跑去跟蕾米亂搞,而且還不只一次......

     換做我們想想如果自己心愛的人也做這種事,那種像被刀割的傷痛......留希真的很可憐 QAQ

     但不知為何作為跟祥做的對象,我卻一點也不討厭蕾米啊......這是為什麼 OTL

     是因為她的本性本來就是這樣所以覺得無所謂嗎,但祥的個性照理說應該不會這樣的,說到底這種展開已經讓我猜不透祥的想法了......

     這時候我其實有點想跳槽到留笙去,可是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留希可以跟祥在一起.....

     貴圈真亂......現實世界真的有這樣亂搞的嗎 掩面  

     

     《カゲロウデイズ 陽炎Daze》小說~III半

     漫畫我放生了 斜視  (欸

     到後來我也沒在管劇情展開了,從後續接著出現的PV,只知道黑KUROHA不是個好東西,但不知道怎麼個壞方法 XD

     小說雖說看到III,但很多地方像是HIBIYA以前的事情我都跳過,聽小夜說有モモキド我整個很興奮(HSHS),看了同床共枕後卻有點小失落.....

     啊......就只是這樣啊,真希望じん能在這地方多做些描述,就這麼簡單帶過不過癮啊 (槌地

     攜枕沒看到,因為陽炎的故事我已經不太有興趣了 (喂

     我到後來只聽歌看PV萌角色,算是個半套的陽炎粉中小小咖,而且連キド在故事裡竟然有這樣的個性說實在有點讓我驚訝。

     我心中的キド應該是要冷漠、會冷靜思考、很帥,但這東西在じん桑的小說中找不太到呢,可能是我從小說I和キド曲產生的誤解。

     現在回看自己寫的小說都要低頭了,這不是人家眼中的キド啊─ OTL

 

     《異世遊》~2集

     到底是誰說會認真看完的啊!!!!! OTL

     看到第2集我就沒興趣了 (毆

 

     接著來說說電影部分吧,課堂上最有印象的就只有三部吧,其中兩部是同志電影,《愛在暹羅》跟《荊棘之城》,《荊棘之城》不知在哪篇有提過感想就不贅述了,《愛在暹羅》是男男片.....看完沒啥感覺就算了吧 (欸

 

     《中央車站》

     老師說過沒有哭的人就沒血沒淚,我看完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後來推薦兩位同學看,結果都沒哭,不知道是因為上部的《狼少年》影響,其中一位還罵說那個女婦人很差勁......

     看完之後覺得男孩與婦人這趟尋父旅程有說不出的辛苦,盡管婦人多次拋去男孩離開,最後他們還是攜手努力朝著未知的路出發。

     我知道婦人的行徑很差,那種藉幫人寫信賺錢卻從來沒幫忙寄出去的行為,是不對的。

     可是我卻又好像能很了解婦人的想法,我知道她會這麼做就是在貪人對遠處他人的寄託與期望來賺錢,當然這麼做很過分,可是她的心裡其實沒那麼壞,她不是也願意陪著那男孩跑過那麼多地方嗎?

     或許是我的主觀想法比較會選擇原諒吧,我倒是不會那麼討厭婦人啦(抓頭

 

     《狼少年:不朽的愛》

     這部算愛情故事吧,最後有受到感動,跟兩位同學看得都哭了,我就屬哭最慘的吧......

     只能說很可惜啊這份萌芽的愛情,那個狼小子真的很單純很可愛啊(心

     我還蠻推薦的,好看!(GJ

 

     接著是依然是動漫番感想 w

 

     《心戀情結 戀愛隨意戀》

     這部劇情真的很特別,藉由不明黑幕者對五位男女主角們的心靈操控,來引發諸多事情還有他們之間愛情的發展。

     這部太久以前看的,有點說不出感想 (毆

     那個最後男主角是跟那個傲嬌女愛一起有點不敢置信啊.......就跟《文學少女》的心葉拋棄那個夾髮女跟那個吃紙的(對不起我一時想不起來)在一起一樣的感覺,雖然我知道文學少女的女主角是她,可是我比較喜歡瀨......算了我想不起來 OTL

      

     《冰菓》

     日常推理向,這實在太特別了不得不推一下!

     人家推理故事主角都會遇到殺人案件或是什麼驚恐的事情,但這故事完全沒出現噴血本畫面,劇情全圍繞在平和平靜的校園生活裡。

     但也別小看人家沒遇到有番茄醬的事就沒啥了不起,人家推理的事情照樣還是需要動腦,就算只是日常小事還是可以藉由推理來解決。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奉太郎的能力,每次遇到的事情我竟然沒半個推得出來 掩面  

 

     《MAGI 摩奇少年》

     10月番有第二季,但沒打算追(欸

     聽說作者對白摩比較有愛,可是我是里摩派的啊 (掩面

     第一季我追得蠻辛苦的,中間斷斷續續,想想沒什麼愛,心得就算了吧 (欸

 

     《偽物語》-第03話

     一樣是部後宮力超強的作品,就算人設是VANFAN我也撐不下去,劇情很有創意,但化物語我就看得很吃力了。

     沒辦法我雖然很喜歡那隻白貓但還是要說BYEBYE了~(淚揮

 

     《夏目友人帳III》

     從三年前就一直慢慢的補,故事很溫和具有心靈上的療癒效果,但我好像沒辦法常常吃,都是想到有空就補的 w

     喵咪老師超可愛的啊,我也好想像多軌一樣抱著牠磨蹭啊(心

     其實我喜歡夏目多軌配,有人跟我一樣嗎(苦笑

     後來查維基才知道多軌是原創的,而且眼鏡女在漫畫中老早就轉學了,在這麼溫馨和平的故事裡男女比率卻嚴重失衡這點我一直都很介意啊。

     如果可以真希望女角能多點鏡頭啊希望。

 

     《進擊的巨人》~第22話

     目前印象最深刻就屬22話了,整個被震撼到,感想跟吶喊我可以直接從噗浪摳來嗎 (毆

     以下是看完當下的感想:

     啊啊啊啊啊啊啊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947096ac16988d6ae97b2bf97c25b0e0_w48_h48  

     不!!!!!!!!!!234841phkyfh2489zfhymk  

     把章給我還來!!!!!!!

     送給那個渾小子幹啥用啊啊啊啊啊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  

     那

     是

     珮

     特

     拉

     的

     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  

     還來!!!!!!!!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

  

     大概是這樣,從此我便成為兵長珮特黨了(拇指

 

     《RWBY》~第06話

     因為每集只有幾分鐘,就算拖好多集沒看也可以很快的補回來,所以可以放心的拖 XD(欸

     不過最近開始不會這樣了,我已經買RW股了我怎麼能錯過任何RW的互動呢 www

     雖然RY也很不錯可是我覺得RW互動比較有愛(心

     總之RED這個天然攻(?)實在很可愛 www

 

     《電腦線圈》~第16話

      這個先跳過,因為我打算獨立打一篇,雖然講的還是一樣很隨便,但我想把之前的截圖消化掉這樣 w

 

     《降世神通I》~第11話

     當初看只是覺得設定世界觀很有趣,想單純看奇幻風格的故事,可是毅力還是不太夠啊,難道是因為角色沒愛啊 OTL

     基本它跟夏目一樣屬於慢慢補的類型,我還蠻推薦的。

 

     《薔薇少女》~第4話

     劇情還是沒進入正題,沒什麼感想請讓我跳過(毆

 

     《彈丸論破》~第10話

     如果只看動畫只不會搞懂推理部分的問題的,我是建議去玩玩遊戲會比較入戲又能了解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我沒玩完,但劇情攻略已經整個看完了,也了解是怎回事。

     小說方面也是大概知道了,小說我比較佩服作者的劇情,不看到最後真的不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崩潰啊。

     動畫方面我是沒打算追了,知道流程看動畫也沒勁了。

 

     《ホリミヤ》~第23話

     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 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  

     這樣。

 

     大概先說到這裡吧,明天繼續補其他的後感,其實我寫的挺隨便的(不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後感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