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是為了應付才更新近況的勒  (最好是

 

 

我心中的___


ID:07~09年各NGM木剎寫手 (喔,這絕對不是ID名別誤會喔 wwww

在這裡要先對09年後的木剎作者們道個歉啊,會特別表示07~09年是因為只有那段時期我的心是屬於木剎的,至於09年後嘛...
09~10年我撲向原創的懷抱去了,11~12年我被午後麵包的律澪電到了,結果後期又跳槽到律梓去 (噗)
現在的我又愛上了《世界構成》的希祥,這讓我不經想說─希祥你們到底啥時才要在一起啦!!!! 

咳咳,離題了 www
那段時光,對我來說眞的是很快樂的時光,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傾注所有愛情去愛一對動漫角色。
記得初識NGM是在電視上,看到木乃香為了救被石化的剎那而準備要接吻......是接吻吧!?就在我不自覺的萌起激動之情時─
然後下一秒畫面切換,剎那全身發出亮光,而木乃香已不知為何瞬移到旁邊去了.....
那時候我也沒多想,只是心理能有種異樣的違和感,直到去網路上查證才知道─X!它竟然給我剪掉那段!  (莫激動啊

總之為了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小倆口的資訊,不知不覺就來到這裡啦 wwwww
只能說,當時的我一踏入此地感到又驚又喜 wwwww
那時候NGM正火紅,不乏各地有愛人士來此地散撥對木剎的愛,甚至組織應援團,呆頭剎X腹黑木這團體過去也是大宗之一呢 wwwww
雖然時過以久,有很多小說對我的印象至今仍很深刻,雖然我已經不記得那些作者們的名字了,但我很感謝你們。

羊大,ICE大,鬥牛大,還有我最喜歡的RS大  
印象中還有一位好像頭像是用小叮噹的...... (只記得頭像是這樣 XD
以及其他作者們,太多太多了,是你們陪伴著我度過愉快的那三年時光,是你們引領著當時還懵懂無知的我,與我一同分享喜悅。
最重要的是我們對木剎的愛,一輩子都不會滅的  
也許你們早已不再對木剎熱愛(像我一樣←好意思講),也許你們再也未踏入此地,但由你們製造的光彩將永遠遺留在我心中。
當然了就算你們捲「坑」潛逃我也不會放在心上的喔  〈眞有不放在心上嗎


接著是友情向  

我心中的天使姊、熊熊 wwww
這才是她們全名XD:天使路西弗、番茄熊

懶得一次一次講,乾脆兩個一起寫 XDD (餵餵

─要說到身為寫手須具備的條件,那便是「堅持」。
我很謝謝天使姊在我寫律梓文時對我的一路相挺,對每位作者來說,最幸福的不外乎是能有個忠實的觀眾,定期追蹤動態發表感想。
那我要說你眞的做到一位很稱職的「讀者」,這是我這種很愛潛水的人很難做到的,但我卻貪心的期望有人能對我的作品發表感想,所以我眞的很高興很感謝妳。

─要說到身為寫手能支撐的條件,那便是「夥伴」。
也許我這樣說會有點牽強,我沒有忘記當初提及寫作上的怠惰以及妳給予的加油,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一個坑也沒補成 XD 
而且我萬萬也沒想到,當初我所崇拜的神人級律澪作者,現在竟然能自然而然的侃侃而談,也破除掉對神人作者有種高不可攀的感覺,原來是如此平易近人 www
嘛,其實我很膽小的(搓手指),那時候花足了勇氣給妳留言,後來就沒膽又潛回去了,但妳後來突然來我家回覆(而且還是紙娃娃那篇XD),我有嚇到 XD

所以啊,你們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作者與讀者之間的關係了,而是以「友人」的關係存在著,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眞的,到目前為止我的部落格就你們回應我最認眞了  
嘛,我們到後來根本什麼都談,眞的什麼都不奇怪了 XD
然後激發我對律梓的愛的啟蒙者,貌似是天使姊喔,妳的那篇律變雙重人格文我至今仍然記得呢 wwwww
然後熊的文,不用我說妳也知道吧,就囚禁、再來一遍啊─ (我都說到快膩了 XD
以及我們之間一個愛甜文、一個愛虐文卻還可以談文章談那麼高興,超微妙的 XD


終於,最後一批─
我好像講太多廢話了 OTL

說到律澪不得不提到的神神跟草大啊─────! XDDD

這兩位的律澪可說是極品中的極品啊,能讓人回味再三卻又不失本質的好作品 wwww
要說神神的文章,對我的影響極深,他筆下的田井中式風格眞是愛死我了,我很慶幸在剛認識K-ON的時候馬上就找到他的作品,看完他的文章要我不愛上律都難啊 wwwww
然後草大的《五線譜上模糊的音符》可謂律澪淚崩達人級神作 wwwww
如此催淚的劇情,看到結局,結束之後那震撼帶給我的感受卻遲遲不肯離去,我還陷入澪已離開的情景之中無法脫離,到後來我哭了 QAQ
我還記得當時的我哭點可是高的很,他卻能讓我流淚,不得不說他的鋪陳不得不令人佩服  


啊......寫好多,好累,不想寫了 (倒

啊哈,說到催坑,雖然這我倒是不會有被催的困擾啦~ wwwww
但部落格那一推的律梓坑......〈目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心中的XXX 300活動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