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剎翼覺得把動漫跟小說加電影、劇場版全部混在一起寫心得實在有礙觀瞻,所以剎翼決定把會「動」的那部分從先前的〈讀後感〉移出,然後通通移到這裡來。

      然後在搬的時候,剎翼才突然驚覺上次發表〈觀後感〉的時候,那些動漫好像還處於「未完結」的狀態吼?  

      是說現在距離那時候也好上時間了,啊我也不是沒看完說......只是現在要我寫出來〈搓手指

      我的感想絕對只有一句:沒感想─!!  XDDDDD〈被圍毆

      因為劇情都早就忘光光了囉  〈毆

 

 

      《飢餓遊戲第一部》─電影版


      會在沒看過小說的情況下就跑去看電影,是因為那天跟室友夥伴們出去遊玩,從火車站倒室友老家的路上剛好經過戲院,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臨時起意隨便選一部跑去看囉 wwwww

      我覺得這題材還不錯,就是單純的生存遊戲,最讓我深刻的就是每一區的人要穿上代表當區的衣服,然後在觀眾面前一個個揮手致意,他們每一區都被分配到專產某種原料〈其實我也不太確定〉,男女主角好像是屬於礦坑的,所以他們區的人穿著就是很舊年代風格,女生都穿淡色連身裙並綁辮子,男生都穿英是吊帶裝還疏了個油頭。

      但他們在要現身前,被靈機一動的設計師做了衣服上的更動,為了更吸引大家的目光,他們穿著緊身黑衣超殺─超帥了啦!而且衣服還會冒火耶,超酷的,要是我也是其中裡面的觀眾,一定也會鼓掌叫好  

      喔喔,說到服裝,不是我要吐槽,他們每個人穿的還真不是普通的.......特別,我知道它是故意的啦,但我就是想吐槽咩  

      中間過程剎翼太懶了,不想講跳過 XDDDD〈毆

      總之就是很多人一開始沒多久就領便當了這樣  wwwwwww

      當然我們的主角女強人是絕不可能馬上去排隊領便當的啦,她一路過關斬將,後半段多了小女孩小芷的幫助,她們一起聯手低抗,卻發生意外獨留下主角一人,看到她忍痛流著淚默默把花放在女孩身上,站起來對著螢幕比出象徵幸福號,我看得都要哭了,這段超感動的,後來她那區的人就突然造反起來,老實說看到這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會不自覺替主角感到安慰。

      後來她跟同區的男主角贏得了比賽,因為這一屆特例讓兩人過關,發生這種事對主辦單位是種恥辱,所以活動策劃兼主持人,在無形的壓制下,選擇服毒果實自殺了......

      實在太可惡了啦,感覺不管是為了取悅觀眾的工作人員,還是在虛擬叢林間驚險搏鬥的十幾位參賽者,他們真的很可憐,他們根本就只是為了給人看到精彩刺激的而任人操控的魁儡嘛  

      不過最後女主角贏得了比賽還是大快人心阿,只是既然都知道了這是第一部,才第一步就已經結局了這怎麼可能? 

      而且女主角後來跟同樣參加比賽的男主角在一起了,那一開始跟她講話的那個男的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

      等看完電影後,我們一邊吃午餐一邊聊著剛剛電影的劇情,果然啊......那個男的肯定還會出場的,而且女主角又會被選召進比賽裡,天啊,比一次就夠嚇人了,還要再比一次,如果是我嚇都嚇死了   

      只能說他們真可憐......唉,前祖先造的孽為什麼現在還要替他們償還呢,根本是不平等待遇   


 

     《跳越時空的少女》─劇場版


      這部我是跟室友一起看得,不過距離有點過久,我現在也沒辦法一一回憶初內容片段,再說─

      我已經懶得再打劇情了,就放過我吧 XDDDD〈毆

      一開始少女不斷穿梭時空重複跳到過去再重新過新的生活那裡,還蠻好笑的,我跟室友可是瘋狂發發大笑的勒,只能說那少女太異想天開了,果然搞到後來就碰壁了 www

      後半段的結局堪稱所有編劇都愛用的梗,沒有結局的結局,喔喔喔─最後女主角到底有沒有辦法去找男主角啊,我超想知道的啦  

      可是演完了就是演完了,人家就是不告訴你勒  

      然後我覺得女主她阿姨實在是個奇妙的人物耶,從頭到尾聽完女主角講的話都不會以為人家頭殼是不是壞掉了,反倒還會給很多意見。

      後來看完我聽室友說,其實這部的前身是部小說,而小說的主角正是那位阿姨呀  

      知道後我超驚訝的,突然有種想要去找那本書的衝動,我好好奇阿姨以前的故事喔 =ˇ=



      《青之驅魔師》+OVA


      是說這部動畫應該早就完結了吼,要不是剛好看到電視有在撥,想說以前是有看過兩三集啦,既然後來又從電視接著看,那我回宿舍是不是應該再繼續接下去呢 wwwww

      不過說到電視上的青驅啊,我室友她是因為先看完整部原音版的,所以對中配反倒有點排斥感,但就我來看......我覺得配得還不錯啊,難道是我比較不挑嗎?  

      是說我好像就這樣的性格了,就連吃飯也沒什麼特別想吃的,只要能吃就好了不是很好養嗎 XDDD〈這不是重點

      不過中配音員其實也蠻辛苦的啦,所以就不要太刁蠻他們啦,基本上他們都配得很不錯啦,唯一的問題只出在希望不要好幾個角色都是同樣的聲線就行了,例如:家教、航海王? ww〈你這樣也很強人所難吧...

      啊啊,這些都不是重點,還好我還記得回提,不然又扯遠了 XDDDD〈知道就好

      這部我昨天才看完,努力的看完......就只差OVA了,可惡,怎麼還給我出了OVA啊─ 〈毆 ((那時候還沒看

      因為我基本上對這部無感,這也是一開始為什麼只看兩三集就沒看的原因,再加上他是新番那陣子,P站鬧他們鬧得很兇,我意思是說他們的圖很多啦 wwww

      既然主角劇情都環繞在那對〈?〉兄弟,想當然我就沒那股興致去看了,不過我當然也可以用正常角度去看啦,可是我看到後面真的完全沒有ful.....  

      每次室友看我看得那麼痛苦都很無奈勸說那就不要看吧,但我還是強迫自己ㄍㄧㄥ住,就是要給它看完,嘛,沒辦法啦,只要看過了而且看到一半的動漫,再怎不願意還是想補完,這算是變相的完美主義吧 wwww

      青驅劇情到後來,連哥哥雪男都成了惡魔了,天啊 QAQ

      但不是我要說,就連室友都點頭同意了,你還是乖乖去做你的眼鏡男老師吧,你變惡魔的樣子真的不是很好看耶  XDDDD〈被雪男毆

      而且一邊惡魔一邊雪男說話是怎樣,一直左右左右變換鏡頭,可是明明就同張臉啊,為什麼惡魔的嘴巴就可以裂這麼開,而雪男那邊就一副正常樣,我看到整個大笑 XDDDD

      吼吼,那一段真是太經典了,我應該要馬上截圖才對啊,我怎麼忘了呢,真是太可惜啦 XDDDDD

      嘛,最後一話的結局也是同樣地沒有結局的結局,畢竟人家漫畫都還沒出完,我也不知道雪男被惡魔附生那段到底是原創還是漫畫裡的,總覺得爺爺的出現很牽強,但他沒幾話就領便當看得真的超爽快的啦是不是 XDDDDD


      OVA版是小黑的鏡頭呢 040  

      故事時間設定在燐收服牠不會太久的之後,也算是個由小黑視野去看得輕鬆番外篇呢─〈茶

      這集是講小黑因為燐利用牠有「貓舌頭」這點想要趁勢吃光牛肉火鍋,經不起玩笑的小黑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了 @@

      突然遇到很多人物,發生許多逗趣的事情─

      後來牠經過翻山越嶺(?)終於找到獅郎的墓碑啦,嘛我說你是有多愛這傢伙啊,幾乎整天獅郎獅郎的,你有戀主情節喔  XDDD〈被小黑K

      然後在墓碑前獅郎竟然現身了─ =口=

      說說話問候幾句後他就消失了,一轉身我們的主角就出現啦,真是得一臉傲嬌受樣 wwww〈燐: 

      PPS 2012-06-29 14  

      PPS 2012-06-29 14  

      這整部戲我唯一笑出來的地方,就只有這裡耶耶耶耶  XDDDDDDDDD

      

      



      《瑪莉亞狂熱 alive》


      這部前半短以前看過了,似乎以前觀後感也有說過吼?

      剛好昨天接著今天一口氣把後半段全部看完,所以這次就真的是熱騰騰的心得了喔  XDDDD

      我覺得後半段的劇情我比較喜歡,前半段不知道我在鬱悶個什麼勁,有可能是劇情的梗都聽不懂亦或是當時心情也不是很穩定,所以很長時間都沒在接觸這不了,只能說是過去印象作祟啊....  

      這次看我就看的超歡樂的,雖然每次看的時候都會不經意地對鼻子跟胸部有點排斥感......但那不是重點  

      因為後半段的劇情超GJ的啊,我都要笑死了 XDDDD

      終於.......沒想到新房的作品我也有笑出來的一天啊...... Orz 〈真不知該哭該笑

      因為這次心情不錯,發現有趣的就有截圖了喔 =ˇ= 〈那之前的是怎樣


      首先截下來的,我沒記是第幾話,不過印象中標題好像是「未婚夫」之類的吧,反正就是前一話加奈子被下令禁言的隔話 wwww

      自稱學姊〈叫不出名子XD〉未婚夫〈也不過是叔叔酒後開的玩笑〉的國小生弟弟,與加奈子用鍬形蟲對站的那一幕。

      是說為什麼會有決鬥呢,很好奇給我去看不就知道了,才不告訴你勒  〈被毆死

      PPS 2012-06-25 19  

      小弟弟一看就是充滿自信的表情,他馬上從側包裡伸出他的武器─鑷子〈抓蟲子用

      然後帶著沾滿鼻血.......的加奈子,也馬上拿出聽說找很久才找到的武器,那背景我笑了,一看就覺得超弱的啦 XDDDDD

      天啊,而且手上拿的還是菜頭耶,這不管怎樣想攻擊力絕對都是負值的啦  

      PPS 2012-06-25 19  

      PPS 2012-06-25 19  

      歷史性的對決就這樣誕生了,到底誰勝誰負呢,請待下回分曉─  〈毆

      想知道的人就給我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去看 ˋ ˊ 〈哪有人這樣逼的


       鼎神父的劇情也很好笑,但我實在說不出哪一話哪一段的劇情好笑,因為只要他一出馬,就是你該笑的時候了 XDDDDD

      而且他每次心裡在想什麼,字都會直接從腦袋瓜跑出來,我是不知道別人看不看的到啦,不過他都想一些阿沙不如的代誌,然後再靠理性去糾正,說來說去他好像也沒純潔到哪去嘿  wwww

      PPS 2012-06-25 19  

      這一段好像是神父在想跟詛咒有關的一堆事,反正他每次都馬想很多,不過重點不再這邊喔─

      我只是看到某個東西,就一不小心給它截圖了 wwwww〈有玩Ib的人就知道了  



      《BJ單身日記》


      喔喔喔,我剛剛差點要直接上面打完就儲存文章了耶,好險以前有用標籤提醒要打那些心得,原來我老早就預謀到自己肯定會拖這麼久才補的嗎 XDDDD〈毆

      但也太剛好了,上面《穿越時空少女》根本不在我的提醒範圍內,我卻還想的到這部沒打,真是太剛好了吧 wwwwww

      好啦好啦回題 =ˇ=

      這部電影我以前就聽說過了,知道它曾走紅過一陣子,過去也曾因為好奇就去搜尋查了一下,記得這好像還有第二集來著,不過我本身對愛情片就沒啥興趣了,要不是那時跟好幾個室友閒閒沒事做,也找不到要看什麼片子,剛好在分類裡面看到這部才看得,不然它肯定永遠不會在我的「想試著嘗試看看」名單出現過  XDD

      其實雖說是愛情片,但它的內容題材很特殊,不像一般愛情文藝片那樣很詩情畫意〈嗯...文藝片應該都這樣..吧?〉,很挑明就是在講一位年過30卻還孤身一人,極其渴望得到愛情〈兼激情?〉的老女人的故事,大概這樣 XD

       最後她選擇那位律師,這是我比較希望的,雖然那兩位男人我都不看好〈再說也沒有感覺〉,不過叫我硬要選的話,我會說女主角的選擇是對的,而且那個痞子老闆還劈腿過耶 ˋ ˊ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人人知道,但這不是用於我喔,哼─ wwww〈你在哼個啥勁

      不過既然都說了好像還有第二集的話,難道女主角都已經跟律師在一起了還要再繼續跟那老闆糾纏不清?  

      喔天啊,那我還是看一就好了  〈等等,別妄自下決定啊  



      《借物少女艾利緹》


      這部我推薦喔,剎翼極力推薦─!!〈舉拇指 XDD

      只要是宮崎駿的作品,因為它每部的背後都隱藏其他令人省思的意義,所以雖然我看的不是很多,目前只看了龍貓、天空之城、神隱少女、貓的報恩,但我覺得每部電影到最後都會有種想要告訴你什麼話的感覺,就會有強烈不希望它就此結束的感覺。

      尤其是看神隱少女啊,這部每看一次,不捨的感覺都超重的,害我都不敢再看,最後跟父母回家,千尋往後看的那一幕,嗚嗚嗚......有種說不出被強烈吸附住的感覺啊 QAQ〈微妙的比喻?

      嘛,說到借物少女這部啊,剎翼不太好講呢,總之,故事裡的箇中奧妙請自行去感受吧 wwwww

      好,換下一部 XDDD〈結束了? 



      然後......接下來的動漫由於歷史過於悠久〈屁啦〉,所以剎翼將以幾句話簡略帶過 XDDDD〈被圍毆

    

      

      《女神異聞錄 4》


      嗯.....後面的結局剎翼感覺良好,反正就是大家團結一致打發掉大魔王的劇情,可是主角最後還是要離開呢,這部分反而一反其它因為某某原因所以原本要離開的主角最後與夥伴繼續待在一起的結局。

      對於這部我唯一的怨念就只有......我不想要直斗跟完二官配啦啊啊啊啊─  〈被拖走



      《Black★Rock Shooter

        

      記得上次寫BRS的心得好像差一集就要結局了,那時還想說這樣就結局會不會草草了結啊?

      不過看完之後還好沒有那樣,我也忘了最後一集內容是什麼,只記得剎翼好像是在滿意的情況下關閉視窗的,所以,應該還算可以吧? wwwww〈被毆


     《未來日記》


      喔喔喔喔喔─!最後一集是極大怨念啊啊啊啊啊─  

      雖然跳到第三周目想要救這個時空的由乃的雪輝很帥氣,而由乃也因為雪輝的意志決定把神的位子讓給他,可是最後那手機上顯示的畫面倒是怎回事啊啊啊啊啊─〈摔桌

      我看到那個畫面還以為有下一話,害我一直都在期待下一話的出現,可是不管等多久......它的話數都卡在同一個地方,後來在某天與同學的對談中不經意的聊到這個才知道─

      啥毀,這個竟然是結局─

      虧我還痴痴的等,痴痴的等......還很疑惑地想說為什麼《未來日記》都沒更新,結果就被投下了震撼彈,它、竟、然.....演完了   

      原來漫畫的劇情就是這樣就完結啊......我沒看漫畫根本不知道啊  

      好吧,雖然不是我想要的end,但至少還有番外篇可以過過乾癮,好平埋這股遺憾,改天我一定要去借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我完全忘了最後到底演了些什麼,所以根本說不出任何感想啊 XDDDDD〈被毆

       嘛,反正這漫畫還在連載中,肯定會有第二部來著,就請各位跟著我一起期待下一部吧  wwww〈誰要跟你啊



      好了,以下就是剎翼越來越草率的觀後感,謝謝大家的觀看啦,閃─ XDDDDD〈喂喂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