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感覺起來就跟上學期沒啥兩樣。

老頭子的課照例聽到度辜。

 

下午跟學長交換體育課的項目,其實我也沒有說很討厭桌球,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覺得如果沒有換掉的話,我可能會上的很辛苦。

可能,還是跟自己的態度有關吧。

以前的我絕對會很高興,貌似能夠獨處的機會,但我現在寧願選擇逃避─

逃避。

果然我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願踏出這步。

儘管如此,也無所謂了。

假裝不在乎就沒事了。

 

很好,撞球我來了─!XDDDDD

 

今天終於上了期待已久的課程,日文初級〈一〉。

整個興致高昂起來了 wwwwww

老師一開始在黑板上唰唰寫了一連串我看不懂的日文,不過「2月21日〈火〉」這我倒是看得懂啦 0.0

接著老師念好多遍那些字的發音,要我們跟著覆誦,但我實在搞不懂老師為什麼t的音都念成d,這讓我念起來很不順口耶。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老師她說她不建議我們看動漫學日語,因為動漫的發音都太標準了......

這樣就算我們學會怎麼念,到時去日本聽到他們唸出道地的日文你照樣聽不懂啊  囧

這原理就好像聽到台灣國語一樣......

我聽到突然恍然大悟......  = =

這、這......是要我怎麼學啊 囧

 

後來老師說每節下課時間會放日劇給我們看,要我們票選。

還說期中作業是要我們自己選一齣日劇,找出一段日文原文,自己去查它的意思,當然還有每一集的內容大綱。

在老師說的當下,我的腦中便浮現《推理要在晚餐後》這齣日劇。

而且我也看到第5話了,反正我看這齣不是很賣力,可以慢慢看 =ˇ=

沒想到......到最後投票當選的日劇竟然剛好是這部─! 囧

 

我有異議啊老師,我有異議─! > <

我正在看這部耶,你放出來我不就得找其他部來看了......  囧

而且我又不喜歡重看劇情,你放的前五話我根本不想看啊...... Orz

唉......早知道我就不要先追這部了,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wwwwww

 

嘛,沒關係,那我就勉強看《家政婦女王》好了,雖然結局在電視上看過了 wwww

不過要我重頭看也沒差啦 wwwww

 

怎麼辦?

頭一次為了個人目的煩惱著,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三年級自己一個人住吧?」

可是這問題不好解決,不可能還找的到人來替我頂替這個位置的。

再說,這應該不是很嚴重的問題,我沒有必要把煩惱放大化。

沒事的,別太衝動啊─

習慣就行了,沒什麼的。

 

律澪文,嘗試著在嘈雜的音樂中寫著。。。

 

 

「無論寫作計畫多麼周密,最後成品與計畫總是有出入」─

不塊是謀殺天后,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啊 wwwww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