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以前用無名不方便讓親朋好友看到才鎖起來的,現在已經沒差了,就打開吧。

 

「爲什麼那個學姊穿男生的制服?」我指著那與我擦身而過的人


在開學沒幾天時,學長姐們曾辦了個活動,活動裡聚集所有製圖科的班級

是個專屬於製圖科的活動

有兩人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

而她就是其中的一個

那兩個主持人有著中性的打扮

剛開始還不知道他們是男是女

後來才覺得她們都是女生

 


「她喜歡女生」看妳回答的語氣很平順,而我則有點半嚇到的表情


『同纇』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實生活中遇到

活著跟我相同的血液

相同命運的人



當換季時

我曾想過

如果她們班決定要穿裙子的話

那她們會怎麼樣?

 

 

 

 

 

 

 

我的心理存在著疑惑


在升旗時我嘗試的尋找她們的身影

但卻找不到


「是不是她沒有升旗?

問題仍在我心中


直到看到她時

我的疑問似乎已解開了一半


「她喜歡女生」

出乎意料的答案?

還是早已預料的答案?


「她人很好」妳這麼說就好像覺得我討厭這樣的人似的

妳接著把妳另一個知道的事說出口

-她有很多女朋友?

-她有交女朋友?

雖然我已忘了妳說的是什麼

但最重要的就只是

-她有女朋友


以前我就注意到他們倆人


耳環

左耳


這似乎就已是答案了


後來又看到另個學姊

是上次活動的主持人

一樣

男短袖制服


我看了之後跟妳說她跟她一樣


妳說關於另一個是不是跟她一樣就不知道了



恩..



「她喜歡女生.....」聽到妳喃喃的說著

妳的想法是怎樣?

而我呢?




我跟她的距離是如此的近

我跟她總是擦身而過


她可以大方的表現出來

我卻不可

這是為什麼?



爲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