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鎖文打開。

 

過了昨晚直到今天,有了網路不在家裡就是不受拘束。

又多了一位傾聽者,但如果可以我不想再多一個垃圾桶了,我要開放式的傳達,隱密積久了也是發臭。

還是戒不掉,放開點有這麼難嗎? 為什麼現在想去網誌相簿看都覺得得偷偷摸摸的 ?

看到 就有一股情緒上升,可是總壓抑不住想要看。

你,我要你給我鼓勵,你的要求我會去做,要是我無法承受我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到時就讓我走下去吧,我想說的是,都這麼久了,這絕對不是沒跟他們說話相處就變成這種人,絕不是。

那個,有兩種,先天跟後天,我從小就有這股意識了,不是我固執,我真的不想改變了。

我很平凡,真的平凡,但只是感情豐富過了頭,超過到人無法理解。

所以我靠寫作發洩,我尋找鑰匙,但我現在找不到,我什麼也寫不出來了。

所以我的身心都籠罩著烏雲,我在找太陽和風,我找到了風,但找不到太陽,給我幸福與溫暖的太陽。

我沒有勇氣尋找,被動者永遠沒有主動的勇氣,所以只有無助。

其實不需要太陽是吧,有你們,你們是我的月亮,暗夜也可以給我月光讓我不會害怕黑暗孤獨。

我當然一直都很慶幸,有你們,我很高興。

 


順其自然是吧,這可能要好久才能有從容自在的應對。

就目前......至少今天還不太行,一定有一天沒一天的。

我以前說的,有時候很放的開,有時候卻很難過,我的心是兩面的。

結果只有這點最像雙子。


我是專情的,所以我很討厭自己,因為有人也如此對我我卻感到無奈與煩厭。

總括就是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很多地方。

在年齡的成長中逐漸成熟變逐漸替自己感到厭惡。

以前或許好,但也沒多好,未來有多好,或許也沒多好。

虛無的過著一年又一年。

我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充實的了,只剩下寫作,可是心枯竭了,我找不到泉源,又是無助了。

我想寫抽象的短文,所以我正在開始想,只想寫自己看的懂得,我正在想。

所以我現在斷斷續續的寫著,殘缺不全的意念,空虛的碎片。

慾望在遠望,斜睨我,鄙視我,我更加的感到渺小。

可能會抓狂,到時就苦了未來的她了。


發洩,所以我寫......

我,真的要變太宰治了。

不過給我枷鎖,請讓我做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