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鎖文打開。

 

心靈的小小期待,落空-

好像自己是這麼的多此一舉,是吧?

算了,是我自作多情。我又太在乎太在意了。


但就這次,心裡著實有了很大的領悟。

我已經沒有必要那麼假了,是吧?
 


那來真的,來絕的,真的分斷了,我親手斬斷。

我們不需要那些縹渺迷離的連接,直接虛無。

這不是很好嗎?對妳來說。

是很好,我不用再對妳造成困擾,我不需要再想那麼多有的沒的。

只要不去搭理、不去理會,但我很清楚妳的腦袋瓜裡容不下我這號人物。


所以,讓我來親手捏碎,我們過去的回憶。

未來,既然無法觸擊就別找機會了-

徒勞無功。


這次的心裡很明白自己的決定。

妳是個傻瓜,無可救藥的傻瓜,總是說著要努力看著前方,卻忘了觀望身邊的小事物。

所以很多東西似乎沒有存在於妳心中的必要了。


我們的差距實在太大了-個性。

所以我要離開,默默的離開。

我在想......

一年以內我的腦海裡、即時、臉書甚至無名,都該不再有妳的身影。


這才叫堅毅,決心。

做到最絕-




頭一次,因為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