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事律和女僕澪  

律澪大好啊啊啊啊啊-! (謎之音:那上幾篇的律梓文又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上面那張圖的澪似乎怪怪的......頭是不是有點大呢?)

練習啊練習,除了線條處理外,現在才知道原來上色也是一門學問......

上面的圖是用painter畫的,畫完我也累死了。

律(笑)  

不過也在從中了解到,相乘(色彩增殖)這步驟是很重要的啊。

這樣讓我更了解要怎麼去給那些草稿穿上好看一點(?)的衣服了:DDDDD 不過-

卻又有另一個大大的困擾讓我很頭痛啊......

眼睛......

一直都覺得那眼睛明明很好看啊(自創的耶),可是跟K-ON!的風格完完全全的不搭,只能說,那種眼睛只適用在少年漫畫裡的角色上,像這種會讓人有輕飄飄感覺的可愛(?)人物,實在不適合啊。

好麻煩,又不是很想去模仿他們的眼睛,我很想用自創的眼睛耶......但這樣人物的眼神看起來就會很殺!

嘛嘛嘛嘛(學起紬來了?),最近去下載了SAI,話說我本來一直覺得用painter就好了,可是pt實在太難用了,我的腦袋還無法理解。

未命名  

......現在卻一邊用sai還一邊心裡很高興(?)

難怪這個那麼多人在用,這軟體實在功能少到幾乎不需要研究啊-!

而且還有防手動選項,可以調很多種,讓你可以一下直畫的很隨性一下子下筆可能要小心翼翼,卻都不會很難畫(這最適合新手了)。

所以心得是,用sai實在太棒了啊啊啊啊-!

 

既然如此,練習也該進入下一階段了。

接下來用學著上色,要有陰影,還有背景方面,我畫的圖幾乎後面的空空的,因為背景苦守啊......

看很多人都會用一些素材,我想我也來試看看好了......

 

嘛嘛嘛嘛,前天寫了律梓的文寫的很亢奮(?)

因為下一篇還是滿滿的律澪,就懶得寫,先跳過!(咦?

決定寫自己一直以來很想要寫的,以紬的視角來寫一篇文章!

至於要等什麼時候放上呢......目前不清楚,因為律澪那邊還沒寫 囧

不過寫紬視角的時候,我可是寫的很高興呢!

對律澪還是律梓、唯梓什麼的,紬都是個帶領大家走入高潮而不可或缺的存在啊-!  (不好意思激動了

 

我可是邊寫邊笑的,也想過要不要直接把那篇放上300當獨立一篇,因為文章以紬為主可以當做獨立劇情。

好想放啊......好心動啊(眼睛都是花朵)

呵......先看看到時再說吧(咦?)

 

因為我要去畫圖了(奔)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