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目前的繪畫方面的能力......唉,感覺有好有壞,可能是還不太了解的關心,前幾天都對自己畫出來的圖十分的不滿意。

其實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對painter不是很瞭解......

是電腦解析度的問題嗎?為什麼感覺畫出來的圖會變成鋸齒狀勒......或許放大之後圖會有鋸齒狀是很正常的,可是這樣我就不懂了-

我想要臉部放大來畫眼睛,可是一放大就便模糊我是要怎麼畫啊...... = =

難道是我使用上的問題嗎?是圖紙尺寸問題嗎?還有畫圖是用鉛筆畫的嗎?但為什麼畫起來沒有我要的感覺啊......去網路上查了說也可以用鋼筆木刻板,可是我用的是painter11......

我知道鋼筆就是向量筆的意思,可是我不知道木刻板是什麼東東啊-!

所以讓我感到沮喪,有幾天都不想要畫圖啊......

不過去pixiv逛一逛之後......我又開始手癢了wwwwww

律.jpg 梓.jpg        

 

因為最近寫了律梓文,也開始瘋律梓了...... :))))))

不過嘛,我知道畫的很醜,因為突然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我不會畫身體姿勢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臉也嚴重崩壞了,這根本不像放髮律跟放髮梓嘛!

 

算了,所以我拿了別人的圖來描畫,再自己去改,改成自己的風格。

律  

嘛嘛嘛嘛,感覺比較好一點了,不過還是怪怪的,是因為眼睛嗎?0.0

但那種眼睛本來就是翼式風格,改不了了啊啊啊啊!

身體比例好像也怪怪的......算了。

 

放張比較有在進步的圖-

律澪(樹蔭下).JPG  

其實這是上禮拜看了輕音部第12話,看著大家一起躺在夜空下而有感而發畫的。

原本我也想畫兩個人在夜空下獨處的圖,可是......我背景畫布出來 囧

所以就改成躺在樹蔭下,律感覺有比較像,可是澪就不像了,他們唯一像的也就那衣服而已吧 @@

 

好吧,距離繪師之路還有一段時間......

其實我是希望可以替自己寫的文章畫一些封面啊插畫啊什麼的,可是目前是不可能了。

只有文筆還算可以,圖就不行啊 :(

 

算了,大概晚上十點會放上最新的律梓文。

趁還對律梓有愛的時候趕快寫,不然它也變成坑我就麻煩了 0.0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