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詩】

吸光了妳的血,

讓融合一體瞬間激放。


妳的氣息、妳的擺動,

任何事物也無法更勝軀體,

讓人抓狂的放縱。


什麼是禁忌,

什麼道德倫理。


我只要妳,

一朵無與倫比的玫瑰,

防衛的刺算的了什麼,

不過是極限考驗的小插曲,

一盤盤菜前的開胃菜罷了。


妳在等什麼,

等待我狼也似的奔放自我。

但我也在等待,

期待妳的甜言蜜語是夜空下的美酒,

讓我上癮到欲罷不能。


接受我,

也接受妳吧。


這是背離神聖的最終警告,

我在等妳的答覆,

這條崎嶇的不歸路就以我們為開端踏進吧。


我不畏懼,

勇氣是我最鋒利的劍,

妳的愛是我堅如磐石的牆,

還有什麼能打破的呢?


我說:惡魔已為我們下了最殘酷的詛咒,

以誘惑的血使我們沈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詞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