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記錄用的,想記一下最近在幹麻。

     我沒有想到離職後行程一個一個接踵而來,變成了大忙人,開銷也ry,我把上個月的生活費花到一點都不剩了,可能還要倒貼(淚奔

     這篇不定期更新。

 

 

     5/26,離職。

     5/27,日K團,有我、海膽、戰刃、小伊、魔耶、樺樺、天闇,那天有下雨,那天我是開心的,樺樺跟天闇唱歌好聽。早上從好友那知道了晴天霹靂的事情,回宿舍後努力調適心情。

     5/28,動物園吃貨團,有我、小楚、熊、阿神、天闇、樺樺、小庫、柿子,去台中小庫城吃吃,終於吃到樂檸漢堡了,很開心,那天坐車時間比團聚時間長,沿路我都在睡,幾乎把工作時的疲憊都補足了,可是晚上我還是睡的著,根本睡豬w心情調適的差不多了。

     5/29,跟大學同學如君吃飯,臨時的邀約,她前天突然問今天誰有空約吃個飯,我本來騙說有約,後來想想還是老實說其實是明天,約地下街伯朗咖啡館吃下午茶聊天,跟許久未見的朋友聊有的沒的,應該要很開心的,但我當天情緒很不穩定,因為新的其他煩惱。都掛著面具陪笑,覺得好累,情緒快要撐不下去之前趕快跟同學分道揚鑣。

     5/30,跟大學同班的同學小游、珮涵吃飯,本來要吃老早就約好要吃的豬兒子,但怕小游要回花蓮來不及,臨時改吃樂檸漢堡(咦),這次換吃不同口味,真的蠻好吃的,嗯﹍﹍這個我只敢在這裡說,要是讓動物園的人知道我當初想吃樂檸讓大家大老遠去台中吃,結果我人在台北又跑去吃一次,應該會打我wwwwwww這天情緒依然不穩定,比昨天還糟,可是跟朋友待在一起讓我有稍微放鬆下來,只是分開後,獨自一人卸下心房就覺得好難受好疲憊。記得很早睡,大概九點多就睡了。

     5/31,睡了整整十二小時才醒來,在宿舍耍廢,情緒依然起伏不定,到達臨界點,小崩潰。有找戰刃談心,找小楚諮商。還知道了不得了的祕密。

     6/1,答應要幫姑姑的忙,於是找了戰刃陪我去借書,被戰刃說我的表情沒有之前看起來明朗,我說我本來就很面攤吧,他說不是,是那種從身上散發的氛圍,很明顯。到總館才發現休館(炸),於是兩人到附近的摩斯漢堡吃雙人餐外加聊有的沒的。

     6/2,陰天,早上起來天黑的跟什麼一樣,還以為自己睡了24小時(不過我大概也睡了半天了),梅雨季太誇張,出門褲子濕了一半。戰刃二度陪我去總館,終於借到論文要查的書了。戰刃說我今天的樣子比昨天還低落,但我情緒其實已經趨向穩定了,只是變成淡定狀態。我還在跟自己的內心打架,快要打贏了(?

     6/3,大雨大雨一直下,實在很煩。昨天好像快兩點睡,早上十一點起來有點嚇到,我已經廢成這種地步了,因為昨天沒吃晚餐直接吃宵夜,還是炸的,早上胃整個不舒服。下午快兩點才吃午餐,跟戰刃還有小伊去愛之船,因為點飲料可以免費卦易經,就讓店長算一下,我隨便問,她講的問題核心我都知道,但我就是跨不過去。唯一讓我驚訝的是,我內心覺得自己會孤老一身,如果想要追求誰的話可以多展現自己的剛性,果斷一點,不要覺得自己沒人愛。越測心裡越悶,越覺得害怕而想要逃避,也不好好地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覺得很對不起店長。我大概最近太常出門,所以真的累了,也覺得對戰刃還有小伊不好意思。我還在跟自己打架中,還沒吵完。

     我其實,並不是真的在乎喜歡的人是不是也喜歡我這件事情,而是就算對方沒有喜歡我卻坦然接受我的心意,就算沒有交往卻還是能達成某些共識,還能當好朋友,這才是我所嚮往的關係。或是雙方喜歡彼此,雙方卻無法在一起,但還是能維繫良好的朋友關係,這樣也可以。但我想,這種事情也得雙方都能做到才行,課題不是一個人是兩個人的。讓我想起自己以前有喜歡的人,結果對方不但拒絕我還欺負我,讓我倍受煎熬,覺得喜歡人是一種罪,那種痛苦,真的成了很大的陰影。這大概也是我會覺得自己應該孤老一身的原因吧,我還是不太能原諒自己。

     6/4,本來可能跟同學小游、珮涵有約,後來不了了之,於是耍廢一整天。昨天讓店長給我擦過水精油後,覺得心意更堅定了。但還是會忍不住思考孤老一身這個問題,因為我越來越無法想像跟身邊的朋友變成情人的感覺,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易經會卜出這種結果的原因吧。不過說真的,為什麼人類會對愛情這麼渴求呢?為什麼一定要兩人在一起,而不是跟一群親朋好友互相扶持呢?但該怎麼說,這就是現實吧,身邊的人總有一天都會有各自的伴侶,哪還有閒暇去在乎沒有伴的朋友呢?我最近有新的想法,或許我可以領養小孩,這也不失唯一個選擇。但我不清楚法律那邊的事情,現在也只是隨便亂想而已。

     6/5,領薪水日,不過在這之前跟REMY有約。我搞錯了,明天才有約,今天也是耍廢一整天。

     6/6,跟REMY還有REMY母上去龍山寺拜拜,其實我們是要去求紅線的,不過後來就沒求,只有求籤而已,籤上告訴我對於感情的事情不要太急著要,現在外頭風浪還很大,等風平浪靜後再啟航行駛。分道揚鑣之後,我在附近繞繞,後來想了想於是又回去龍山寺求了個紅線,其實我也不確定月老到底有沒有要給我,我就隨便亂問,最後問到的結果是,兩年內還是會單身,然後身邊的朋友或是工作上的同事都有可能成為對象這樣,拿了紅線之後,身上錢包只剩下一張五百,就投了五百香油錢。然後去台北地下街繞繞,扭蛋都爆炸貴,只好放棄。如果可以希望今年內可以買ps4,真的蠻想玩地平線的。

     6/7,今天本來應該是耍廢日的,但前幾天臨時心血來潮問魔耶要不要一起看《台北物語》,就相約去看了,真的有夠ㄎ一ㄤ,我笑的好累。然後也把一些複雜的事情盡量簡易化了,雖然是與我無關的事情,我只是身為一個局外人,卻起到了關鍵做用,心裡其實還是蠻開心的,然後也深深的自我反省了,大家也都有所成長,大家都很棒。

     6/8,就打打文,看看一些有趣的影片。

     6/9,本來是今天要回彰化。房東前幾天臨時改時間,改明天。今天爸媽上來台北,帶他們出去晃晃,在我這邊住一晚。

     6/10,搬家,回彰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