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拼錯吧,幾乎沒使用英文程度越來越爛了。(只會看不會拼

 

     這是一個有點快要挑戰羞恥極限的文章,文章不羞恥,是抒發心情這件事有點羞恥,而且講的還是私生活的事。

     所以我現在即為羞恥,什麼時候部落格也淪落到這個地步,好像好幾年前就這樣了,不對我甚至還把以前無名的文章丟進來,那簡直是羞恥集合體。

 

     算了,隨便啦XDDDDDDDDDDDDDD

 

     春天真的到了吧﹍﹍為什麼人們會用春天來形容一個人或兩個人有了特殊的情誼?最近我忍不住一直在思考這件事,很無意義但就是忍不住去想。

     因為好像真的是這麼回事,春天就像是催化劑一般,荒蕪的沙漠也可以變成花花世界。

     賀爾蒙催化中,我有這麼一點感覺。

     這讓我不禁想起過去曾跟朋友說過自己對愛情有多麼的淡然,現在簡直是自打嘴巴,但我還是不太願意面對情況突然的來襲,好像也不見得很突然?什麼時候開始的?漸漸的嗎?噢該死我不想要去回憶這種事情。

     並沒有到喜歡,真的。只是忍不住就好像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在心裡。

     但老實說與對方剛認識時我一點感覺可是都沒有,從來沒有那種想法,只是覺得好像每次進來的新人外觀都長的不怎麼樣(抱歉失禮了

     後來一起共事就覺得對方蠻有趣的這人,大家與他都能談笑風生,現在唯一的想法是,也許異性相斥(個性相異)才會受到吸引。

     現在,只要他有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就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忍不住。好討厭自己簡直跟變態一樣。

 

     因為這樣我又不由得開始進入自我厭惡的狀態,每當預兆剛起,就是痛苦的開始。

     自己也提過很多遍了,因為喜歡而遠離、逃避,然後獨自陷入泥沼難受掙扎。

     喜歡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盡量表現自己讓對方在意,或是特意疏遠讓對方遺忘,我總是選擇後者。

     所以測字老師才說我永遠無法從心裡走出去吧?TAG一下,這也算是特別經驗:http://www.plurk.com/p/ku5wvo

     但是我真的很疑惑,到底﹍﹍兩個人是怎麼在一起的?我有好幾次差點想要跑去問有男女朋友的人跟對方式怎麼進一步交往的?怎麼想都覺得莫名其妙就變成伴侶了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知道媒體小說上的都不能當作參考,現實的話在一起的方式應該都是很﹍﹍很平凡,所以我才會不解吧,反正我就是沒有遇到這種事情就是了,就連對方怎麼喜歡我都覺得莫名其妙,我跟對方又沒有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怎麼對方就喜歡我了啊。

     轉念一想,自己還不是一樣,是啊,自己也很莫名其妙不是嗎?想想那些暗戀的經歷就是了,你說說你怎麼會喜歡上對方?呃﹍﹍就很突然,對嘛就是這樣啊!

     所以是﹍﹍?自己突然喜歡對方,然後對方也突然喜歡你,就變成在一起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個機率很低,可是為什麼這世界上又有這麼多已經在一起的人,好奇怪啊。

     世界真的奇妙,妙哉。

     都怪老師(噢不應該要說開導),我才開始有點思考,覺得自己真的很放不開很自閉耶,對感情世界。

     但就是因為害怕,怕,對方的反應。

     不想說太明白,就是以前被打槍過才會怕到現在。

     而且我其實很挑—對象所需要的條件(外觀就OUT了),我是個外貌協會,所以有點覺得自己是不是只是想讓自己突破才在思考要不要主動這件事,這樣下慘可能會很遭,至少有賺個經驗值這樣的感覺。

     不過,老師說過其實對這個人可以,只是一開始會有罣礙,什麼罣礙?我哪知道XDDDDDDDDDDDDDD

     但是可以進一步的人,好吧希望我有勇氣﹍﹍

     額外說說,我測了四個人,分別寫了四個字「遠」、「能」、「友」、「共」,「遠」是遙遠的意思,「能」是辦事能力非常強的人,「友」很直接就是不錯的好友,「共」就是共事的人。

     「共」就不多說了就是他,OK,但他內心有罣礙。

     「友」直接被打了大叉(我蠻驚訝的),未來會因想法產生盾點,有心結。我自認為我們的理想跟觀念很相似,卻會因為理想與理念而發生疙瘩,還說了切莫深交﹍﹍噢對這個讓我很意外又很糾結,我們認識這麼久了,我不可能因為這句話就絕交的,這個答案讓我挺難過的,反正我們只要不要在一起,繼續當好朋友就好了,我只能這樣想。

     「能」是OK的,可是以後會產生利益問題(利益!?),呃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會因為利益而跟人糾葛XDDDD

     「遠」是對我最好的,大勾勾,最幫助,兩個人談感情會很扎實,這個答案我也很意外,因為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XDDDDDDDDDD

     好吧,如果以後,四年後(老師說四年後我才會遇到對象)真的還是什麼對象都沒有,我就找你,到底喔XDDDDDDDDDDDD 但那時候你確定他沒有對象了嗎XDDD 隨便啦我現在對他又沒感覺又沒差XDDDDD(靠杯

 

     我突然想到,我問的實在很淺,老師只是叫我想出比較熟絡的人然後寫下去,但我一時之間想不到誰,就隨便亂想,喬小姐被我忽略了,我自認為我們不可能,但如果也寫進去的話﹍﹍另外還有一些算有聊過天的也寫下去,是否會被翻盤呢?

     而且只問可不可以在一起,根本沒考慮過對方接不接受這件事情,問題點太模糊了。

     也沒問就算可以在一起,是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在一起,就算在一起又可以維持多久?是只有一段時間還是可以永久?

     所以就﹍﹍﹍就被堂妹說我都沒想好題目(遠目

 

     我本來還想問寫作跟畫畫的事情,可是當下我十分彆扭,問不出來(唉唉這人就是走不出去(自嘲

     問測字問感情真的是很害羞的事情,而且問的過程我心裡有點混亂,一開始老師當然從異性為出發點,結果知道是同性之後,我就覺得好混亂我不知道在問什麼了﹍﹍原來問異性同性有差嗎?

     本來堂妹還問我要不要再問看看父母的接受程度,本來要問,但老師好像說了事情還沒發生過就不需要問了吧,你確定他會反對你?

     呃是這麼說沒錯﹍﹍不對啊,我就是不知道父母在想什麼才想問的不是嗎!?(為什麼問題就這樣被矇過去了?

     

     最後測身體狀況,這個我不太想深入去說,就我跟父母都有刀光、血光之災,避免的方法是去抽個血,因為抽血這個動作就有點「血」光那個意思吧,這一年趕快去做,不然就要去見醫院囉。

     我說了爸媽不信,我是也不強迫。但我自己會找個時間去做抽血檢查吧,老師說我身體狀況很虛弱,我年紀輕輕就體虛是怎樣啦﹍﹍

     反正就當作順便做個身體檢查也好吧。

 

     可能也跟天氣有關係,我最近正慢慢一點一滴的瘦下來,之前是有想到就去量個體重,但不知道是不是體重計壞掉還是怎樣,某天發現自己體重好像稍微變輕了點,疑惑之下我決定繼續嘗試下去,每天都去量看看—

     每天都減個零點幾公斤,雖說這數值差距有點小,但不要小看它,一個禮拜過去了,我已經快要瘦兩公斤了,但是上禮拜日有家庭聚餐,照理說吃外面比較油的東西應該會增胖才對,但並沒有,體重好像差不多。

     但其實這並不壞,因為我之前的體重維持了有兩年多了吧,當初那個體重是大二過年之後暴增的成果,結果就減不下來了﹍﹍

     好啦我剛進大學是46,後來變成48,吃太好更甚至將近要50,但現在已經降到46點多了。

     所以並不壞吧?我的理想體重其實是42,呃那是我國中的體重,但你要想想看我從國中身高就停住了,同樣的身高體重卻一直上升一直是我的痛處啊﹍﹍

     國中42,高中44,大一、二46,大三之後48以上甚至50,我一直都很擔心再這樣增加上去很恐怖der耶﹍﹍

 

     最後,好啦我會努力走出去的﹍﹍但老實說走出去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曉得(頭痛

     因為好友也知道我的性向了,我覺得自己也算是有踏出那一步了吧﹍﹍到底我還留了哪步沒走啊?誰來救我﹍﹍

     呃,我想到了,好吧我知道了﹍﹍

     就是不敢承認自己的心情這件事情吧?好啦我知道了,就是因為承認會很痛苦才不想承認的嘛﹍﹍﹍

     好啦我加油(死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