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像是一年以前寫的文吧,寫到一半就卡到現在了,因為修改過修改紀錄被覆蓋過了。

     看過內文後覺得已經無法補上後續了,也許斷在這裡也無訪,所以厚著臉皮把這篇段落文放上,如果有其他也同愛カノモモ的請見諒 w

 

     我很喜歡這一對啊,或許說凡舉我喜歡的角色要怎麼配都很喜歡,而且特別喜愛KANO、MOMO、KIDO修羅場,啊除了KANOKIDO就是了,抱歉這CP是我的雷 (苦笑

     但如果是KANO跟KIDO為了MOMO爭鋒搶奪我實在樂此不彼,超、級、愉、悅,MOMO跟本人生贏家 XDDDDDDD

 

     然後也因為對KANO的喜愛,看過動漫板意外覺得SETOKANO也蠻萌的,是沒萌到H可接受的程度,不過並不抗拒 w

     哇啊,突然想起這算是創作這麼多年來的第一篇BG同人文吧,雖然是極短文

     

     那麼照例閱讀前注意事項:

     1.段落文,極短

     2.想不到要注意什麼了(炸

     3.啊想到了,這是892ffc653074635b249d12a9abe111fb_w48_h466b85b0c276c8bc1db942a8bd47f7e5f6_w48_h46  文呦(廢話

 

     那麼,開始吧──

 

    〈正文開始〉

 

     這世界充斥著矛盾的色彩,由虛偽與真實交織出各種多變化的七彩光芒。

     每個人生來就代表著一種色相,用著不同比例調配出不同的性格,造就出形形色色的人性善惡面,但儘管你是好是壞,打從誕生在這世上起,你便是那獨一無二的存在,你便被附有了其價值,無法取代。

     人是該生而驕傲的,而絕非生而自卑。

     既然如此,那為何我卻非得遭人踐踏、遭人唾棄? 那一雙雙透露著非善意的雙眸,打從心底便將我視為上天創造的失敗品,並用著憐憫的口吻跟我說話。

     我不懂,有些事並非我本意,但它自然而然就這麼發生了,我只是盡力做好我所代表的角色罷了。

     上天創造了我,不就是為了平衡世界而使然的嗎? 到底我活在世上是為了什麼──

 

     【カノモモ】最重要的人

 

     「カノ......カノ?」 忽地睜大雙眼,從眼前瞬間放出大量的光亮,一時之間讓我無法適應,只能任由它刺眼無情地扎進眼球內,不斷刺激著我的視線,讓我幾乎要張不開來。

     「嚇......」感覺到體內的跳動仍舊以非正常速度在狂跳著,胸口不斷地壓縮與擴張,頓時胸悶難耐。

     「カノ......你沒事吧?」

     面前似乎被什麼擋住了光線,我抬起頭來,看向聲音來源者,她帶著似是難過似是擔憂的表情看著我,可見我現在的情況肯定嚇到人家了吧......

     「啊,我還在想是什麼龐大的生物體把前面視線全擋住了,原來是キサラギ啊──」我努力地牽動嘴角,儘管身後冷汗如淚狂流 。

     原本應該要有的表情反應,卻一反常態地變了調,我以為キサラギ該露出生氣的表情鼓著臉頰,對我說的話發出抗議,但卻得到了反效果......雖說她是真的生氣了沒錯啦,但氣氛卻異常的沉重。

     「拜託請你也看一下場合說話好嗎?我真的替你擔心死了耶。」キサラギ不但沒鼓著臉頰說「討厭」,反倒還擺了臭臉直盯著我看......

     咦,擔心?話說回來,這才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床上,而從床舖至棉被再到枕頭處,無一處不充滿著陌生之感,同時我環顧了四 周,發現種種無法在腦中搜尋並聯想的資訊後,再次確認了此地並不屬於我們所屬的107目隱團基地。

     然而即使所躺的所見的都不是自己所認識的,卻有種香味時不時地撲鼻而來,這味道猶如安定劑般融化了我所有的不安,取而代之的只剩沉靜,也發覺到使才還抑制不停的心跳已緩了下來。

     而這種安心也馬上與眼前人的反應形成了對比。

     キサラギ倏忽靠近了我,她瞪大了眼緊盯著我不放,讓我下意識退後了好一段距離,不禁挑起眉頭驚慌道:「妳、妳突然靠近是要幹嘛啦。」

     結果不知為何,我一語畢,她便像確定了什麼後,臉上緊繃的表情立馬放鬆下來,她勾起嘴角臉上遮掩不住那像是放心而露出的笑容。

     「還好,カノ沒事呢。」

     「那我到底是為什麼會有事?」

     「咦?カノ忘了嗎?」

      這句話實在讓人無法理解,我的表情現在看起來一定很無奈吧,但自我驚醒到現在,這之前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我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啊。

     「カノ為了救我,結果被那些人給毆打到昏倒了......」

      昏倒.......?眼前視野倏然擴大起來,腦海中某個被關閉的迴路像被開通一樣,畫面忽地往我腦中直奔而來,一個接著一個片段如相機底片一段段以跑馬燈方式撥映出來─

      那是在偶然休閒散步的途中,發現キサラギ被搭訕,困擾的神色與我四目交接,我不經猶豫走近人群,以語言嘲笑了他們一番,作為誘餌分散他們注意好遠離兩邊的距離,被拉到牆角圍毆,醒來便躺在這裡了......

      我終於想起來了,恰巧大腦毫無預警的傳來如撕裂般的痛處,痛得我不由得伸手去摸,卻被キサラギ率先阻止了──

    「那裡受傷了──」她拉住了我的手,眼神中似乎帶著歉意,看起來想哭但好像隱忍住了。

    「啊,他們力量真是大呢,果然想以寡敵眾根本是腦子有問題了,正好這個位子需要打打讓腦袋清醒一下,哈哈......」

    「對不起──」

     我本想試著用玩笑的口吻去減輕這低迷的氣氛,但她依然低頭垂目而不敢抬頭看我,也許還無法馬上釋懷,那握緊的手還顫抖著。

     啊,真是傷腦筋,要馬上就撫平キサラギ的心情看來還需要點時間呢。

    「沒關係啦──舉手之勞,再說團員有難伸手幫忙這不是很正常的嗎?」我笑道,很不以為然地聳著肩,「要是其他團員也是會這樣做的沒錯吧。」

     然而,這句話像開啟某個未爆彈一樣,キサラギ終於抬眼與我直視,口氣卻從擔心難過瞬間變成責罵。

    「那你為什麼沒有使用能力?」

    「啊?」

     口氣再更加地大,キサラギ激動地喊道:「明明就可以發動能力的啊,為什麼不使用啊─!」

    「這──」我不禁愣了,話語像梗在喉嚨裡說不出口,卻也無法想出任何一句字詞來。

     是啊,只要隨便發動能力把他們耍得團團轉,再逃脫就行了啊,那為什麼我還要跟他們來個硬碰硬,再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為什麼?

     我勾起嘴角,再次對上她的眼,キサラギ早已是淚流滿面,看到這模樣就不禁心疼起來,讓一個女孩為了自己而哭,我真是不體貼呢。

     「因為──」伸手輕輕拭去她臉上的淚水,我瞇起眼笑道:「我想試著用自己的力量,保護最重要的人啊──」

     「最重要......的人?」

     她的眼神突然變得茫然,並用不確定的目光瞄向了我,下一秒又快速逃離。

     「既然是為了重要的人,那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

     她噤口,在我將她緊緊擁住懷中之時,靜靜地聽著兩人的心跳,緩緩的、溫和的、就像她金黃色的髮絲一樣柔和讓人心安。

     啊啊,原來那些讓人心安的芳香,跟她身上的香味是同樣的香味啊─

     「因為妳就是那最重要的人啊。」

     不需要懷疑,那個人不管遇上任何事,我都要好好守護。

     「カカ......カノ──」

     她像是接受並回應般地回報住了我,兩人緊緊相擁著,就這樣,安靜擁著彼此。

 

     〈完〉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