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不准哭的,真的就不哭了。

難道是我烏鴉嘴嗎?隔日,無法面對的真相擺在我眼前聽在我耳裡,要我如何去平撫情緒。


當下,我真的有種想要跑回來離去的念頭,但我卻選擇了忍耐,就當做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那段時間,只能發呆的時間,心,只要一想到,就是陣痛,痛、痛、痛著。


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


可是,當知道了,卻有如撥雲見日一樣,什麼情緒都蕩然無存了,就像個空殼。

從明天開始,我又要過著毫無意義的生活了,讓我保持著原動力的人都走了,我還有什麼想活的念頭呢?



說真的,如果那時的意外會更嚴重的話,甚至死,其實都無所謂了。




現在,很平靜。

卻殘留著淡淡的哀傷。




又一次,第二個人。

我真的好傻......

為什麼都沒發現,都怪我的心思太過單純。





算了,明天開始.......

我不知道我明天到底要用什麼樣的自己去面對每一天了。



自己都說有做好心裡準備了,即時發生的實在太快,但-

不准難過,不准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