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的魔女】Psychedelic(スレミオ)再錄扶他本

 

封面2縮小.jpg

 

Psychedelic 再錄本

全篇扶他,內容皆於Pixiv公開過
文章皆重新校稿

作者/剎翼
插花/犬神、RitoYu
校稿/大貓阿多、匿名

規格:
A5/右翻/直書
頁數:157P
R18/蘇萊塔扶他

售價:NT180


考量到內文都公開過,不會另行販售電子檔

 

販售管道:
booky通販:點我
 

 

試閱:

 

【水星的魔女】Psychedelic(スレミオ)再錄扶他本
 
1.《歸屬》
 
 
  「蘇萊塔,標記我吧。」
 
  「米奧琳涅さん?……不、不可以——」
 
  蘇萊塔搖著頭,眼角的淚水因定律而飛灑。
 
  「米奧琳涅さん不可以因為這樣就……學校也規定不可以……我、我會再去跟沙迪克さん決鬥——」
 
  「已經來不及了,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斬釘截鐵的語氣打斷了蘇萊塔,米奧琳涅雙手撫上蘇萊塔褐色臉頰,使對方看著自己。
 
  「我們沒有其他選擇,而且沙迪克也想標記我。」
 
  驚愕的瞳孔睜大,蘇萊塔沒有料過另一邊的沙迪克也蠢蠢欲動著,怒火與不安充斥著大腦,情感拙劣的她不明由為何會有這些動盪情緒,但米奧琳涅道出的話語令她無法忍受。
 
  蘇萊塔無法接受米奧琳涅歸屬於別人。
 
  「我不要……我不要——」蘇萊塔痛苦地哭喊著:「我不要米奧琳涅さん變成別人的!」
 
  米奧琳涅與蘇萊塔眉目相對,白淨的指腹輕摸過蘇萊塔火燙的紅唇,是米奧琳涅先獻上了親吻作為安慰。
 
  初來的親吻帶點青澀與猶豫,很快地便發生變化,米奧琳涅主動給予的熱情漸漸融化了蘇萊塔的矜持,Omaga的殷勤又有誰抗拒的了?懵懂無知的Alpha無法抑制地信息素噴薄而出,欲望對象的信息素給了米奧琳涅催情的效果,就當作是答應了自己的請求,米奧琳涅忘情地加深親吻,被引導著的蘇萊塔發出低吟。
 
 
 
 
3.《那夜》
 
 
  沒想到,兩人又再次相見。
 
  她們同時閃現驚訝。
 
  「為什麼又是妳?」
 
  米奧琳涅手還拿著小鏟,雙手環胸眉頭緊鎖,臉上顯露著不悅。
 
  米奧琳涅的確是想要給那位紅頭髮來點教訓,但不是這時候。
 
  一切都太過突然,蘇萊塔半晌出不了聲,站在外頭與裡面的白髮少女乾瞪眼。
 
  「沒事的話我要關門了——」
 
  「請、請等等——」
 
  蘇萊塔用盡氣力喚向米奧琳涅。
 
  「我、我想要在這裡借住一晚——」
 
  白髮少女停止動作,她慕然回首,柔順白銀長髮翩然飛動,奪去蘇萊塔的眼球。
 
  瀏海下有著不情願的臉,米奧琳涅淡淡地回應:「這裡不是宿舍,就算是我宿舍也不借人。」
 
  兩人隔著一段距離,紅髮少女將對方收攬進眼裡,雪白的臉蛋透著淡粉,櫻唇小嘴倔強地緊閉,垂落的長銀髮如銀河閃爍,勻稱的身材胸前微隆,細腰彷如陶器一個摔碰就會破碎,豐滿的翹臀下,淺丹數的黑絲襪透著膚色,腿部勾勒出誘人的弧線。
 
  蘇萊塔看得出神,喉間咕嚕吞嚥口水。
 
 
5.《坦露》
 
 
 
  碩物握在白皙小巧的手裡,遠比香蕉更來得粗硬紮實,卻也來得柔軟有彈性。
 
  銀髮妻子的撫摸激起紅髮女子陣陣酥麻,蘇萊塔腰部緊縮,熱度沿著腿間高昇至頭頂,下身發脹而更加硬挺。
 
  「為什麼……比香蕉還大……」米奧琳涅簡直難以置信,神情發窘,「誇張。」
 
  蘇萊塔因米奧琳涅的感想愣住,「香、香蕉?」
 
  「妳這尺寸是不是不太正常……」
 
  「我、我不知道,我沒有看過別人的……」
 
  柔嫩手心上下移動再來回圈握,本意是感受蘇萊塔的體積,卻惹得身前人發出一聲嬌吟。
 
  兩人同時愣怔,尷尬地漲紅了臉,蘇萊塔眼神游移,不敢與米奧琳涅對看。
 
  即使為自己的行徑害臊,可手裡觸感讓米奧琳涅沒打算放手。
 
  過了幾秒蘇萊塔才難為情地回答:「但其實我有偷偷量過,也有查過……好像……是真的比較大了一點。」
 
  語畢,蘇萊塔羞得想挖洞跳進去,再把自己埋進去。
 
  「大一點……」米奧琳涅喃喃重複道。
 
  「我、我只是好奇才量看看的!」蘇萊塔急著為自己辯解,怕引來異樣眼光。
 
  蘇萊塔說只是大「一點」。
 
  但這似乎不只有「一點」的程度。
 
  無庸置疑,這就是蘇萊塔不敢向自己展露的,比別人還「大一點」的「香蕉」。
 
  她無法想像往後的水乳交融,自己都得面臨著該如何順利吞下巨物的重重考驗。
 
  可事情總得面對,如果不接受它、接納它、適應它,往後的每一次都將是苦戰。
 
  作為包容大度的妻子,這點程度不算什麼……大概。米奧琳涅想要替自己打氣,可是光想像著該如何納入便有點力不從心。
 
 
 
販售管道:
booky通販:點我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