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本段落文與接下來的其他段落文皆無關係,名字雷同純屬.......剎翼懶 XDDDD〈懶
 
  
  靈感送上─
  
     【滲音かこい】 ラプンツェル 【オリジナル】
 
       
  
  
     目前沒youtube只好放上niconico的  
 
  會叫華爾滋,因為聽完這首歌之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華爾滋,不過我既不懂古典樂也不曉得華爾滋到底是怎麼樣的舞步(還是樂曲?),總言之我是取好玩的不要打我啊XD(照打
 
  
  《曼妙華爾滋》
 
 
  
  休息時分,我輕輕拾起裙角漫步到陽台邊,放眼望向一片寧靜的樹海上,還有顆銀亮的滿月,輕輕撒落下滿地的碎片,照得一地閃閃發亮。
  
  頭稍微越過陽台欄杆,眼下是被修剪整齊的草坪,中央處有個大水池,池面澄澈清淨的彷彿鏡面般,映照著夜空那輪明月。
  
  這麼美麗的夜景,實在令人賞心悅目。
  
  好美─
  
  「很美吧。」
  
  偏過頭,正當我疑惑著怎會有如此熟悉的聲音時,站在我身邊的人掛著一抹微笑,那笑容非常好看。
  
  不就是我每天朝思暮想的他嗎?
  
  「以帆?」我幾乎要發出尖叫,除此之外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
  
  發現自己竟然這麼失態,馬上低下頭,感覺面部的燥熱絕對是我臉紅了。
  
  對方輕輕笑著,只是手伸向我,言語間盡是溫柔。
  
  「容我有幸與妳共舞嗎?」
  
  不自覺對上以帆的臉,他的笑容真的很好看,看著他穿著一襲燕尾服,在月光的照耀下更顯得俊俏,看他為彎著腰恭敬的姿態,彷彿自己瞬間成了高貴的公主,而他變成了隨時恭候在旁的優雅執事。
  
  「嗯......」不好意思而小心翼翼地搭上對方的手,比起害羞心中更多的是興奮。
  
  
  畫面頓時跳躍到中庭,古典音樂響起,有大提琴與小鼓的陪襯,節奏明快有附有規律,腳步輕踏著更能感受著舞步的輕快。
  
  近距離對視著彼此,他的笑靨是如此清晰,好想再多看一會兒,就這樣陶醉著看著他的臉、他的輪廓,以及那深邃的黑眸,讓我深深吸引而無法自拔著。
  
  以帆發現到我的目光,對著我笑,這樣的四目相對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不禁撇過臉不敢正眼對她。
  
  體內的膜瓣蹦蹦亂跳著,鼓動的好厲害。
  
  嘴角忍不住揚起,害羞混雜著各種情緒已經無法掩飾了。
  
  「可以請問妳的名字嗎?」
  
  「咦......我的、名字?」抬起頭,有點驚訝的看著對方,見他只是靜靜地等待回應,我微微啟唇,「藝璇.....」
  
  「藝璇是嗎?很美的名字呢,富有藝術之感。」以帆笑了笑,嘴邊牽起小小的酒窩,我感覺到內心的狂跳聲好似迴盪整著空間,大得嚇人。
  
  被他一手環抱的腰,像點燃了火般熱得發燙,讓人覺得難為情,但那觸碰卻又輕柔的不忍心拒絕。
  
  兩人就在昏黃燈光下,感受的舞步,感受著音樂,感受著對方的視線。
  
  旋轉著,舞著華爾滋的舞步,兩個人。
  
  
  
  「嗯.....」緩緩睜開眼,伸了伸懶腰,窗簾隨著清涼的微風擺動著,時不時搔癢著我的身軀。
  
  環視一下四周,眼前是與剛才截然不同的景象,潔白的床鋪,不夠寬大的空間,以及背對著我的某個結實的身軀。
  
  腦中突然回復到幾分鐘前的畫面,原來那如夢似幻般的感受,帶給我的盡是不真實。
  
  「呵。」嘴角揚起,有些貪戀的手指輕輕畫著身邊人的背,彷彿想要馬上確認現在所處的是真是假。
  
  那個人,那個被自己捧在手心中珍惜愛護的對象,現在正躺在我的身旁,耳邊不時傳來微弱的呼吸聲。
  
  只是看著背影,就能夠受到幸福,甚至無時無刻都能被這種氛圍給包圍著一樣。
  
  輕笑了幾聲,我馬上又躺進棉被的懷抱裡,繼續那不切實際的環境接受真實的臉龐所帶來的情境。
  
  
  那彷彿前世的我們所發生而迷幻的夢。
  
  
  〈完〉
  
  看不懂內文是很正常的事,因為我自己寫到後來就覺得掰的有點累了,給它草草了結 XD(喂喂
  
  意思大概就是主角夢見自己心儀的人約自己跳舞,然後背景是在中古世紀城堡裡吧...應該(毆
  
  醒來當自己漸漸從夢境清醒後,其實自己心儀的人老早就跟自己在一起了,那場夢就像上一世代的自己與對方的相遇故事一樣。
  
  啊啊.....不知道自己太久沒寫還是自身問題,我沒辦法用女性的思維套用在文中的角色裡,想的時候很簡單但搭出來卻顯得格格不入,到底女性要怎樣感覺嬌羞我是怎樣也無法想像啊(抓頭
  
  難道是因為自己要想像對方是男性而考倒我了嗎?這樣我寫文的範圍會不會太小了 QAQ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