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幾乎不想花腦筋想了啦 XDDDDDD 〈你真是有夠懶得耶

     

     剛剛吃了一整顆的火龍果,是星期日從家裡帶來的,每天都想說吃飽飯就來解決它吧,結果每次都忘記   

     結果拖到了現在,都過了四天了,不知道是放太久還是吃一整顆(吃太多)的關係,肚子有點怪怪的......   

     

     啊~~~~~~既然這篇都說了是〈近況〉,所以我想說什麼想怎麼說都沒關係吧   

     嗯,這篇打完就回熊熊精心回復的那篇感想文,人家都來催了,我可不能再擺爛下去   (喂喂

     其實也如各位看到的,我最近心情起伏很大,詳細情況可以私問,但如果我回答的模稜兩可可別打我喔 XDDD (毆

 

     話說之前提到過從二手FB社團買到的龍族啊,上禮拜終於拿到囉 XDDDDD

     IMG_0172  

     登登!!!!你看這場面多壯觀啊,本來想用手機拍起這歷史性的一刻,但它的畫素太模糊了,索性我直接回家借了相機來拍,多清楚啊 XDDDDD 

     但說實在這到底要到何年何月才能看完呢,我也不知道  

     聽那看得比我快的室友說,主角不是很喜歡 @@  聽那買了第一部整套的同學說,中間有部分拖戲很嚴重,所以她看不下去,後面就不看了......

     呃,這是怎回事?不是踩到地雷吧......  

     管它的,我只是想要那種一口氣整套買下來的爽快度而已啦 XDDDDDD (也太隨便了吧

     反正我最近看書的毅力也挺持久的,對我來說親手花自己錢買的東西,連一丁點被我唾棄的權利也沒有,反正我這人什麼類型都接受,就只是消磨的長短而已。

 

 

     最近又時不時的萌生想剪短髮的衝動了,可明明兩個月前的自己還滿腹體悟的自覺留個小馬尾也不錯啊,現在卻又想念起一年級時毅然決然衝去髮廊的衝動。

     心在蠢蠢欲動,可是又不敢正視,只會躲在一旁被懦弱的自己訕笑著,一天過著一天隨便敷衍的態度,自認為沒什麼。

     也許前陣子的我不覺得什麼,反倒認為挺好的,可現在的我腦中的警訊卻鈴聲大譟,催促、責罵、憐憫著這樣的我。

     不能再說下去了......不然那氣氛會隨著心情不規則的擺動又搞得一蹋糊塗。

 

     很想寫小說,由於最近不間段的看著小說漫畫與動畫,搞著自己大腦很有抱負似的。

     雖然是真的很有決心的想要把沒補完的坑給解決,可是沒寫多久情緒卻越顯低落,每次麻煩的事就在於,太久沒動腦,靈感的泉源三不五時給我枯竭搞得我心神不寧,怕自己是否真沒那實力?

     可是大腦卻常不經意在生活日常中想出一齣又一齣的自創劇情,卻都是斷斷續續,根本沒辦法打出來啊,要是這文章打一打又發現其實它更適合長篇.....到時有多了個地雷坑了。

     

     我發現每當自己想說的話是發自內心之時,我幾乎不用表情符號了,「剎翼」這代稱也隨之銷聲滅跡。

     這時候我怎麼還假的起來呢,我真正的名字正呼喚著我啊!

 

     明天是運動會,讓我想起自己上一年的光景,自己似乎也在部落格上提到過運動會到了之事,然後好像也說過當初為了做道具每天搞得不成人形。

     喔,對了,我好像就是在那段期間認識了300的「小狼」,那時候我們會時不時聊些K-ON的事情,在談話中總是不經意的劇透我想打的文章的內容,可是事隔多月到了現在,那些想法還是僅限於想法,沒有一個討論事項最終成了篇文章。

     說到這傢伙啊(苦笑),她/他可是位實實在在的all律黨啊,超無節操的這傢伙,把律搞得像個牛郎似的,到處拈花惹草,惹得雞飛狗跳,在家有澪這位家庭主婦,在外工作有梓這位外遇小三,雖然表面上唯跟梓感情甜蜜,事實上唯卻被著梓跟律偷腥......喔買尬這超級糟糕的多角關係我可承受不起啦 XDDDDDD

     我卻又像個瘋子似的跟她聊得越天馬行空,但事實上那時候的我指鍾愛律梓呀 XDDDDDDD

     說到這,大樹一直很期待我把律梓文打完後放上300,因為這裡她/他那邊看不到,我也不敢信誓旦旦說一定會完結,就讓他慢慢等著,這一等也是好幾個月過去了..... XDDDD (這不負責任的傢伙

     

     唉呦,好難得打了這麼多發自內心的話,看來我等等回復的語調應該不會太嚴肅,如果還有興致說不定會更新一下n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