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累啊,明明下課一回家就馬上睡覺,睡到一半被回來的室友們吵醒,醒來還是這麼累啊......   

 

     昨天,星期日。

     烤肉 XDDDDDDD

     這是早在中秋節前幾個月就有的計畫,人數加室友與同學總共七個人。

     是說烤肉當天,不是我要說,頂樓的風真的超超超超大的  

     一般來說生火不是都會遇到需要拿風扇狂搧風的情況,但這次卻完全不需要啊,火種放好、木炭放好,噴槍準備好,噴火───!!!

     火就升起來了  XDDDD

     接著就烤肉啦,考的過程都很順利,唯一的好笑的地方就是烤的時候發現肉準備太少了,中途室友還專程出去生鮮市場買肉片,結果─

     我室友好像要找什麼東西在箱子裡翻找的時候,發現裡面既然有沒拿出來的食材啊啊啊 @@

     小雞腿、調味牛肉、香腸都忘了拿出來了 = =

     然後我又剛好想到:「啊,烤魷魚 @@」

     由於還放在冰箱裡冷藏中 wwwwww

     我們真的有點誇張,連自己買了什麼都忘了 XDDDDD

 

     577284_482446048442311_1823740181_n

     這是金針菇─ wwww

     那時室友一直再三強調,如果是男生烤肉,絕對想不出這種東西的 wwwww

     金針菇我沒吃(不愛吃),不過經室友們講述,此可謂人間美味啊 XDDDD

     金針菇+蒜頭+少許鹽+啤酒+奶油= 絕品!? XDDDDD

     是說我從沒想過煮東西還有加酒精類這道手續,我室友們實在太專業了 wwww

     

     133246_482182741801975_137223791_o  

     因為金針菇買了三包,所以他們把東西吃光,又不斷重新鋪上去,害我感覺損失不少啊  

     不過換到這個─

     杏胞菇!!!

     我馬上準備好碗筷要蓄勢待發了  XDDDDD

     這真的不誇張啊,光看他們所有人把筷子伸到超前面,就等著鋁箔紙先開的那瞬間,那簡直是戰場啊 XDDDDDD

     順帶一提,醉蝦也不錯吃喔  

 

     以上是烤肉過程,接下來就講講烤肉前的事前準備狀況吧。

     雖然這次烤肉是在禮拜日,室友兩位也照常同時間回家,我的話嘛─我編了個小謊,所以繼續待在宿舍裡 (噓

     但這也表示我會有兩天時間沒事幹,所以這位媽媽級室友就給我重責大任─

     跟另兩位室友討論食材要買什麼,還有買的時間。

     也許這件事對她來說沒什麼,可是對我來說可是道難題啊......

     是說他們都是我一年級的同窗室友,但除了現在與我同住的那位外,其實其他人我跟她們都不是很熟......

     這將是考驗我面對人際關西與臨場反應的應對。

     要硬著頭皮密她們一起吃飯順便討論,但這兩位說實在跟我的電波有點不和,吃完飯後準備要去麥當勞實行正題,結果中途有人提議去看衣服啊、然後還有鞋子啊。

     等等(伸手)......啊,我看到麥當勞與我越來越遠了   

     女人嘛,就是愛逛街,但是穿完問我如何我實在答不出個所以然啊......

     哎呀,我就是不會看嘛  

     然後鞋子也是.....靴子那些之類的,這完全不是我所關注的項目,我對那類根本沒興趣啊,所以好不好看我也不知道  

     結果其中一位還說我怎麼都穿這種的,所謂的「這種」呢,就是普通T-shit+口袋特多的褲子(感覺有點像工作褲),反正就是偏中性但也不會太中性,但絕對不會女性化就是。

     這就是我的風格嘛─

     「改天玩個真心話大冒險,給你來點刺激的吧─」

     一聽我瞬間汗顏。

     哪哪哪哪呢!?

     如果我輸了要我穿女性化的衣服,諸如洋裝之類的─

     一聽完我整個要吐血─

     「不不不不不,這太恐怖了啦!」 

     真令人敬謝不敏啊......汗多到都可以擰出來了 

     到了麥當勞後,她們又興奮的跟我講最近電信門號直銷那類的猖狂到不行,其中一位還因為拒絕好友被對方看不起,兩人關係現在搖搖欲墜,那種東西就算有人苦苦哀求我我也不幹,沒事我才不要拖人下水呢 = =

     結論就是跟她們相處感覺挺妙的,這算是頭一次吧,跟想法很多的這兩位室友相約出門,我這位話特少真是吃足了苦頭(汗

     但對我來說也算是寶貴的經驗,也算是等級提升吧 wwwwwww

 

     是說這兩天我唯一做的就只有一件事─

     目隱團  

    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目癮團Q版畫登場!!!!! wwwwww(其實這就是我在賣關子都東西 www

    為了畫這個已經畫了四天了吧....畫到一半我才發現,原來比起八頭身九頭身什麼的,Q版的二頭身才是我最強的啊啊啊 XDDDD

    順帶一提,桌面是貴音啊啊啊啊 wwww (這繪師超棒 =ˇ=

    最近喜愛遙貴的程度不減反增啊 wwww

    尤其是貴音,我整個要愛上她了 (心)

    看到好多人寫遙貴後續衍伸故事,就整個超糾結,根本淚腺崩壞啊  

    可惡啊じん你怎麼可以這樣(咬紙巾  

 

    接著我要黑化了─

    如果你很討厭一個人,緊關他做的是對你無傷大雅,也許只是簡單一句話,就面對面對眼,就是很起賭爛。

    當初我不願意透漏個人近況在FB上,就是因為你那讓人反感的行徑。

    不要我做什麼你都按讚好不好,就連別人PO文標註我你也按,以前誇張到我跟聊天講話你瘋狂插嘴,奇怪了我是在跟誰講話啊。

    更讓我憤怒到極點的是我黑歷史的文你也敢光明正大的給我打在動態上,你是想表明什麼。

    「說愛太嚴肅,說簡單又太過模糊。」

    嘛的那只是我當時對某個原創小說裡,她的這句話心有感悟才打出來的,過了兩年你給我翻出來!?

    可惡,所以我無名給鎖了。

    會突然爆炸是因為下午上通識課看歌劇魅影打卡,他給我來按讚,連帶地想到過取種種救火從中來。

    很想封鎖你耶,你知道我有多賭爛你嗎?

 

    這輩子我沒這麼討厭人的,過去討厭那位只是個人怨念,因為那人一直欺負我喜歡的女生,但那個人現在很成熟了,我對他只有尊敬,畢竟他也是個學業非常厲害的人。

    但你呢?倒退嚕嘛!

 

    好,說完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