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得出來,當時間推移越接近暑假尾聲,我經營部落格的心態也越來越隨便......

     也不是說日常生活過得很單調無趣,相反地,反倒充實的很自在。

     沒想到開學一個禮拜,我緊閉的黑暗斗室突地大大的敞開了一扇窗,跟同學室友們的互動極為融洽,而且跟以往相比,有所改變。

     可能我變得比較有勇氣了吧,面對人際關係。

     假日在電視曾看過某個談話性節目,內容關於網路沉迷之類的,我承認我對網路的癡迷已到了極高的領域,裡面說嚴重沉迷的人會到了即使上網不知道要做什麼卻還是不願從網路脫身,那種已經到了強迫性上網的程度。

     我老早就覺得自己已病路膏肓了。

     但對我來說,比起虛擬世界,當然還是現實生活對我的吸引力比較高,就目前來看。

     我還是可以為了把租借的小說和漫畫看完而不使用電腦,但電腦還是要開著,看到一半還是會想要摸。

     就像剛才,明知沒事做卻硬要給自己找事做,因為假日無聊找舊番,就找了《神之謎》來看,剛好前陣子玩完《命運石之門》,對推理處於極度渴求狀態,竟然對數獨產生了興趣。

     導致昨天跟今天把大半時間都花在數獨上了,當然還是用電腦來玩。

     喔,對了,上篇《命運石之門》觀感寫得實在太隨便了,根本從頭到尾沒把我想講的說出來嘛 = =

     

     回來。

     我其實是個十分孤僻的人,這個暑假我出門不超過十次,可想而知,要我整整一年不出門似乎也不成問題?〈苦笑

     當然某部分原因出於沒多的機車可以出門,還有我很懶,但都是藉口,我知道的,我怕的東西太多,怕得莫名其妙,要不是升上大學見了許多市面,說不定我到現在還像個守在籠裡的孩子跨不出去。

     這個大步,能踏出著實不容易,想想現在可以一個人出門、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買東西,這對高中時代的自己來說,根本絕不可能做得出來的。

     很奇怪吧,對一般人來說自然不過的事情,在我眼中卻像面對什麼挑戰一樣。

     想想自己從小大到都有人陪伴,什麼事都做不來的我,只會依靠著父母。

     現在的我是否更加懂事,更加像個大人了呢?

     好吧,廢話不多說,我已經不像以往那麼有毅力在打字方面了。

 

     因為我看的東西實在太多,感想也忘得差不多了,大概會長話短說吧......

     說起來,我以為暑假開始之後,我會很積極在網誌經營上的,但好像沒有......呢......

 

     《神之謎(天才黃金腦~神之謎)》~14話

     當初會想找來看是因為對解謎產生了莫名的興趣〈↑有說〉,結果看來看去給我的感覺還好,好像也沒辦法解到渴耶 XD

     而且那些人根本是神人了吧,每道題目都難到吐血,他們竟然瞄幾眼就看出答案,根本不是人了啊 XDDDD 

     內容我覺得還不錯,有高潮迭起,但男女主角沒有很對我的胃耶,界人是還可以接受啦,畢竟他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國中小在看的卡通常見的主角髮型,那時候的我很喜歡這類的髮型,只是女主角啊.....不予置評  (毆

     還有,安娜為什麼是男的啊...... 

     他是我幾個還可以看上眼的人物啊,但為什麼......就跟琉華一樣,我終於了解到所謂的偽娘是啥樣子了 @@

     看到盧克害我一直想到家教的白蘭,感覺根本一個樣的 XD

 

     《聖靈妖精(魔力家族)》

     前幾天才看完的呢   

     結局有點無法接受,結果Felicita沒有做出"選擇",我一直以為她會Liberta的啊啊啊 > <

     好啦,其實我對Liberta有私心才會這樣說的 XD (毆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女性向類,雖說是女性向,不過它結合了少年漫畫的元素,所以我想我可以接受甚至是喜愛的原因多半源於此吧。

     它的遊戲雖然沒玩過,不過感覺應該很不錯,我想就算是男生也會喜歡玩的吧 wwww

     光是從畫風來看,不管是大小姐亦或是其他攻略對象都讓人無可挑剔呢,如果可以我也很希望大小姐跟Luca在一起啊 >///<

     這部我推薦遊戲不推薦動畫,因為動畫走和平路線(就是誰也沒跟女主在一起),後續完全要靠腦補嘛 @@

 

     《夏雪密會》~5話

     天使姊對不起 OTL (咦咦 

     因為動漫不符合我的口味,所以就沒再追了 XDDDDD (毆

     但內容其實還不錯,就是很符合日常戀愛劇場的現實故事,只是多了個幽靈罷了,嘛嘛,不影響的 XDD

     推薦ED原版MV,真人百合絕對不能錯過 (大拇指

 

     《刀劍神域》~11話+小說1集

     刀劍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ˇ=

     因為超棒的啊  

     借了小說去看才發現動漫順序跟小說有差,但沒看第二集所以不確定桐人跟妹妹女孩還有鑄鐵師的故事是不是原創更改的,因為聽說那個鑄鐵師在後來的其他線上遊戲也有跟桐人見面。

     還意外發現原來還有被刪去的邪惡16.5 (邪笑

     看完第一集,內容步調太快了,沒想到第一集內就把桐人打贏遊戲離開寫出來了,我以為會更長一點,所以第二集大概是額外回顧在刀劍裡的事情吧。

     然後其實第三集後開始,就是桐人分別在其他遊戲跟其他人的故事了,蠻驚豔的,可是這樣後面也叫刀劍神域不是很奇怪嗎 @@

     因為後面是什麼火水風精靈還有用槍的,完全另一個領域了啊,實在有點感到奇妙啊 @@

 

     《卡片鬥爭!! 先導者》~11話

     越來越沒看的毅力了,起先興起想去的動機與慾望,是一直以來對卡片戰鬥的喜愛,但看到這裡,感覺沒啥高低起伏的,人物的互動給我感覺也還好。

     唉,有點猶豫要不要放棄。

     比起這個,遊戲王或決鬥王給我的感覺還更好呢,可能是我太挑了吧......

 

     《窮神(貧乏神來了!)》~11話

     依舊是搞笑滿分啊 XDDDDDD

     每集我都從頭笑到尾,真的太有趣了 XDDDD

     就算紅市不百合我也願意看下去啊 XDDDDD

     話說最新一話的紅葉突然變了個人似的,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裏紅葉 @口@

 

     《搖曳百合II》

     總結就是很百合,搞笑成分我覺得倒是還好。

     閒暇無事看這輕鬆一下也不錯 wwwww

 

     《要你對我xxx!》~2集

     劇情有點巴辣,可是我喜歡這作者的畫風,不管女性或是男性都畫得很棒啊 wwwww

 

     《司努司姆姆力克的戀人》漫畫版

     會看這完全是被封面給騙進去的 XDDDD

     但內容感覺又蠻發人省思的,雖然我還是搞不懂他想表達的意義就是了 wwww

     這是小說改編的,故事採敘事方式,算是有點溫馨類的吧 wwww

 

     接下來由於時日過久,只以簡短方式總結。

 

     《父後七日》

     第一次看散文,給我很特殊的體悟。

     全文關於額外生活日記占了三分之二,跟電影有關的講得不多,但給我的感覺還是很棒,我想這本最主要的不是講述父後那七天發生什麼事情,因為荒唐事絕對不局限於那七日。

 

     《蒙馬特遺書》

     一直說要為它專門寫一篇心得結果.......(乾笑

     嘛,看的時候很心痛,但看久了也是會麻痺的,感覺因為同樣的感受不斷給予刺激之後,時間久了就會漸漸沒有知覺,直到麻痺。

     但絕對別在難過的時候看,剎翼真心提醒,那只會讓你更難受。

 

     《魔女宅急便》

     還不錯,只是不知道究竟要表達什麼 XDDDD

 

     《X-MAN 第一戰》

     剎翼沒看電影的習慣,自然也不話特意花錢在戲院坐上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只看電視上的免費電影,而且還要切的時候剛好才剛開始演 XD

     最後挺傻眼的,壞人死掉,然後好人變壞人。

     這什麼鬼嘛 @@

 

     《社群網戰》

     喔,這是在療傷時期看的。

     不過就是朋友在最後遭到背叛嘛,而且背叛者還是主角本身。

     完全不知道它究竟想要告訴我什麼 XDDDDD

     

     天啊,從來沒打的這麼隨便啊,這些感想 XDDDD

     根本可以說是完全無捏它的心得了耶 XDDDD

 

     《命運石之門》

     上次講過了,但我想再講一次。

     關於時間命運自然不管科學玄學沒有人說的清,所以我也不探討,只做對內容世界觀的想法。

     其實講到世界線的時候,我就在思考一件事了。

     這讓我想到《IB》跟《純白交響曲》的總總世界線,桶子曾說過世界線的改變不就跟玩遊戲是一樣的嗎,是啊!

     要是我讓主角跟愛理在一起,這樣他就見不到紗止(漢字懶得打)兇悍的另一面了,就算美羽線跟紗止線在某種程度上有些關聯,但到了某個分支,當主角做出某件事情時,世界線便發生了變動,導致結果的轉變。

     IB也是同樣的道理,會跟MARY還是GERRY在一起,運命掌握在闖關者的手中。

 

     那現實生活中呢,是不是當我每做出一項抉擇,就會大大改變我的未來。

     如果我沒有跟游去看螢火蟲,是否就會逃過一劫,躲過發生車禍這件事,但就算逃過了,但以後你能保證一切都相安無事?

     或許就像真由裡只是延長死亡的日期,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如果我沒讀這間大學,我還有機會遇見這些同學嗎?

     命運跟世界線實在是深不可測,卻又令人著迷不已呢。

 

     很好,本來以為我會寫得亂七八糟,但大致來看至少還算可行的吧 XDDDDD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