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為什麼靈感會這麼突然地,湧現─

本該好好休息的啊。

嘛,就稍微苦了一下自己吧。

 

事實上,這些話都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就算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被我遺忘,就算是見不得光,但有很多時候真的很想說。

心裡的感悟,內心話。

自從某一天發現自己有被別人背地裡偷偷瀏覽的可能,這類話我也盡量少說了,不過─

時機到了自然還是得說的,這裡是我的狗窩,我想說啥我說了算。

沒什麼好怕的不是嗎?

唉,這就是隱藏版的困擾不是嗎?

 

「喜歡」這個詞,我很討厭,一直以來都很討厭。

沒來由的,很討厭這個字眼。

但絕對不是沒有根據,原因累積到現在,總結出來也只有一條線。

喜歡?如果把這條深深蔓延的紅線拉向自己,會得到什麼東西?

其實也沒什麼,你也只會發現那條細細的紅線越來越粗、越來越黑、越來越髒,直到線條的盡頭為止,我發現是顆留著鮮血的黑心臟。

一滴一滴流著,「滴答滴答」迴響著,然後發現那不斷滴落的鮮血,漸漸被面頰晶瑩的淚水取代。

每想到一次就痛苦一次,不懂為什麼要累犯,可是又沒來由的這麼做了,這淚流的很不值得,很沒有意義。

哭完繼續過未來人生,那那晚的淚算什麼?

所以才說很沒有意義吧,是啊。

我也想過只有一個人也很快樂的生活,可惜這段時光來的快去的也快,大概四個月吧,然後我又開始對一些事情莫名的關心了。

 

唉,想到就累。

我知道我想再多煩惱再多也沒用,人生依然要過,我自己未來我現在就看的到了,大概就是繼續一個人卻犯賤的偷偷把心丟到哪去了吧?

只是那個人換做了誰我就不知道了,苦笑著,我好像一直都憑感覺不是很對的吼。

雖說外貿協會不看本質才是最差勁的,但只靠著感覺走更讓人心酸,這趟路我是如何走下去,我也不曉得,明天的路明天走了才知道,是酸甜苦辣哪種滋味。

 

大概從哪個時代就開始發現了,自己對感情的主觀想法是完全悲觀狀態的,是很糟糕沒錯,但也該想想造成這個原因的始作俑者是誰?

自己啊,膽小的自己。

 

發現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後,自知理虧的罪惡感席捲而來。

在我的定義哩,「喜歡」的背面就是「罪惡」,當你背上了它,你知道你還同時擁有另一種東西,那東西相對於前者來的重許多。

所以我才會討厭自己喜歡別人哪種感覺,想到就厭惡,可是卻抗拒不了。

雖說如此,可是不管面對誰,我的表情態度依然是同樣的,在我的腦子裡只允許劃分這兩個界線,「不熟的人」跟「朋友」,本來還有第三個的,是哪個?「喜歡的人」─老早在我心中拔除了。

相對的我在她人面前也就冷靜許多,異樣的冷靜,不會反應過度,這是為了排除掉更多的疑點不是嗎?

然後沒由來的希望兩人的距離越遙遠越好,很矛盾的想盡辦法要讓自己不要跟對方扯上關係,等離開之後卻又狂胡思亂想一通,真是糟糕透頂了我的媽呀。

這樣只會讓自己的心永遠走向混沌的一邊,但又不得不倔強,不服輸的對自己說這樣是為了替自己好。

說穿了只是在逃避吧,就因為第一次的傷痛。

想想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可是個失戀有四次的人,不想面對這種自然反應也是情有可原,但我相信這次數絕對會繼續增加,好吧,大概就是知道還會有下一位可憐人出現,只是時機未到,我才會時常在心中叨唸著緣分的重要吧。

反正還有下一次,這次就算了吧。

然後是錯失掉,還是要說好不容易擺脫掉呢?

 

我不懂努力追求的人,是怎麼會如此的有信心,我只知道我沒有辦法照做,我害怕失去的東西會害我一輩子抬不起頭來。

所以我才一直在等待著,等待一種叫做「兩情相悅」的東西出現。

 

嗯,會有嗎?

你看,又沒自信了。

 

〈靠,不知道按到什麼按鈕,畫面竟然轉了90度耶 = =

這樣我還能打字也算厲害了......〈汗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