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天啊!那熱門文章是怎回事啊啊  

我也才不過幾天沒回來,96貓已經獨占鰲頭成為最高人氣文章了   

這、這是怎回事啊  XDDDDDDD

 

嘛,這該不會是在暗示我,律澪是該功成身退了嗎?  www〈毆

 

呦〈揮手   

經過這幾天的大量腦細胞摧殘,剎翼我又回來啦  wwwwww

只是......明天還有一科要考 XD〈不是說考完才回來嗎  

嗯......是沒錯啦,但最近.......

唉   

 

 

在這之前先─

 

 

【IA】シリョクケンサ【アレンジカバー】

喔喔喔!這首調教超S的啊啊啊啊! 〈鼻血

雖然我不太喜歡PV裡的IA,不太符合我心中對IA天使般的形象,而且為什麼.....為什麼要給她戴上配眼鏡時的那個超重眼鏡〈不知道那個叫什麼〉啊.....

嘛......算了,突然發現看久了,不自覺就會習慣了,反正重點是調教嘛   

不過......要不是有人說,我還真沒發現到啊.......這聲音,怎麼有那麼點像連呢 〈這麼一想就覺得IA聲調爆男聲的啊─no─! 

 

最近突然意識到一種狀況,我好像無法自拔地愛上了IA呢   〈哪尼 

開始會注意她的歌,開始會去找她的同人圖,可是.......產量好少   

雖然她的關注有再持續上漲,也越來越多人會去替她調教和作圖,但跟初音和GUMI相比還是比不上啊......

嘛,也沒辦法,人家都已經站穩住腳,IA才剛出道,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跟她們勢均力敵的一天,但我真的超喜歡IA的啊啊啊啊啊啊   

這還是我頭一次單單只喜歡人物,還不是因為配對而喜歡的,像以前就因為木剎而喜歡剎那、還有律澪、律梓而喜歡上她們,但這次卻不同了─

我完全萌上這傢伙啊啊啊啊  wwwwww

 

不過要說到百合的話,感覺起來我的IA〈什麼時候變你的〉跟誰都很配啊   

嘛,初音都有巡音跟鈴了,GUMI又是跟LILY,那IA妳......你就跟結月ゆかり好了  XDDDDDD〈IA&ゆかり: 

 

糟糕我又開始妄想了,這樣我的律梓跟律澪該怎辦啊  XDDDD〈你還好意思說

 

 

 

 

 

嗯,接下來才要進入正題─

也就是心理探討吧.......

 

 

 

 

嘘だ!?

 

我.......真不知該以什麼樣的心情來描述這幾天的狀況,即使從外表看來,我依然冷靜,但事實並非如此。

我的內心根本就起伏的超大啊啊啊啊啊─!

 

如果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

眼前有顆未爆彈吧。

 

嗯,此刻真的很想用平靜的語氣說,but......我超怕它會爆炸的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如果是以前的我根本無法靜下心來思考,就算去想肯定越想越離譜,但現在的我早已不如過往,可以說分析的方式越來越偏離主觀......盡可能就是要否認掉那些自私的認定就是了。

因為我不相信那是真的。

不管是不是前兆,但我就是不想要成真,這是很可怕的,我連想都不敢想。

所以可以推翻就盡管推翻,用所有想到到的觀點去拒絕掉任何對自己有利的想法。

 

我是真的不想再發生同樣的悲劇了,拜託.......我只想好好過好我的生活,請不要再讓什麼東西闖入我的私有空間,因為我沒有心理準備,更沒有經歷可以去應付。

但如果不去應對的話,就沒有辦法去體會不是嗎?這我當然知道,但也要想想是在什麼樣的狀況下才可這麼做吧?我以目前的推斷判定,只有「不適合」能表態。

而且是「非常的不適合」。

 

真是的......我倒底是怎樣,那種矛盾的心情不斷衝擊著我,害我定不下心來。

不可否認的是,這種預感的存在,記得以前也發生過這類事,卻是在國中時,可想距離現在也不近了。

就是因為曾感受過,在深刻體會到的當下知道了什麼叫做「難受」,才會更加想要反抗吧。

比起「難受」前因為不斷壓抑而分泌的痠甜,最痛苦的莫過於發現真相後的「失落」。

我才不想再嘗一次。

可我已經在嘗了。

停不了,努力控制還是克制不住的發作,像麻痺一樣。

 

請不要到頭來還是一場空,不,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吧。

嗯。

對,根本什麼也沒有。

沒事的,根本就沒有什麼喔。

 

寧願接受廢材懦弱,也不肯面對現實。

反正還不是過去的傷痛害我這麼膽小。

要怪,就怪自己吧。

 

反正又沒差。

 

 

結果這段期間我根本就沒認真念書嘛  

而且更糟糕的是─

我的工數GG啦   

等等.......明天還要考材力啊,那科、那才算真正的GG吧   

 

NO─死定啦   〈與其在那邊哎,還不如趕快去念才實在吧?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