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為了開學,踏上返回宿舍的旅程,北上到苗栗去。

苗栗冷死了,全身都在發抖.....〈抖抖抖抖抖抖

害我想要打文的心情也被冰凍了〈藉口吧?

連自嗨的情緒也降到最低點......

 

嘛,反正這篇都是在打感觸了,嚴肅點應該沒關係吧?

 

我想如果你是NGM迷,應該很早就接獲到它要完結的消息了吧?

是的,再三篇連載,這部算是連載了6年多的偉大作品〈個人覺得〉終於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雖然我本身對這部沒有多大的熱誠,也沒有努力在追,連劇情走到哪都不知道〈魔法世界篇已經結束我都渾然不知...〉,但畢竟我會認識到它是因為木剎的關係,所以還是覺得很感慨......

魔法老師要完結了,這也表示─

要跟剎那和木乃香說再見了......

回想當初我也是很迷木剎的,非常非常的喜愛這個配對,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們是在電視上,但我看到的時候,第一季已經最後一集了,所以我看到所有同學手牽手的畫面時,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本來是想說看不懂,切台算了,但就在我要切台之前,某個畫面令我印象深刻─

剎那害羞地牽起木乃香的手那個畫面.....

─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

盯著完結後每個同學名冊的畫面,我的大腦強烈的催促著,既好奇又想要知道這部作品的這兩個少女到底是什麼關係?

那時候的我根本沒接觸過百合,也沒聽過這名詞。

因為那是最後一集,所以播完不就代表不會再撥了?所以我很著急卻又很無助,我連要怎麼找她們都不知道。

但我那時還是個國中生,家裡有電腦沒網路,就算有也不太會利用網路的力量去搜尋,所以很自然地就把這份閃現的強烈感給忽略了。

後來,真正接觸並認識這兩人,是在我準備考基測前一個禮拜吧〈沒想到我還記得....

已經有網路了,可是因為面臨基測不能常用,再加上對動漫也不是很熱衷,只懂得玩楓之谷而已... 0.0

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我看到tig大的木剎改圖,那時候的300木剎應援團勢力很龐大,我看了木剎的結婚改圖後,心裡大驚─

這不是以前看到的那兩個嗎!!!!

記憶瞬間浮上腦海,我一口氣把全部的改圖看完了,還意猶未盡,覺得很過癮。

但那時我還在準備基測呢......偷偷背著爸媽玩電腦,他們突然回來嚇的我直接把電源總開關切掉  = =

 

開始真正認識NGM的來歷與木剎這兩個角色是在第二次基測前,為了看木剎文加入YAHOO家族〈那家族現在荒廢了...〉,還加入300跟木剎應援團的論壇〈記得明明有申請卻一直說我帳密錯誤 = =〉,也曾鼓起勇氣打了一篇剎后宮文在300裡。

啊啊,不要問我關於那篇文的事情....因為我很厚臉皮的丟了一章就棄坑了〈掩面〉,反正ID也不叫現在的"。剎翼。"就是了 wwww〈舊ID常常上不去,現在的才穩住。

我當時很陶醉的迷戀在木剎氛圍中,看一大堆厲害寫手在300分享各式各樣的妄想木剎文,覺得很高興─

啊啊,該不會二次基測考差就是拜每天偷偷上網所賜的吧......〈汗

嘛,不重要 XDDDDD

我很崇拜ICE冰跟RxS大大們寫的作品,ICE兵大記得好像一直發很多木剎文,RxS大也是,不過後者的文比較符合我想看的,所以後者的文我每個都追 wwwww

順帶一提,羊大的我也很喜歡,她有一篇棄坑的文章竟然說要填耶!而且前幾天補完了,真的好感動〈淚

改天去看 wwwwww

然後,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文章是RxS大寫的某篇文章,但太久以前了,內容我早忘光光了,而且她只放在奇摩家族裡面,剛剛要去找才發現家族早關了... =口=

天啊,那是我很喜歡的文章耶,怎麼會這樣 〈哭

雖然那篇因為RxS大說寫太爛不寫了,但我真的很喜歡啊─ 〈淚奔

怎麼這樣─我還忘了標題名稱這更糟糕啊啊啊啊─ 〈大哭

難道我的就要這樣留下一段不清不楚的回憶嗎? QAQ

唉 Orz

另一篇木剎文〈但也有后宮嫌疑〉是在300看到的,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

印象中剎那的頭髮是白的,眼睛紅紅的,有一篇是剎那在美國不知道哪裡的遊樂園,在電梯裡揹著依文的劇情,作者的大頭是一支哆啦A夢...

這篇文是讓我不知不覺對剎依有好感的文章啊─

但也是個坑....而且也不見啦啦啦啦啦─〈奔走QAQ

cyt0821大寫的《近衛之姬與神鳴流劍士》也很棒,生孩子解謎篇讓我超有愛的,但這個也成.... Orz

啊啊,還有《羽翼的晴空》這部同人漫呢〈茶

這部真的畫出了我們所有木剎控的怨念,當時說有計畫要畫續集〈木剎祖先?前世?的故事〉,不過嘛....啊哈哈〈乾笑中

 

嘛嘛,這些都不是重點,剛剛在300搜尋了"NGM"才知道當初大家有多麼的迷NGM,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們漸漸被人淡忘,直到現在的文學區裡只獨留幾個帖子在撐,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撐住啊,雖然我都很懶得開來看〈毆

我承認我沒有資格去感嘆,因為我對木剎的熱愛延續了三年後就退去了,然後有整整一年的空窗期,啊不─那時候我熱衷於個人自創小說的連載 @@

不過現在回憶還是覺得很高興能認識到木剎,可以跟著大家熱愛這對,可以跟著瘋木剎,可以跟其他讀者一樣拜讀多到數不清的作品。

我想,那些對我們印象深刻的作品,就算沒完結,在大家心中也是部神作吧〈笑

接著再談它讓大家熱誠減去的原因,就是肉鬆健後來都忙畫打鬥,久久才有木剎劇情。

訂契約啊,完全的世界啊,大概就短短的劇情給我們再燃個木剎魂幾天吧,然後又馬上退去....

所以說啊,如果肉鬆健也認定木剎是官配的話,請在最後幾話不要"拆散她們"啊─!!!〈吶喊

 

喔天啊,手好冰害我越寫越沒力...

打文章很費時真的很消耗我腦筋兼毅力...

 

然後我講完木剎後,還有另一種感觸。

就我目前熱愛K-ON!時,總感覺......這種熱愛好像沒有過去的木剎來的轟轟烈烈,我是說就我個人與對其他人的感覺。

以前木剎控可以一直很迷它,也就迷它而已,專一。

但現在百合已經變成一種市場趨勢,到處都看的到百合,每次新番都會有一、兩部的百合作,大家的喜愛會變成分配的情況,這個也愛那個也愛。

所以不只有番茄熊這麼覺得,其實我也感覺得出來,不,大家都感覺得出來......K-ON!魂似乎沒辦法很持久。

再說現在的文學區競爭很激烈啊,什麼動畫的配對都有,不像以前...我記得好像是NGM.HIME.魔砲的天下〈不是很清楚,因為每次都直接點﹝NGM﹞,其他一概不管 XDDD

而且律澪結婚帖好像一結束就馬上散了....

真可惜那時候我還沒看過輕音 0.0

 

唉唉,腦袋凍僵了,很多感觸都忘記了 = =

這些都是我在睡前想到的,但我常常想一想隔天醒來全忘光,那我也沒辦法了 Orz

 

是說我現在在迷律梓,但我以前明明超瘋律澪的耶,為什麼呢 @@

想一想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乃無節操,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配,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XDDDDD

雖然一開始都只愛官配─木剎.律澪,很專一的其他都不看。〈唯梓.紬佐、明書.龍月都沒感覺

但等自己看久了,心中確定了喜愛的角色是兩個人的其中哪位後,就會偷偷轉移目標,開始對其他也很喜愛的人下手 wwwww

像我很喜歡律,律控,本身對長髮女生是沒什麼感覺的,會喜歡律澪自然是因為動畫律澪劇情多,久而久之,大腦會很自動的也愛上澪。

但我在看動畫時,其實會不自覺的在關注梓,可是那時候沒有想很多。

只知道唯梓是官配,所以跟唯梓有關的我因為沒興趣會自動跳過 XDDD〈被巴

直到試著看律的其他配對文後,我的律梓魂才燃起,很莫名其妙地開始對這配對大愛 www

可是冷門耶...

我身體裡可能有冷門控的基因...

想了想之後,我也發覺到自己以前喜愛木剎時,也偷偷在喜歡剎依跟剎書,剎依可能還有辦法聯想,但剎書這...... 囧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書店,就只是因為對她有好感才會進而喜歡剎書這超冷門配對 XD

那時候還在冒天開了篇剎書文連載,連載沒幾篇就成坑了,不是因為三分鐘熱度,是因為題材資源太少了寫不出來......

好啦其實我打文章真的很三分鐘熱度 〈毆

 

但我對官配還是很專情的,只是因為看官配文很多,冷門配對好少,才決定給這些冷門文出場機會的。

所以囉,我只是因為無節操才會只寫冷門配對文,讓人感覺好像很愛她們不愛官配。

但會讓我接觸NGM的是木剎結婚改圖,讓我認識K-ON!的是午後老師的律澪甜圖。

我的初衷始於官配,最後的鍾愛還是會結束於官配,冷門只是五分鐘的熱度罷了。

但也不是說冷門不好,我也可以很迷冷門的啊,和唯跟憂純本身沒感覺還不是把她們寫得甜的要死  XDDDD

習慣就會成自然 wwwww   沒有一個配對是沒落的,只要對百合愛仍存在 wwww

專一官配也很GJ,我更佩服,你都不會有其他妄想 XDDDDD

 

老實說啦......我心目中的攻角色,只要被我寫出來,她的設定都會有"牛郎"的成分在就是了 -/////-〈被毆

所以我的剎那跟律 wwww

木乃香跟澪這兩位剛好都黑長直髮角色,妳們可憐點就充當後宮裡的正妻角色吧 www〈被木澪啪倒

 

是說我好像只寫過一篇木剎文耶─!〈驚

而且還是生日賀文,但我沒臉放在網誌上就是了 〈掩面

 

〈我以後都要記錄自己打每篇文章的時間 wwww

〈喔天啊,苗栗怎麼那麼冷啊  = =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