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來都沒對自己懷抱著夢想、希望


我總是走一步算一步


對自己無所謂


就算走錯了


只要再繞個彎回去就行


沒什麼大礙


我過的比一般人還悠閒、單調


比平凡人還平凡


或許這樣也好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其實也有夢想


但太不切實際了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想要達成簡直比登天還難





我很貪心


永遠無法滿足


想要更好




感覺到內心的鼓動


但卻不能回應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繼續這樣過下去吧.....






現在的我


內心平靜許多了


只覺得心裡悸動的頻率越來越高



現在想效法一個人


就是張芸京


本人非常欣賞他


也希望能跟他一樣


展現自己真正的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