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總是不公平的,亞當為夏娃,夏娃為亞當,那我為了誰?

是男、是女?我不明白。

心理總是有話要說但卻說不出口。

我為誰而存在?

到底是愛錯,還是對?我無法說明。

最不了解自己的,還是自己。


在某一晚,我胡亂思考著,想著自己從以前道現在都無法明瞭的問題。

倒底是天生,還是後天?

指到某個畫面的出現,腦中一絲雷電,開關開啟。

我的內心突然波濤洶湧,內心丟下一具震撼彈-這是天生的!

沒錯,我終於瞭解了,這是改不了的事實。

難過的是,以後要怎麼說明、怎麼解決。


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的話,就要面對。

該怎麼面對,這將會是人生中最大的考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