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名嗎?

不管怎樣,現在的心裡真的很煩。

也許是課業,也許是其他。



現在真的,有種莫名的衝動。

想丟東西摔東西打人罵人的衝動。

真的不是很高興。


反正累積久了就是很想發洩就是了。


算了。

我不懂我,我不懂你,你不懂我。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根本沒必要懂啊-!






我連自己都搞不懂我了!

我還要去想些什麼!

反正又不是你!

我到目前為止做的事情,都早已違反規定了不是嗎!!!!!!!


算了,不要再去想了!!!!!!!!!!!!!

心,連沉默都是痛的。


-希望考完試後心情能平靜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