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的事情讓我了解到妳

只能說這次真的是踢到了鐵板

我也很希望妳能諒解我

而我們現在開始處於尷尬期

一直一直,我的心中深埋著愧咎

一直思考著,該如何去主動

這段日子,沒辦法關心妳問候妳,也想跟你說說話,但就連面對面看著對方都是個問題

然後

分開,我當時只感到挫敗與生氣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


然後今天,是妳主動跟我說話

但我的心卻少了過去的熱誠

發生了兩件事,讓我太了解了妳

讓我知道了兩人對於事物的價值觀差異性在哪


以後我會更加謹慎來做事情,不會再讓妳我之間的信用破產


一個是很認真面對自己人生事物的人,如果你侵犯到了對他來說很重視的人事物,就是踩到地雷

一個是很天真的卻把親人朋友以及在乎喜歡的人作為第一順位的人,如果你傷害到他很重視的那些人,那你就倒大霉

這就是妳我的不同,沒有好與壞


原來是這樣子

所以我本該就不能選擇是妳

所以我是該去多多開拓一下視野的

不能只侷限在這小方塊,侷限在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