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拼湊空白的碎片,再畫幅空白的圖,最後我寫下一首空白的詩- 一切的一切都集結成一本空白的篇章。

 

這句話是在我翻舊無名時看到的,當時我就把它寫在標題敘述那邊。

 

最近心裡一直都有種想嘗試把過去在無名的文章都搬到這裡的衝動,可是那到底該怎麼搬呢?是要純粹搬文學作品就好,還是館它心情的、祕密的、文學的都通通搬過來呢......

─既然要搬,就順便全搬了吧!

就在我心裡一邊想著一邊這麼決定時,卻在下一刻又遲疑了。

難道你忘了妳當初為什麼要換新的部落格了嗎?不就是為了把自己不能表現的那一面給偷偷地放在這裡嗎......

可是之前的無名老早在我開始專心經營"空之翼"時就設定成隱藏了,也就是說,過去的我的表現,已經被埋在永不見天日的深處裡了。

那這樣子......還是很疑惑,這樣我不就是讓那些東西又重新翻出來了?

不......其實過去的日誌也非見不得人,而現在的日誌也未必是見不得人,但當兩者互相的接觸時......那才真叫見不得人啊。

放了,就會有人知道這個人是誰了......

可是我不希望讓這些回憶跟著隱藏在心裡,這些也是我過去傻傻的回憶,這些片段......我不知道了......

 

但我是真的很想把無名給刪了。

可是又捨不得這些以前留下的足跡。

 

現在回想,一開始的部落格〈無名〉單純的就只是寫寫學園生活,回的也都是好友同學,後來對寫作有興趣後,一些短篇小說會有其他人回應,然後漸漸地多了一些好友來。

現在我打開一個一個文章,點了一個又一個曾經回覆過的好友,老實說......點開前我已經忘了這個是誰了,而且點進去後,我還是完全沒有印象。

那些被遺忘的好友的無名,大部分的文章更新的時間也都是過去的時間,這表示他們也跟我一樣都放棄了這個曾經執著的所在。

也許哪一天,這個痞克邦的部落格會不會也是如此?

啊啊......現在我只知道距離那時候還不早呢。

 

詩篇......空白的篇章,在看這些字句時,心裡深處還是能很直接地感受到字裡行間所散發的訊息。

雖然很悲傷......可是,還是很懷念呢。

我曾經喜歡著一個人,但我卻無法把內心的感受表達出來,所以後來的無名盡是寫些密碼般讓人無法理解的詩詞。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靠著無意義的單字去填滿空白,用力填,填得滿滿的,直到心力已盡,才發現沒有大功告成的效果......

才會失落的離開那個地方─

然後直到了現在,我才重新找到了另一個紓解壓力的方式,另一個可以真正表現自己的地點。

 

就是這裡了,一切就以這來重頭開始吧。

試著以動漫繪畫寫作為主要的部落格就這麼誕生了,開始專心於經營部落格上〈也沒多費心費力啦〉,影響與效果是要靠時間慢慢鋪成的─

然後拋棄了寫心情日記的無名,拋棄了寫耽美GL小說的冒天與鮮網,開始一步一步慢慢走......

學著其他部落客抒發自己對喜愛的事物的心情,而我最愛的......沒錯就是百合─!

我喜歡百合這是從國中畢業後就無意識的發覺到的,雖說不完全是看到百合就喜歡、只要是百合就追,可是看到任何有關於百合的蛛絲馬跡我還是會小小的興奮了一下......

嘛嘛,雖然我很挑剔,到目前為止只愛木剎跟律澪,可是我還是很認真地把對百合配對的喜愛給展現了出來。

我在高職時,是真的愛木剎愛到無法自拔,到了恨不得為她們寫好多好多好多愛的小說的地步......可是嘛,敗給了課業我根本沒空也沒毅力寫。

然後有時也很愛去冒險者天堂看耽美小說〈當然還是GL〉,看到後來自己忍不住也想動筆寫......於是,《我很可愛,我是T。》又這麼誕生了。

不知道過去放在鮮網跟冒天的文現在還在不在,記得鮮網的一年不碰會被砍掉......唉。

所以後來我也迷上了自創小說,瘋狂地寫小說,但那時候文筆還不怎麼好,可是經過時間的歷練,現在回頭從第一章看到最新章真的有種「嗯,進步很多」的感覺。

可是還是棄坑了......

 

那,該怎麼辦呢?

該放,不該放?

 

那......都放吧,不用太在乎了,要是真的被看見了也無所謂了不是嗎?

自己都曾經在爸媽面前坦承過自己了,也沒什麼了。

管他們認為我這是什麼怪癖好,我高興就好。

 

要是,被過去的、現在的甚至未來的好友們給看見了,就大方的承認吧。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全搬了......不過要按部就班慢慢搬就是了。

 

 

嘛......可是,其實昨天室友在問我怎麼一直劈哩啪啦在打什麼,我還是不敢講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去 回憶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