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即時狀態上的大頭貼,要算我眼尖嗎?我看不是吧,那明顯被切掉的某部分身影......

原來就是他啊,果然真的有......

明明就在預料之內了,為什麼莫名的胸口鬱悶,難以述說的強烈震盪在我心中動搖了好長一段時間。

 

「好痛。」心臟強烈的壓縮,撲通撲通的心跳,不安分的強烈而激動。

我卻還是得壓抑著這份情感的跳動,用近似安慰的口吻對內心的自己說─

「沒事的,沒關係的。」

─這根本不算什麼......

比起之前也遇過的,即使這次還是很莫名其妙,但我卻也說不上什麼,沒來由地要求自己習慣,說起來自己老早就習慣了不是嗎?

不是嗎?

還是,難道那都是假的?

我......可笑的欺騙自己,強迫自己安然無恙是嗎?

這不是很可悲嗎?

 

看著手掌上不小心弄傷的傷口,原本還覺得沒什麼,傷什麼的還不是小兒科。

但看著看著,有種傷口越裂月開的錯覺。

腦中嗡嗡作響。

痛的,現在真的很痛的地方,根本不在手上,很不想承認......在我的心真的很痛。

 

默默牽動嘴角,苦笑。

「啊哈哈,果然我還是沒辦法釋懷是吧?」

這樣一點也不好笑。

 

什麼時候我才有替別人的幸福由衷地感到欣慰並祝福的時候?

 

=========

網路交友什麼的,現在想依然覺得驚訝。

沒感覺的人與人,真的能靠網路......即使距離再遠、即使看不見面孔,還是可以相愛嗎?

有點頭痛的感覺......

對話的第一次,妳卻可以親暱的喊我「老公」這兩個字,內心無限的不自在循環著......

無法辯駁,都已經這麼說定了。

我有女友了?

 

感覺起來真得太過荒謬了!

 

但這是事實......

 

沒有感情的兩個人,真的有辦法在一起嗎?

只看過照片,說過幾次話,就代表兩個人真的已經算在一起了嗎?

 

但我沒有任何感覺......

從使才的心痛可以很明確的說明一件事:我是真的對妳沒半點感覺。

內心的位子還被某個人霸佔著,但那人卻從未得知自己是如此幸運地被選上寶座的得主。

辦法、沒半點想法可以狠狠把她從位子上跩下來,每天都見的到面,我拿什麼辦法把她忘記。

 

只冀求這四年能快點過完。

就不用再見到那張面孔了,請盡早讓她成為回憶。

 

「明天還是得笑笑的看著妳。」

心痛地笑著。

 

 寫著寫得真的覺得對自己心酸到可憐的地步了。

 

 

煩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要寫瘧文瘧文虐文虐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