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上次的日記沒有因為羞恥而刪掉,這表示不夠羞恥。

 

 

 

其實寫完隔幾天我的心情就恢復的差不多了,我內心的起伏真是大起大落,不過多虧了我的內向性格,本來就是面攤的我,就算難過也沒人看的出來。

 

最近這禮拜有點患得患失,但還沒有到很嚴重,不會像前幾個那樣會嚴重到心痛的地步。

這讓我覺得神奇,多少會懷疑自己真的是不打算放出真心嗎,覺得反正這次也不會有結果。還是已經修仁得道,有點快麻痺了不想追求。再不然就只是單純的膽小,才故意欺騙自己,以為不是很在意。

到今天為止我還能夠確認有某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我早上出門之後想通了一件事情,並把這個計畫告訴好友。

我不確定這麼做行不行,告訴她只是看她要拉住我,還是推我一把。

沒想到她說這個方式很好,這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所以她當然會選擇推我一把,並說我有所成長。

我蠻﹍﹍意外的。

我不知道原來這樣反而是好的作法,因為我只是想要快點斬斷某種感覺才這麼做,另一方面又像在賭,如果事情是往好的方向走,自然是好的。如果是往預料中的反方向走,我也問心無愧,早已做好心裡準備了。

她說,這樣子的我,並不會受到人的影響而患得患失,而是誠實以對,不論對對方亦或是對我。

這麼一說之後,我整個人豁然開朗。

接下來下午時間我都在忙工作,一時突然很充實,充實到我幾乎忘記曾跟好友說過想做這個計畫。

導致下班回家的路上,我突然覺得內心空空的,好像少了什麼。

今天早上以前的不平衡感,少許的患得患失感,也一掃而空。

真是不可思議,這種感覺到底會持續多久?

如果持續到實行計畫的那一天,也就是一個月後,那我似乎就沒有要實行計畫的目的了。

畢竟我好像就已經釋壞了。

那我也沒有必要表露心意了呢。

這樣真的很詭異,這一陣子都有好感,突然間就好像也還好,那我這陣子的患得患失是在幹麻呢。

但是如果換角度想,對人的好感是建立在不會讓自己有壓迫的情況下,可以放鬆的把一點點心思放在別人身上,這樣子或許會比較好。

只是這樣子會有種懸空感,搞得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好感,因為以前的情況不是這樣子,我都是因為喜歡所以痛苦,藉由痛苦來感受著自己還在喜歡,還有喜歡到什麼程度。

現在這樣子我反而被自己給搞糊塗了。

 

所以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感啊?

而且這次神奇的是,我還依然喜歡著LIS,甚至還有餘力去追其他的作品。

我利用2/4繼續廚LIS,利用1/4去接觸其他作品,利用1/4去感受著內心的情感變化。

我居然不是專一的。

我沒有再專一地面對同一件事物上。

我好像變的不太一樣了。

這是﹍﹍成長嗎?

 

那麼計畫還要實行嗎?

至少東西要給,信,就繼續空著,這幾天確認要不要寫自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